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AETOS艾拓思:周一美指回调,非美收高

2016/11/22 11:22: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一(1121)在为纽约举行发表书面讲话称,经济已回到美联储的就业和通胀目标附近,这表明经济受到的周期性拖累已经大大减轻。费希尔表示,美国经济表现相当不错,就业增长一直强劲。同时,在经历第一季度的乏力增长后,目前GDP已加速,通胀正在向着2%的目标上升;他强调当前经济的复苏尚不令人满意,他指出,经济方面的不安反映出许多更长期的挑战,这些挑战将需要一套与解决短期周期性增长不足问题所不同的政策工具。提升生产率的财政政策可以提升经济潜力,解决一些更长期的挑战。需求疲软是生产率增速减缓的原因之一。  

  评级机构穆迪大中华区信用研究分析团队分析师Nino Siu周一在报告中称,中国在银行间市场引入信用违约互换(CDS)对资产管理公司的信用状况有积极影响,因为在债券违约率上升的背景下,此举为资产管理公司提供了可以对冲债券违约的工具。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协会于今年923日发布的CDS交易规则显示,中国在岸市场和全球市场有以下两个明显的差异:首先,为了避免投机活动,CDS在中国的交易必须有一个特定的指标债务;其次,CDS只在一级市场交易,二级市场交易还未得到准许。穆迪预计,最初几批CDS标的将会来自国内评级较高的国有企业,因为市场的谨慎态度使将评级较低、期限较长的债券纳入标的范围面临挑战。  

    

EUR/USD  

基本分析:  

  欧洲央行官员建议考虑将业务从英国迁往欧盟地区的银行三思而后行,因为欧洲央行将不会给予首批搬迁银行任何优惠政策。一名匿名者表示,为了避免瓶颈,政策制定者们正在考虑允许银行在由英国迁往欧盟后暂时沿用其在英国的内部风险模型,直至欧盟监管部门能够雇佣更多员工以展开其评估。  

  欧洲央行的单一监管机制副主席Sabine Lautenschlager表示,该部门正在准备应对一大波来自于将欧洲总部设在伦敦的国际银行的请求。她同时称,许多银行已经着手联络欧洲央行。  

  欧洲央行决策层官员兼任法国央行行长德加洛周一排除了突然停止依据央行的量化宽松计划购买国债的可能性。德加洛当天在马德里表示,欧洲央行在评估购债计划选择时,将采取务实的态度。就货币政策的规模和时长方面,欧洲央行有多种选择。”  

  葡萄牙公债收益率周一在交投震荡中下跌,葡萄牙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跌11个基点,至3.70%,从周一盘初触及的九个月高位回落。Millennium BCP股价上涨最多3%,后回吐部份涨幅。  

  欧洲股市周一上涨,泛欧STOXX 600指数收高0.3%,上周该指数升0.5%,自118日特朗普意外当选美国总统后该指数已升1.6%。英股富时100指数收高0.03%,法股CAC指数收升0.56%,德股DAX指数收高0.19%  

    

技术分析:  

  欧元隔夜汇价止跌反弹,收盘上阳柱。日内汇价维持底部震荡,后市放量上行,短期走势仍临空头打压,警惕再次跌落风险。多日均线连续齐头分化下行,均线区间持续拉大。MACD指标双线下行连续,快线超卖区平滑临反弹;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缩量。  

    

GBP/USD  

基本分析:  

  英镑兑美元周一大涨逾0.01美元,兑欧元也升至9月初来最高,因市场消化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对退欧协议可能形态的最新暗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一表示,她理解企业的担忧,担心英国在与欧盟进行正式脱欧谈判后,英国可能遭遇悬崖式急剧变化,她将在退欧谈判中处理这些疑虑。这对英镑没有马上产生影响,直至美国投资人在伦敦午休时间进场后,英镑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急升整整0.01美元。  

  英镑已经趋稳,因多家银行开始认为,对于英国庞大的外部赤字和6月脱欧公投带来的大部分风险而言,英镑自去年12月以来录得的20%跌幅或已足够。但包括汇丰控股、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多家大涨继续预计英镑在未来数月将跌穿1.20美元。本周的重头戏是周三英国政府的秋季预算报告,市场对报告对市场和英镑的影响有不同的观点。  

  再过两天英国财政部就将进行一年两度的财政政策公布——“秋季声明。而本次声明更是因为距离退欧公投整整过去五个月、并且也是哈蒙德担任财政大臣以来首次宣布重大政策而备受关注。对此,英国媒体CityAM。访问了经济学家、智库及行业团体,总结了他们认为将会出现在秋季声明中的关注点。  

  据报道,随着退欧公投后英镑的下跌,英国将对储蓄者的存储保护由目前的7.5万英镑提升至8.5万英镑。英国的银行和储蓄账户供应商目前为储户提供的存储保护与欧盟的规定相一致。在欧洲大陆,如果银行破产,储户将获得最多10万欧元的存款保护。而在英国,若银行破产,储户可以由金融服务补偿计划获得最多7.5万英镑的退款。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止跌反弹,收盘上阳柱。日内汇价下行放缓震荡,尾市反弹上行,重回上行通道内震荡,短暂上行临压50日均线;走势或持续震荡,警惕走势再次回调跌落风险。多日均线下行放缓趋于平滑,均线区间连续收窄。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交叉临分化趋于平滑;蓝色动能柱小幅放量。  

    

USD/JPY  

基本分析:  

  据日本NHK广播电视台1122日报道,日本时间周二清晨559分,福岛县近海发生7.3级地震。地震引发大海啸,气象厅称,高度将达到3米。此次地震引发东北地区大范围震动,福岛县的震级为5级。东京也有较强震感。日本海啸或将导致日元走高,尽管这句话刚开始听上去是反直觉的,但事实或真是如此,在一系列地震和海啸的新闻报道后,市场预计会有大量资金回流至日元。  

  日本气象厅称,日本北部周二发生初步估计为7.3级的地震,震央在福岛外海,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5:59,震源深度约10公里,东京也有震感。气象厅并对日本太平洋北部沿岸大多数地区发布海啸提示。日本的全国广播公司——日本放送协会报导称,地震发生后,福岛的小名浜港和相马已经分别观测到60厘米和90厘米高的海浪。本次地震影响范围与2011年强震、海啸相同,这让人想起20113月的9级地震。在当年的地震过后几天,日经指数崩跌16%;日元兑美元狂涨逾7%  

  自从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祭出无限量固定利率购债操作,不费吹灰之力地控制收益率快速上升后,日元空头愈发受到鼓舞。在日本央行上周的固定利率购债操作未获任何投标、导致10年期国债收益率向零回归之后,外汇策略师以逾一年来的最快速度上调美元/日元预测。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滞涨震荡,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走势持续整理上行,上方临压前期高位,下方受上行通道上轨线支撑,汇价短期走势上行乏力,警惕走势持续回调下行;多日均线连续缓慢上扬,均线区间不断拉大。MACD指标双线分化上扬连续,快线超买区临回调;红色动能柱稳定小幅缩量。  

    

AUD/USD  

基本分析:  

  日内暂无消息数据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底部震荡反弹,收盘上阳柱。日内持续低位震荡,尾市上行,短期走势反弹乏力,警惕再次跌落风险。多日均线收窄区间交错分化下行连续,区间逐渐展开。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下连续下行;蓝色动能柱连续小幅缩量。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视揭秘越南生猪走私链:1天上万头偷渡中国
     秋裤准备好了吗?暴雪蓝色预警发布!30年最冷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他设了一个局:涉嫌操纵1股交易额近30亿 获利40
     锂电池产业链景气水平望延续 潜伏5只个股
    [基金]  基民择基最关注业绩 去年约七成基民赢利
     基金看市:现阶段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2)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52股(11/22)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全球央行狂抛美债 中国持有美债已跌至四年低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云:企业成功往往靠情商 但如果想不败还得拼智
     冯小刚再撕王思聪:有钱不赚 你对得起股民吗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东风风神AX5部分配置曝光 11月29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