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衡水分行举行2012年迎新春晚会

2012-1-20 16:03:56  文章来源:建行衡水分行  作者:魏九冬
关键词:建行衡水分行
核心提示:

 117 , 建行衡水分行在衡水开发区管委会礼堂举行“2011年建行迎新春晚会暨个人突出贡献奖颁奖盛典”,全行员工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新颖、幽默、精彩的迎春晚会。分行行领导、各支行、二级分行本部50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宛如一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他们通过歌唱、舞蹈,歌颂建行,以艺术方式畅想明天,尽情展示自我,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2011年度个人突出贡献奖颁奖盛典首先举行,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丁建新致辞,代表分行党委向出席晚会的嘉宾、全行员工及家属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全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及员工家属的默默支持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丁行长致辞中说,2011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全行员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用智慧和勇敢创造了卓越的工作成绩:2011年经营效益创历史最好水平,利润增长率在全省系统内排第一名;全口径存款和各项贷款快速增长,新增市场占比稳居同业第一名。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全行基础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员工个人成长等多方面都有所发展,事业部改革初步完成,一行一策方略落实稳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辛勤工作、努力付出的结果,是所有员工家属默默支持与奉献的结果。  

丁行长致辞中说,2011年是奋勇争先的一年。全行各条战线都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开拓市场、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优秀员工,他们为了全行的业务发展不计个人得失、默默工作;他们为了全行全面进步锐意创新、大胆开拓。为大力弘扬这种奉献精神,经过分行党委研究,决定对在2011年工作业绩突出的10名同志授予“突出贡献奖”,对10名同志授予“特殊贡献奖”,对两名同志授予“个人贡献荣誉奖”。分行党委希望全行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并向他们学习。这22名获奖者仅仅是我行杰出员工的少数代表,还有更多的同志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默默奉献并创造佳绩,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参加评选和受到表彰,他们同样是衡水分行的功臣和希望。  

党委委员、副行长戴存水宣读《关于表彰2011年度个人突出贡献奖的决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建新,党委委员、副行长戴存水,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博英,党委委员、副行长武书义,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系统工会主席柴丽春,风险主管秦奏凯为获得“2011年度个人突出贡献奖”的10名员工、“2011年度个人特殊贡献奖”10名员工、两名 “个人贡献荣誉奖”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向他们献花。黄海发、宋冬梅、刘瑞霞、张文学、李金升、杨建华等同志发表获奖感言。他们真诚地感谢行党委、感谢支持帮助他们的全行员工,表示今后要更加勤奋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颁奖活动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获奖者工作热情倍受鼓舞,全行员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争先进、创佳绩的氛围空前浓厚。  

晚会以安平支行开场歌舞《同喜同喜》拉开帷幕。迎春晚会以“歌颂建行、畅想明天”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反映全行各项业务全面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为2012年该行各项业务实现新跨越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本台晚会节目全部由自己员工创作并参与,参演人员既有分行领导,又有来自基层行的普通员工。13个节目涉及歌舞、小品、诗朗诵、三句半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幽默、新颖。美妙的歌声,华丽的舞蹈,比专业演员也毫不逊色;公司业务事业部的小品《非他莫属》、故城支行的《授权》中演员们夸张的动作与风趣、幽默的语言更是令现场笑声不断,整场晚会台上台下歌声、笑声、掌声汇成一片,宛如一片欢乐的海洋。演出间隙设置的抽奖环节更是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2012年是该行发展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员工用歌声表达了对未来的信心,他们将紧抓机遇、直面挑战,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努力推进该行各项业务实现新跨越。晚会以行级领导与青年合唱队、公司业务事业部员工合唱《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魏九冬)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