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玉立金世:9.12午评美联储罕见演讲引市场巨震,原油天然气白银操作建议

2016/9/12 11:23: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玉立金世
文章简介:

引言

  旅游需要导游,人生需要导师,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同,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媛带路。虽然未必每一个教练都能教出冠军,但每一个冠军都有教练!你有人生教练吗?

消息面

  上周五,受朝鲜核试验影响以及美联储鸽派官员罗森格伦发表暗示加息的言论后,引发投资者不安情绪,欧美市场迎来“黑色星期五”,美股美债双双创下英国公投脱欧以来最大跌幅,有“恐慌指数”之称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IX)大涨40%至2个月高点,以黄金与原油为首的大宗商品急剧跳水,原油更暴跌4%。

  可见,目前美联储加息预期仍然是引导市场走向的重要因素,随着美联储在举行政策会议之前的一周会进入“缄默期”,市场人士原本认为本周行情可能会较为清淡,但美联储的一项极为罕见的演讲安排可能在本周初引爆金融市场。

  北京时间周二(9月13日)凌晨1点15分,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Brainard)将在芝加哥发表讲话,值得注意的是,布雷纳德的讲话是临时安排添加的。她是美联储政策委员会中的鸽派成员,在FOMC具有永久投票权,不经常露面就货币政策发表评论,有分析称,宣布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的消息可能意味着她会传递一个信息,即联储更接近加息,暗指FOMC可能达成了加息的一致意见。

美原油技术层面解析

  从周线图来看,美原油上周收得一根阳柱,周四EIA利多,原原油价格格持续暴涨,触及47.75美元高点后回落,周五原原油价格格上冲无力,未能守住47.25关键点位,原原油价格格大幅回落至45.73点位,布林带收口,K线于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KDJ三线拐头上移,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聚合平移,绿色动能柱浮现,下方20日均线位置支撑位仍然稳固。从日K线图来看,上周五收得一根大阴线,原原油价格格持续回落,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缩量,双线于布林带上方聚合平移,KDJ三线拐头向下扩散。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收口运行,原原油价格格短线处于震荡下行趋势当中,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有持续衰减,KDJ三线向下扩散,目前空头占优。今日先重视45.30一线支撑位破位情况,玉立建议逢低做做多单为主。

  美原油操作思路

  1.下方给到45.10—45.30附近可以分批多,单子止损0.5个点,目标看到46.00—46.20附近单子止盈;

  2、上方给到46.30—46.50附近可以分批空,单子止损0.5个点,目标看到45.40—45.60附近单子止盈;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天然气技术解析

  天然气开盘高开100多点,从日线图上看,天然气的整体走势呈现V型反转,周四受EIA影响暴力拉升,周五维持震荡,美盘见顶后空头发力,收取一根长上影线的阴线。日线布林带向上开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副图MACD低位粘合,红色动能柱初露,KDJ指标金叉上扬;四小时图看,布林带向上开口,MACD红色动能缩量,移动平均线拐头向下,KDJ指标高位死叉。

  天然气操作策略

  1、在5240-5260附近空单进入,止损30点,目标5180-5200附近;

  2、在5160-5180附近多单进入,止损30点,目标5230-5250附近;

  3、上破5290建议532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5200-5230附近;

  4、下破5130建议5100附近做多,止损30点,目标5190-5210附近;

 白银技术解析

  从周K线图看,上周有色白银大起大落,周K线收得一根中阴柱,白银价格先后两次触及4230阻力位,可最终都被强势打压,白银价格一路回落,周五更是暴跌114个点,白银价格破五日均线,本人认为目前白银仍然有回调空间,下周将延续跌势,但是中长线来看还是会以震荡上行为主,本人建议本周可在3930下方布局一个中线做多单。从日K线图来看,布林带张口运行,MACD双线于零轴下方运行,有形成死叉迹象,红色动能柱缩量,KDJ三线下拐聚合,仍有延续下行趋势。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向下收口,K线运行于布林下轨,绿色动能柱增量,MA5下穿MA1O与MA20,白银价格周三触及4230高点后一路下行,周线收官于4007点位,今日先下方重视3950一线支撑位破位情况。整体做单思路玉立建议以逢高沽空为主,低位博取反弹为辅。

  

白银操作思路

  1.上方给到4040—4060附近可以分批空,单子止损35个点,目标看到3960—3970附近单子止盈;

  2.下方给到3940—3950附近可进个做多单,单子止损35个点,目标看到4000—4010附近单子止盈;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白银 原油 黄金 外汇 wtjjjy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iphone7发布风光不再 平庸的苹果将如何赚钱?
     最新版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嘴、最聪明的猫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多因素叠加致水泥价格“稳涨” 3只龙头股安全边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4金股(9/12)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9/12)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调查显示44%女大学生曾遭遇性骚扰 学校不愿公开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骂战 看武术界如何避免师徒反目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自由侠1.4T手动挡车型上市,售13.48万
     宾利添越Mulliner版本上市 豪华感提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