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AETOS艾拓思:周四汇市持续低迷震荡

2016/9/30 11:29: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周三表示再次下调2016年美国经济预期,原因是政治上的反贸易情绪可能会抑制增长。组织于6月把美国经济增长从2.4%下调至2.2%,并会在下周更新其全球经济展望。拉加德还称,日本和欧洲表现欠佳,不过情况没有继续恶化。  

  美国总统大选从来不乏爆炸性新闻,本周四(929)美国当地媒体曝出一条对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异常不利的消息。尽管特朗普团队还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评论,但如果消息属实,那么特朗普可能将面临巨大麻烦。特朗普近期的损失还不止于此。在143年成立历史中,一直在大选前支持共和党的报纸底特律新闻本周也开始为民主党的希拉里做正面宣传。希拉里目前也有自己的问题。邮件丑闻仍然困扰着这位现任国务卿。而近期的健康问题在很多方面也拉低了希拉里的支持率。  

  距离美国大选还有40天左右的时间。希拉里和特朗普之间的竞争仍然异常激烈。这种不确定的情况将会进一步增加大选结果对社会各界的冲击,也令本次大选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关注的大事件之一。  

    

EUR/USD  

基本分析:  

  欧洲央行主席德拉基在受访时表示,欧洲央行的低利率政策并不需要为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目前所面临的问题负责。德国BdB银行业协会主席Michael Kemmer此前曾表示,欧洲央行的低利率政策是导致德意志银行目前困境的原因之一。当被问及德国政府是否应该营救德意志银行时,德拉基表示不便单独对某家银行发表评论。  

  有分析师于本周四发表评论表示,今日欧元区经济信心数据比预期表现良好,欧元兑美元交易略微上扬。经济信心指数走高至104.9,比此前外界103.5的预期要高。这是自今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值。  

  该报告显示,欧元区经济信心的提振主要来源于大幅上涨的工业信心,同时强劲的零售业以及建筑业数据也有所贡献。服务业信心指数保持在10.0,于预期相符。  

  欧元区公债收益率周四全线上涨,芬兰10年期公债收益率脱离负值区域,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意外决定减产,提振了油价及全球风险偏好。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盘中升4个基点,至负0.11%,有望创三周来最大单日涨幅,但稍后小幅回落。两年期德债收益率也进一步远离周二触及的负0.71%的纪录低点。  

  欧洲股市周四基本持平,泛欧STOXX 600指数在盘中上涨最多1.1%,收盘基本持平,受累于制药股和旅游股下跌。法股CAC-40指数收高0.26%,德股DAX指数下跌0.31%  

    

技术分析:  

  欧元隔夜汇价连续窄幅区间震荡,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交投持续收窄,震荡于多根均线上方,短期或持续延续三角形内整理,警惕放量测试。多日均线持续汇价区间窄幅平滑前行。指标双线零轴线上连续平滑前行;红色动能柱小幅缩量或殆尽。  

    

GBP/USD  

基本分析: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日前确认将于今年年底关闭助购贷款担保计划。在致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一封信中,他曾表示计划的目的已经成功达成,因此将于2016年年底对新的借贷关闭。  

  哈蒙德说:抵押贷款市场中的高借款额越来越少地依赖于这一计划,市场信心正在回归。目前在计划以外有超过30个借贷商提供可借贷90-95%的房贷。这反映出助购计划已经到了功成身退的时刻。我确认将于2016年底关闭助购计划贷款担保,并将提前通知相关借贷商。6月份,由该计划担保的房贷数量达86,341例。这一计划使得借贷商获得首付5%20%购房者者借贷的担保。伦敦居民对于这项计划尤其不甚积极,成交房贷中仅不到5%参与这一计划。  

  Cast consultancy首席执行官Mark Farmer认为:此举标志着英国首相梅的内阁已经由此前数年卡梅伦-奥斯本对业主自住购房的专注转移,其将采取更为平衡的方式促进房产供应。  

  周四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1.02%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止涨回调,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终止三连阳,上行遇阻25日均线阻力,下方受三角形下边线支撑;短期汇价或连续三角形区间内窄幅震荡,警惕连续空头下行破位风险。多日均线持续齐头分化下行,区间逐渐放开。MACD指标双线连续零轴线下胶着平滑前行;蓝色动能柱稳定小幅缩量殆尽。  

    

USD/JPY  

基本分析:  

  周四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央行将寻求最适当的收益率曲线,以实现2%的通胀目标。黑田东彦表示,日本央行准备通过下调短期和长期利率目标,或扩大高风险资产购买规模,来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黑田东彦称,若有必要,日本央行还可以选择更快扩大货币基础。  

  黑田东彦在证券业者一场年度会议上表示,相较于过去框架,我们以收益率曲线为中心的新框架,对经济形势的回应可以更有弹性,由此我们的政策更具可持续性。黑田东彦并表示,目前并没有迹象显示央行的超宽松货币政策导致了过度的冒险行为或是金融活动过热。黑田东彦称,我们认为日本金融体系稳定性没有出现任何大问题。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消费物价8月份连续第6个月下降,凸显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为推动通胀率实现2%的目标并刺激经济增长所面临的挑战。数据显示,日本8月剔除新鲜食品的消费物价同比下滑0.5%,预估跌幅为0.4%,这是日本央行关注的主要通胀指标。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日本整体CPI下降0.5%,预估为下降0.5%;除能源和食品的CPI上涨0.2%,符合预期。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连续空头震荡上扬,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三连阴,盘中上行测试上方多根均线阻力未果回落,下方受支撑10日均线;短期汇价或持续延续三角形区间休整,警惕放量破位风险。多日均线交错分化下行连续,区间逐渐展开。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下再次胶着,临分化;蓝色动能柱小幅缩量殆尽。  

    

AUD/USD  

基本分析:  

  澳新银行于本周四发表评论表示,整个9月份市场波动四伏,风险交易或避险交易策略均无法成行,外汇市场中的区间交易现象仍在持续。这也意味着当美元被削弱,这个市场的行动也正受到限制。  

  该现象并不仅仅是投资者信心缺失所造成的,机遇集合递减也是原因之一。G10国家以及亚洲地区增长率结果中出现收敛。对外汇投资者来说,这意味着可以加以利用的经济分歧减少。检视中期估值指标的偏差不难发现,每当为数不多的宏观偏差出现时(如在英国),市场都对其预期甚高。商品货币与公允价值的标准差在0.5%左右,并未出现令投资者兴奋的错误估值。  

  总体来说,市场再次出现交易难关。大放异彩的宏观现象极少出现,即便是出现的(如英镑、纽元、日元)也已经卖出了好价钱。进一步来看,来自更加广泛的宏观环境的机会中,不论是近期有所提升的全球增长率、美联储放慢紧缩计划、或是近期全球流通性再加速都已经被记录在案并且引发了在两年区间下方的波动性。而类似澳元、纽元以及韩元的外汇则向区间上房波动。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止涨回调,收盘下阴柱。日内汇价多头上行遇阻三角形上边线阻力回调,下方受支撑10日均线上方;短期汇价或连续空头回调,警惕连续下行风险。多日均线连续分化上扬,均线区间连续小幅拉开。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小幅上扬连续;红色动能柱稳定小幅缩量。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星洗衣机陷“爆炸门” 美国消费者提集体诉讼
     10月1日起一批新规实施 公检法有权收集调取朋友
    [银行]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德商银行裁员一万人 德银风险或引发欧洲银行业危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9.29)
     周五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9/30)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30)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4股(9/30)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CP成真?曝宋仲基宋慧乔因戏生情开始交往
     80后纠结的二孩账本:生还是不生? 养得起吗?
    [信托]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安信信托增持泸商行3674万股获批
    [房产]  北京市三部门联合突查房地产项目 涉嫌捂盘惜售者
     机构:全球房价涨跌排行出炉 中国涨幅未进前十
    [汽车]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
     起亚新三厢轿车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