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讯银行Swissquote:通胀报告推动瑞郎走强

2016/3/9 17:23:05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Swissquo…
文章简介:
瑞士通货膨胀报告表现强劲,欧元兑瑞郎应声上涨(作者Arnaud Masset)
今天上午早些时候,瑞士发布了远超预期的CPI报告。2月CPI表现稳定,环比上涨0.2%、预期为-0.1%、前值为-0.4%。该数据的回升主要是服装及鞋类产品价格飙升2%所致,后者表现恰好与冬季结束相符。除了服装及鞋类价格的意外上扬,其他分项类别并未展现大幅改善的迹象,因此通胀前景依然令人堪忧。考虑到季节性因数促成了CPI的上涨,因此我们认为欧元兑瑞郎今天上午的上涨完全是非理性之举。我们预期,该货币对在短期还会有所回升。然而,从中期来看,风险依然偏向下行,因为交易者在周四的欧洲央行会议之前纷纷调整头寸。
欧洲央行或将会推动金价走高(作者Yann Quelenn)
欧洲央行会议将会在两天之后召开,而初步季调后的第四季度GDP数据将会在今天上午释放。市场普遍预期该数据将会保持在季率0.3%、年率1.5%不变。毫无疑问,欧元区的经济增长表现十分疲软。
我们认为,如此之低的GDP增长率尚不足以触发较大通货膨胀压力。欧元区CPI已经下跌至负数,1月录得-0.2%。基本面有些令人震惊,而当前货币政策还尚未证明其效果。显然,欧洲央行还将会继续调低存款利率至-0.4%。此外,我们坚定地认为负利率已经箭在弦上,如果不是在本月实施,那么就将会是在6月。
此外,我们还认为德拉吉可能会决定将月度债权购买计划规模上调至600亿欧元之上。对于这一策略我们并不抱有太大期待,而且认为其不会产生足够的通货膨胀。这一策略在美国和日本就未能取得成功,因此我们对这种货币政策在欧洲获得成功的可能性表示怀疑。重复性的策略如果不能取得效果就最好不要实施。黄金或将成为唯一的赢家,其在本年就开局不俗。
在表现不一的数据面前,墨西哥比索应该会出现回升(作者Peter Rosenstreich)
拉美交易者将会密切关注墨西哥经济数据,该国昨天释放的数据显示其经济出现减速。汽车生产开局不利,同比下滑4.1%,而汽车出口同比也下滑了1.2%。此外,2月消费者信心从95.5下滑至了88.7,表明未来消费还将会有所走软。在本周,首先登场的将会是通货膨胀数据,预期月率会从0.38%上涨至0.49%,而核心数据月率则可能会从0.19%上涨至0.35%。如按年计算,CPI应该会从2.61%上涨至2.92%,这将会十分接近墨西哥央行的目标区间中值。而在上周,墨西哥央行发布的2015年第四季度之季度通货膨胀报告(QIR)显示,在季节性因素的作用下,通货膨胀或将会暂时上涨至3.0%上方。然而,总体通货膨胀前景依然表现稳定。工业生产年率预期会从0.0%上涨至0.2%。而在建筑业的潜在下滑以及采矿业产出的持续疲软等因素下,制造业的总体增长局面将会因此而受到抑制。在QIR之后,2016年和2017年的GDP增长预测均被下调了50个基点,年率分别为2.0-3.0%和2.5%-3.5%。在油价持续低迷、美国经济增长走软以及全球金融市场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委员会承认经济增长存在下行风险。我们认为,其对经济增长的预测依然过于乐观,原因是美国工业复苏出现延迟,而全国石油生产正也在减缓,同时中国需求表现疲软将会阻碍该行业的扩张进程。墨西哥比索的疲软表现应该能为出口带去些许宽慰,然而QIR包含的分析表明,在短期内低实际汇率贬值对制造业出口的敏感度不大。我们预计,墨西哥比索兑美元在近期会出现持续改善,同时与美国的利差应该不会进一步收窄。然而,全球风险偏好和大宗商品价格对比索的影响将会比收益利差的影响更大。将会对比索造成较为广泛的影响,然后才是收益率差。为防止墨西哥比索进一步贬值,继最近先发制人的加息以后,墨西哥央行还将会保持攻势,有可能再次意外加息。由于墨西哥央行即将采取行动且全球市场表现稳定,寻求收益率的货币交易者应该会充分利用当前的美元兑墨西哥比索的回升,短期内或测17.50。
瑞讯SQORE交易看法:http://cn.swissquote.com/fx/news/sqore
 
USD/JPY–Direction-Less.


The Risk Today
Yann Quelenn
EURUSD欧元兑美元正在走高。然而,短期技术结构仍旧表明其还会有进一步下行移动。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1068(2016年2月26日最高价)。小时图形支撑位于1.0940(2016年3月7日最低价),然后是1.0810(2016年1月29日最低价)。预期会展现持续下行态势。从更长线看,只要阻力位持稳,技术结构就倾向看跌偏见。关键阻力位区域于1.1453(区间高点)和1.1640(2005年11月11日最低价)之间,似乎很难突破。当前技术结构恶化表明,该货币对有可能朝支撑位1.0504(2003年3月21日最低价)逐步行进。
GBPUSD英镑兑美元短期看涨势头持续。主要阻力位于1.4409(2016年2月19日)。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4284(2016年3月7日最高价),而小时图形支撑位于1.4108(2016年3月4日最低价)。技术结构表明还会有进一步上行。只要价格依然低于阻力位1.5340/64(2015年11月4日最低价,也见于200日移动均线),长期技术结构就为看空,倾向朝关键支撑位1.3503(2009年1月23日最低价)进一步下行。然而,总体超卖状况以及近期买盘兴趣上升表明其可能出现反弹。
USDJPY美元兑日元交易波动不断,走势始终不甚明朗。强劲阻力位于114.91(2016年2月16日最高价)。小时图形支撑位于112.75(2016年3月8日最低价)。下一个支撑位于110.99(2016年2月11日最低价)。预计其会呈现持续盘整态势。我们倾向长期看空偏见。支撑位105.23(2014年10月15日最低价)已经成为目标。目前,朝主要阻力位135.15(2012年2月1日最高价)逐步上升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小。另一个关键支撑位于105.23(2014年10月15日最低价)。
USDCHF美元兑瑞郎小幅下跌。小时图形支撑位目前于0.9879(2016年3月4日最低价),而关键支撑位于0.9847(2016年2月16日最低价)。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0012(2016年3月7日最高价)。从长线来看,该货币对或将设定自2015年年中以来的最高价。关键支撑位于0.8986(2015年1月30日最低价)。技术结构倾向长期看涨偏见。
Resistance and Support: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董明珠公开炮轰美的:“1晚1度电”欺骗消费者
     支付宝推女性专属保险 3元购买“美颜险”
    [银行]  女性主题信用卡可享哪些“特权”?
     外资行理财产品能力分化 平均收益率跌破5%
    [股票]  明日三大猜想:市场呈现弱势整理态势(3/10)
     券商晚间绝密内参强烈推荐 10股大胆加仓(3.9)
    [基金]  又有10家登记 私募失联88家管理规模逾百亿
     私募恋上29股 5178点以来连续三季相守
    [保险]  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 三人成团即可购买
     万能险占比高达97% 明天系保险旗舰华夏人寿激进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0)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10)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苹果回应FBI:若为解锁开发软件 将有害于数百万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外汇]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央行:2015年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升值3.93%
    [债券]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春节后资金面再趋紧 国债逆回购最高涨500%
    [黄金]  黄金沪港通正式通车 香港投资者可直投内地黄金
     黄金周评:美元走高气势难挡 金价受累回归4月箱
    [理财]  揭秘中国夫妻在美生活:只要劳动就有好日子(组图
     美若天仙!实拍世界34个国家的最美女人
    [信托]  中融信托成立专业子公司 另辟蹊径进军娱乐投资
     短期内信托产品秒杀格局还将延续
    [房产]  买房必看:警惕8大楼市"潜规则"
     赶紧搬家吧!中国年度十大最幸福的城市出炉
    [汽车]  豪华车大比拼 10款高颜值车型行情推荐
     比亚迪S7 Plus上市 售价13.69-14.6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