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每日快讯:美联储利率决议进行时,汇市陷入区间盘整

2013-12-18 13:10:23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ETOS
核心提示:AETOS艾拓思每日快讯:美联储利率决议进行时,汇市陷入区间盘整

  2013-12-18

  美国昨日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未有明显改善,迫使美元承压下行。欧元受到德国乐观的经济指数提振走强。亚洲方面,澳元因为昨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澳大利亚经济改善进展缓慢而走低,日圆则由于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受到追捧。

  美通胀数据未有明显改观

  昨日公布的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受到汽油价格下滑,新车销售疲软等影响,环比增长0%,同比增长1.2%,相较10月份的数据以及市场预期略有改观。尽管如此,该数据仍然据美联储早期制定的2%的通胀目标相去甚远。没有明显改善的通胀数据使得市场对美联储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升温,美元也因此受到打压。同一时段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房地产商乐观指数破表,录得8年以来的最高值,业内人士乐观估计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导致的销售下滑将是暂时的。

  德国信心调查数据乐观提振欧元再度反弹走高

  受到昨日公布的乐观的德国信心调查报告提振,欧元昨日继续相较美元强势。ZEW经济现况指数以及经济景气指数分别录得32.4以及62,大幅高于媒体预期的22.9以及55.0。市场对于作为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的德国经济情况的乐观估计对欧元的支撑作用毋庸置疑。另外昨日公布的欧元区通胀年率终值录得0.9%,与早前公布的初值一致,市场对此反应较为平淡。

  澳储行会议纪要显示澳大利亚经济复苏放缓

  澳储行在昨日公布的会议纪要中提到,为了确保当前经济复苏与转型得以延续,澳储行将不排除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以刺激当前有所放缓的经济改善再度提速。此外,澳大利亚国债价格也由于政府公布的财政预算报告大幅下挫。该报告显示,2013-14财政年以来政府预算赤字将大幅扩大至470亿澳元(420亿美元),而此前8月公布的预算报告则显示这一数字仅仅为300亿。不断增多的赤字连同经济复苏的不容乐观持续打压市场对于澳元这一商品货币的信心。

  市场避险情绪提振日圆走势

  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在目前进行当中的FOMC做出维持量化宽松政策不变,或至多小幅缩减每月购债用度的决策。受此影响,近日市场避险情绪激增,而日圆则由于其避险属性受到追捧。然而日财政部近日通过的新提案同样值得市场关注,该提案将使得下一财政年度预算增至9300亿美元,占日本GDP总量的20%。令人咂舌的高额预算也预示安倍势必将宽松的货币政策进行到底。

  每日聚焦 (12.18)

外 汇

  EURUSD

  欧元昨日延续涨势,自1.37599小幅收涨至1.37692,日线图上连续录得三根阳烛。多日均线仍保持上冲势头且呈现多头排列。料想欧元兑美元将继续受到10日均线支撑且保持当前上升形态完好,汇价依然有望重新站在1.3800整数关之上并测试此前1.3831的历史高位。15分钟图上,汇价在昨日走出短线V形反转之后,阻力位与支撑位分别考虑1.3798以及1.3709附近。

外 汇

  Chart (15min) of EURUSD

  AUDUSD

  澳元兑美元昨日自0.89390跌至0.88943。日线图上多日均线保持此前跌势并呈现空头排列。15分钟图上,汇价在0.8908至0.8970区间内筑底失败,一度跌破0.8900整数关。日内阻力线考虑0.8969而支撑则考虑半年来历史低位0.8846。

外 汇

  Chart (15min) of AUDUSD

  USDJPY

  美元兑日圆自103.02滑落至102.60。日线图上多日均线仍然维持迅猛升势且呈现多头排列,而20日均线依然支撑汇价向上。日内上方阻力位考虑103.91而下方支撑则考虑12月11日以来最低的102.15。

外 汇

  Chart (daily) of USDJPY

  免责声明: 本汇评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的资料,艾拓思资本集团 “AETOS”) 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相关产品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时效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金融产品过去的业绩并不能保证将来的表现,此处的任何内容均不得解释为声明或暗示过去的业绩或趋势可以保证将来的表现。用户如使用本汇评中提供的信息和相关产品而作出的任何买卖决定,用户必须独自承担责任。本汇评并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到个别用户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本汇评的一切内容,均属AETOS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以及向第三方发布。

  一般建议提示: 所有AETOS透过汇评、电邮、电话、网页或交易平台所提供的建议,均未有考虑用户的财务状况、个人目的和需要。 用户在采用AETOS的服务之前,请确保获得和细阅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并充分考虑个人的投资目的、财务状况和需要。同时,用户必须采取所有合理的步骤来彻底理解因采用AETOS 交易平台可能产生的交易和策略风险。用户应寻求独立的财务顾问意见,以确保所投资的产品适合个人的财务状况和要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