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ECN Trade:耶伦暗示加息时间,美元再度强势冲高

2014-12-18 14:41:07  文章来源:ECN Trade 外汇交易平台  作者:李映辰
文章简介:美元指数短线再度爆发多头动能,整体的震荡节奏仍然延续。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状态,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上方阻力在前方高点89.50。4小时图上看,美指连续收出阳线,多头动能再度占据主导。短线虽然面临一定的下调风险,但由于8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短线再度爆发多头动能,整体的震荡节奏仍然延续。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状态,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上方阻力在前方高点89.50。4小时图上看,美指连续收出阳线,多头动能再度占据主导。短线虽然面临一定的下调风险,但由于88.75的阻力被顺利升破,美指后市将以继续走高为主。

 

 

欧元:

   欧元兑美元跌破上升趋势线后加速下行。日线图,K线收出实体大阴线,汇价受制于均线系统的压制,道氏高点阻力在1.2600,升破之前,欧元的跌势仍将延续。4小时图上看,汇价并未能持续上攻,短线下跌动能再度爆发。前方低点支撑在1.2245,预计欧元将逐步向此位置发起挑战,突破后方可展开更进一步的下跌。

 

 

英镑:

   英镑兑美元短线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汇价再度创出新低。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汇价仍然没有摆脱整体的横向盘整态势,上方关键阻力在1.5825。4小时图,K线连续收出阴线,但由于前方低点1.5540并没有被有效跌破,英镑的下跌空间相对有限。短线英镑面临上调压力,但在整体的弱势氛围下,后市仍将以走低为主。

 

 

瑞郎:

   美元兑瑞郎跌破上升趋势线后重拾涨势。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的依托位被小幅刺破,但很快又爆发出多头动能,道氏低点0.9530没有遭遇挑战。4小时图,连续的阳线拉升使得多头重新占据优势,汇价回到了趋势线上方。短线美瑞面临一定的下调风险,但此后继续向前方高点0.9815发起挑战的概率偏大。

 

 

日元:

   美日短线逐步自低位反弹。日线图,均线系统始终保持完好的依托排列,117.20的道氏低点此前被成功跌破,美日中线的涨势遭遇挑战。4小时图,汇价有走出abc结构调整的可能,短线多头力度重新爆发,震荡走势明显,目前需重点关注119.55的阻力,若美日可以顺利升破此位置,后市将向前方高点重新发起冲击。

 

 

澳元:

   澳元兑美元短线持续创出新低。日线图上看,汇价一路下行,中途几乎没有任何明显的调整。大级别下方支撑在0.8065,预计澳元将直接向此位置发起挑战。4小时图,主客观趋势均为下跌,MACD持续发生角度明显的底背离信号,但在升破趋势线之前,预计效果一般。短线汇价面临回调,可操作仍需以做空为主。

 

 

加元:

   美元/加元4小时图

   美元兑加元上行势头保持完好。日线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由于上方近期并没有明显阻力,美加仍有望展开进一步的上冲。4小时图的震荡节奏有所加剧,目前在构筑次级趋势调整。虽然短线发生了一定强度的动能交替,但均线系统未被跌破,整体的涨势仍在延续。当前需保持看涨美加的思路,再创新高后方可入场。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30 英国11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4.3%

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9.4万

23:00 美国11月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9%

明日:

11:3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