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易拓金融:美元强势难在,非美感恩反弹

2015/11/23  文章来源:http://www.esteemacfd.com/show-104-6496-1.html  作者:张媛媛
文章简介:市场也许会短暂的平静,但是不会一直平静下去。

  市场也许会短暂的平静,但是不会一直平静下去。11月份已经过去20天了,月初的非农就业报告引发市场的轩然大波之后,市场曾陷入窄幅震荡平静的时刻,不过在本周市场一改虚伪的平静走势,再次掀起大幅的波澜。

  虽然目前的全球局势相当的不太平,先是巴黎遭受恐怖袭击事件,而又是马里大规模劫持人质,似乎是在全球有预谋的恐怖活动越来越多,但是金融市场对于以往伴随的而来的避险情绪却没有多大的触动,市场始终的主线就是美联储在年内最后一次会议的加息。在就业数据得到美联储和市场充分认可之后,本周再度公布的通胀数据,尤其是核心通胀数据出现稳定回升的趋势,使得市场再度确认美联储在年内,即便是年底资金流行性吃紧,但是依然会实施加息计划。事实几乎是已经达成,美元的买盘在本周出现分歧,机构观点明显发生不一致的看法。不过就整体各个品种的而言,美元的强势中期应该不会改变,而短线有调整的需求,这也给予非美货币短线反弹的机会。并且恰逢下周美国的感恩节,时间点也非常一致。

  不过下周四是感恩节,但是不意味着市场上面数据的清淡,下周将公布美国第三季度的GDP修正值,大家知道每个季度的GDP都会分三次公布,而三组数据当中,以修正值是最为重要的,另外还会公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的季度数据和月度数据,PCE是美联储更加青睐的通胀数据。不过若是这些数据不出现过大的偏差都不会影响目前的市场对于美联储再12月份加息的确定。

  目前大局已定,美国先于其他国家开始收紧加息计划,而在12月份欧央行内部已经成达一致,对于进一步的宽松力度有加大的迹象,日本央行仍在考虑加码货币量化的宽松规模,中国央行在今年连续降息降准5次。美元回流美国的趋势是没有办法改变的。经济形态的严峻在表面上,被粉饰的一片太平,除了最近每周五都出现的恐怖袭击事件。但是个人认为,正是经济的不景气导致世界各个国家恐怖袭击的频繁。在经济学当中,每个国家政府的首要职责就是充分就业,只有就业市场稳定之后,整个国家的经济才能得到已经稳定持续的发展。若是劳动力常年处于失业状态,不出现暴乱和战争都是不正常的。

  作为金融投资者,更是应该对于目前的经济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不要被表面的歌舞升平所蒙骗。
 
  一、技术分析
 
/
 
  美元指数周线图     美元指数本周有结束第5浪上行的走势,不过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强势收阳,使得美元指数在下周的高位调整走势变的不太确定。若是后市美元指数肚饿反弹不创出新高的话,那就意味着美指在触及100.3高点之后开始的A-B-C的调整结构当中的B浪的复杂行调整已经结束,大概率开始C浪5个结构的下行走势。下周对于美元指数而言,不创新高,便可直接开仓做空,获利空间相对较大。具体需要关注的点位在99.7位置,不破此高点片刻进场做空。
 
/
 
  欧元兑美元周线图      欧元的走势永远都是跟美元指数进行着相似的走势,结构上面与美元指数呈现相反的情况。在大的单边下跌行情结束之后,欧元也是展开大结构A-B-C的调整,从现在的K线组合情况而言,B的整个大调整时间周期和内部的子结构非常清晰,下周不破低位,大概率就能展开C浪的上行反弹走势。需要关注的点位在1.0650,若能在此位置企稳,欧元有望战卡相当长时间的一段反弹走势。 
 
/
 
  英镑兑美元周线图      英镑本周前期的反弹走势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上冲乏力自高位回落,周线形态不佳收于上影线大大超过K线实体的倒垂头形态,下周初预计将承压更大的压力。整体走势上面依然维持明显下降通道当中,趋势并没有发生明确的扭转势态。上方的明显阻力位置在1.5330位置,下周初回测此位置可尝试做空进场
 
/
 
  澳元本周表现强势,收于中阳线,在测试周线上面的下降趋势线之后开启反转的力度。在本周日评当中,而是不断的提示澳元在趋势上面的转变,盘中澳元已经完全上传在0.7150位置的阻力,并且回测企稳,下周预计会对在0.7380位置的高点再次展开测试。
 
  二、基金持仓分析
     
  纽约商品期货市场的COMEX美元指数CFTC持仓量显示,截至周二,投机者持有的美元净多头小幅增持2743手,为净多头46527手,多头小幅增持,空头也略小幅增持,美元指数多头持仓缓慢爬升至8月以来的新高位置,不过明显机构对于美元指数的后市观点出现分歧。
 
/
 
  纽约商品期货市场的COMEX欧元CFTC持仓量显示,截至周二,投机机构持仓的欧元净空头增持21238手,为净空头164177手,多头持仓几乎没有变化,空头出现大幅增持的走势,反应机构对于欧元的看空情绪在逐渐加重。
 
/
 
  三、财经周历
10月26日--10月30日财经日历
 
/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