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幺成4.8晚间黄金原油资讯解读,黄金震荡上涨有冲高欲望

2021/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4.8晚间黄金原油资讯解读,黄金震荡上涨有冲高欲望

最近发现很多投资者,越来越急躁,还有很多甚至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点专业的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自己武器坏了,才发现没带武器呢。你敢进入有风险的投资市场,那么也就代表你有野心;投资交易并不难,可是却还是有不少的亏损,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曾经盲目,曾经失误,曾经选择错误。既然错了,那么就要改正,没有注定的亏损,只有不努力的我们;既然对市场还有渴望和期待,那就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周幺成这里带来今日的行情分析,希望能让正在看文章的你获得一点帮助。

【国际黄金原油资讯解读】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三公布了企业税增税计划细节,这与美国总统拜登的2.3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投资有关。她表示,这项计划旨在通过遏制避税行为,将在15年内增加约2.5万亿美元的收入。近期经济数据表明经济从疫情影响中复苏的速度比预期更快,推高了风险资产价格。美国股指期货周四小幅走高,迷你标普500期指触及纪录高位4092.75点,限制了黄金上升空间。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仍对新冠疫情的持续风险持谨慎态度,并承诺在复苏更加稳固之前,继续支撑经济。但一些成员认为,调升利率的时间点可能比多数人预期的更早,最快或许在明年。随着经济重启和疫苗接种的作用显现,可能很快会取得进展。美国经济3月份增加了近100万个工作岗位,随着人们认为可以安全恢复更多经济活动,这一增长速度很可能会继续下去。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4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52.2万桶,至5.018亿桶,降幅大于预期的200万桶;但汽油库存意外暴增404.4万桶,至2.305亿桶,因夏季驾车出行旺季来临前,炼油厂扩大生产。与此同时,全球石油供应不断增加。交易员称,俄罗斯4月初的产量较3月的平均水平有所上升。而随着美国和其他大国就重启伊朗核协议进行谈判,伊朗受到的部分制裁可能被解除,这将增加全球石油供应。在全球原油供给上升的背景下,该数据引发了对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需求下滑的疑虑。获取行情最新策略可索周幺成WB。

【国际黄金走势】

技术面来看,短线黄金很有可能会继续处在趋势线压力1750-55下方,以及均线带上方进行震荡,如果上破则再视其为有效突破,多头的反击将得到确认和延续,而如果行情跌回均线带下方,或者均线带1735-25内,那么都很有可能会将双底W形态演变为大周期的横盘震荡,加大中长线的看跌预期。周幺成小时图上,短线黄金上涨波段已经完成三波短线上涨,具备技术性回修调整预期,这是和日线级别走势预期相矛盾的地方,前两日也对此矛盾风险有所提及。

短线4小时探高后陷入停滞整理,带动布林带上轨平行收口,显示出1750附近有所压制,而颈线1755也未触碰。结构上而言,还处于震荡区间拉锯,昨日未突破延续,使得空间上就形成来回拉锯走法,多空胶着,看空有看空的理由,看多也有看多的理由,美元指数弱势下行后开始配合反弹,也加剧了短期黄金的震荡频率。

从今日早间黄金出现一波回撤,回到1740下方的运行节奏来看,当前小时图按照技术走势预期上涨的可能性偏大,日内黄金已经展开技术性回修,所以晚间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阻力看1755-60,下方1730-35一线支撑。文章来源周幺成wenxin:zyc3769(长按可复制)。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

【美原油行情走势】

日线级别行情横盘趋势明显,油价上方遭遇两条趋势线的压力,短线多空双方势均力敌,方向切换频繁,很难捕捉到可靠的交易信号,后市突破方向需等待基本面消息的进一步发酵。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60大关,这是重要的心理关口,进一步阻力关注61关口以及3月30日高位62.27。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关注58.1一线,此前多根K线受阻于这一水平,进一步关注58关口及阶段低位57.25,跌破57.25或将引发新一轮下跌。

幺成寄语:你敢进入有风险的投资市场,那么就代表你有野心,进入投资市场,错了一定不能死磕,绝不能让一次错误演变成灾难。如果你能抑制住“急于扳回损失”的冲动,心态上就算进步了,对于成熟的交易者,止损也好止盈也好,都能很平淡的面对,及时从市场中脱离,不恐惧不贪婪不情绪化,对于每一位交易者而言都非常重要。如果你面对止损内心感觉到痛苦,一定要学会自我安慰及鼓励,正确的面对损失是投资的第一课,来市场赚钱就必须要面对风险,止损是管理风险的一种手段,风险被管理好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机遇。

  市场是多棱镜,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结果。同一时间有人看空,有人看多,才会产生博弈。但总有一个方向是错的,当大部分人都看好一个方向的时候,很可能大部分人都错了。失去的机会无需纠结。你认为的机会也许一文不值,你认为没有价值的东西或许最终改变你。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烦恼无数,想开就是晴天。带着盈利的心态才能做出盈利的交易,机会就在思想的拐角处出现。

相关文章:
周幺成4.6黄金原油双双困兽之斗,金油行情分析价格策略
周幺成4.6黄金上下来回试探是在等待什么?原油归于区间走势分析
周幺成4.5美指站上93关口,黄金上行困难重重,晚间原油黄金策略
周幺成4.5黄金再次陷入震荡今日多空看法附原油行情分析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3.31黄金低位震荡挑战底部支撑,原油拉锯看多空博弈
周幺成3.31国际黄金趋势行情解读,美指美债黄金原油联动走势策略
周幺成3.30-31黄金慢跌持续下探不犹豫,原油实时行情解析操作
周幺成3.30美元美债联手,黄金千七不稳附今日行情解读
博旺论金:3.29黄金反弹无力晚间是否看跌黄金?
周幺成3.29美元坚挺黄金震荡承压,晚间黄金原油短线行情分析
周幺成3.25原油反弹但危机并未解除,黄金继续承压震荡走势分析
周幺成3.22国际局势微妙变化,黄金震荡谨防单边,晚间走势策略
周幺成3.19黄金走势翻转区间震荡附操作建议,原油休整行情分析
周幺成3.19近期美债黄金高度关联,周线收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周幺成3.19原油连续下跌,黄金走势反复今日多空分析附操作建议
周幺成3.18美债出其不意推黄金下水,金银还会涨吗?原油走势分析
周幺成3.17黄金再次冲高回落围绕1730,最新行情解读及策略
周幺成3.15-16黄金震荡走势 晚间涨跌判断依据及金油具体策略分析
周幺成3.11趋势定义|黄金大涨今日走势注意要点及原油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厦门飞武汉航班因乘客谎称有炸弹返航
     易纲:赞成IMF普遍增发6500亿美元特别提
    [银行]  2021年中国银行五一上班时间 中国银行五
     2021年银行五一放假几天?银行五一有值
    [股票]  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 2021年五一股
     游族网络(002174)股票行情 游族网络股价
    [基金]  2021年五一劳动节基金休市吗?五一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保险]  老人摔倒险是什么意思,适合老人的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期货]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猪肉价格暴跌30%
     期货爆仓什么意思?爆仓是不是就全亏了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2020年第四季度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7日道琼斯指数开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蛋壳公寓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凭证式国债提前支取怎么办理,凭证式国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二季度有哪些国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基金赎回一般几点到账 赎回手续费怎么计
     支付宝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两大投资技巧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交易税怎么收取?房产交易税谁来承
     房产税缴纳时间从什么时间开始?房产税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