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金市领袖:6.26别让李嘉诚跑了,其财产大大缩水

2016/6/26 16:18:34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金市领袖
文章简介:英国人终于脱欧啦,这次,轮到有钱人“头疼”了。比如说,英国的富人们;再比如说,过去几年一直在英国“买买买”的中国土豪们。“别让李嘉诚跑了”,这在中国只是一句口号,而英国人把它变成了现实。【消息面】  英国投票决定放弃欧盟成员国身份
  英国人终于脱欧啦,这次,轮到有钱人“头疼”了。比如说,英国的富人们;再比如说,过去几年一直在英国“买买买”的中国土豪们。“别让李嘉诚跑了”,这在中国只是一句口号,而英国人把它变成了现实。

【消息面】


  英国投票决定放弃欧盟成员国身份,与欧洲大陆战后的政治和经济秩序决裂。这一令人震惊的举措在全球市场引发了强烈反响。当天,全球股市录得历史上最大单日跌势之一。受股市和汇市影响,英国富豪们也很快“大出血”。截至伦敦时间周五下午 3 点 30 分,也就是退欧结果正式公布不到两小时,彭博新闻社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显示,英国个人资产净值排名前 15 位的国民已经合计损失55亿美元。 那些在英国“买买买”的中国土豪也无法幸免。
  首先,对于在英国已经投资有大量不动产的企业,显然眼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资产贬值。以李嘉诚为例,他旗下企业从2000年开始大幅增加对英国的投资,有报道称李嘉诚在英总投资已达520亿美元,如果按照此前索罗斯预言的英镑将贬值15%到20%的话,这一资产缩水规模还是相当可观的。

  “别让李嘉诚跑了”,英国人做到了,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李氏商业帝国在英国的总资产高达3900亿港元,占整个李氏家族总投资的37%,包括3个港口、3家连锁店、1家移动运营商、1家铁路集团、1家区域电网公司、2家区域煤气公司、1家水务公司。其中,在伦敦市区还有一个3500套住宅的楼盘开发项目。 尤其是李嘉诚对英国电网和供水网络的进行两笔大收购,使得英国大约四分之一的电力分销市场以及约5%的供水市场都变成了李家的资产。

  英国媒体惊呼:李嘉诚家族几乎买下整个英国!

  近两年,李嘉诚曾因将很多资产从中国内地退出,把大量资产配置投到英国而被聚焦。从2014年起,李嘉诚被曝接连在中国内地一线城市多地套现物业,先是出售了位于北京的盈科大厦,后来又舍弃了上海陆家嘴东方汇经中心这样的黄金楼盘。 然而,就在李嘉诚逐渐搬离中国之时,那些曾今归属于李家的置业在今年的楼市火爆中涨幅已经接近一半。 一边是受英国“退欧”影响,股价跌到4年来新低,遭受巨额损失,而另一边是由于变现中国置业而错过巨额潜在利得。 无疑这对嗅觉灵敏、每次套现都获得了高额利润的天才商人李嘉诚而言,有老来马失前蹄味道。

  难怪,李嘉诚在英国“退欧”闹得风风雨雨之际,再次发表声明称“看好中国经济,前景一片光明”。 现在,英国“退欧”已成事实,李嘉诚所说的将减少在英国的投资或意味着长和集团将在未来很可能增加对中国的投资!

有色沥青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有色沥青周四虽然是收阳,但是昨日早间在脱欧基本面的刺激之下,沥青价格一度破位布林带中轨,下方最低点也是刚刚触及布林带下轨后有所反弹。目前整体是处在弱势的震荡行情中,ACD快慢线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向下发散,从4小时来看,均线下行,K线处于宽幅震荡状态,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向下发散。综合来看,本人认为下周稳健操作者还是主要以看空为主。具体下周的操作建议关注金市领袖!

  原油沥青从日线收官来看,收两阴夹一阳,且是吞没状态,预计下周价格走势下跌,但谨防消息面形成支撑,重点关注技术面MA60日均线是否能够突破,如果未能有效突破,建议支撑位做多,如果有效突破那么可以下看至45美元附近,下周将开启沥青中线布局,初步预计利润有2-3美元,兑换有色沥青,200-300个点之间
  现货白银与黄金一样疯狂,不过与原油沥青相反,周五亚盘开盘则开始飙涨,当日涨幅为250个点,截至到周五凌晨,行情平淡下来然后技术调整,现货白银日图高涨穿阳后凌晨收线位于5日均线之上,周五虽然高涨但指标上面并没有太多多头延续,更多的则是回调修复,4小时方面由于欧盘延续回调修正,目前上方阻力下移3750,短期支撑位3670,而指标上面RSI则有拐头向下修复形态,故此金市领袖建议下周一以宽幅震荡来对待,选择3750-3670区间操作,若强势下破3670则关注短期多空分水岭3600。

【6.27(周一)原油交易策略】

  48.7附近做空损49.3目标47.2

【6-27(周一)沥青交易策略】

  2340附近做空损2370目标2280

【6-27(周一)白银交易策略】

  3750附近做空损3780目标3670(若突破3670减仓持有3600附近)

【多单市场解析】

      目前,英国退欧,油价的利空因素多过利多因素,伊朗原油生产和出口量迅速增长,正努力争取市场份额,而且沙特也欲增产,扩大市场份额,而美国能源企业活跃钻机数已连续三周上涨;美联储暗示计划今年加息两次,对油价形成下行压力。但是分析师个人预计下周现货沥青会有一个高开的行情,多单者被套不必太惊慌,下周还是有机会出来的。但是要记住下次做单带好止损操作,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免越错越远!威信jslx158掌握实时动态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多单具体解法】

  1、仓位重的朋友,首先要做的就是减仓。空头强势,反弹力度不会大;

  2、小损出来后想回本的朋友,可短期待反弹后轻仓空;

  3、现在下方支撑明显,但如果周一开盘走弱,不排除有开盘就清仓的可能性;

  4、主体思路就是反弹高空。既然你已经被套单了笔者就劝你不要去博低位短多。

【寄语】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想把握住行情的,或者以前做的不是很理想的可以联系本人V信jslx15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国脱欧公投搅动市场巨烈震荡 对中国影响有负有
     英镑崩跌超1000基点 避险资金涌入黄金市场
    [银行]  平安银行9款理财产品出现本金亏损10%
     2017版信用卡新规带来四大福利
    [股票]  操盘指南:英国脱欧后A股出现新热点 下周或迎接
     (6/24)十大名博看后市:英国脱欧已成事实该怎么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27)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6股(6/27)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欧洲股市开盘大跌 西班牙IBEX指数暴跌16.95%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IMF二号人物:中国必须马上解决企业债务问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央视曝光现货交易平台诈骗内幕
     教你40岁前如何挣够500万 不想赚钱就别看!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楼市疯狂厦门样本:地王卖出后 楼盘一夜间涨价万
     90平米装修预算 简单舒适的效果图
    [汽车]  第八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公布
     风行大7座SUV-7月24日上市 预售8-11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