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关造极:9.13暴涨只是过激反应,原油沥青白银回调下跌,套单解套

2016/9/13 11:10: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关造极
文章简介:​关造极:9.13暴涨只是过激反应,原油沥青白银回调下跌,套单解套

  关造极:9.13暴涨只是过激反应,原油沥青白银回调下跌,套单解套


  【今日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9月13日 周二


  ① 14:00 德国8月CPI月率终值


  ②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③ 16:30 英国8月CPI月率、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④ 17:00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⑤ 18:00 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⑥(时间待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⑦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昨天的行情好给力,不管是原油还是白银,都是大幅暴涨。跟着消息面顺势做单的伙伴想必是赚了不少,昨天的行情想必是不会有朋友亏钱的吧!昨天那么好的行情你都把握不住或是你老师指导的有问题,那么造极建议你要认真思考以后现货投资的路该怎么走了。造极这边昨晚大赚,行情走势把握的有多准建议你去收我昨天的文章,都是神预测。如果你亏钱了造极和你再谈这些也没有意义,我们直接看造极对今日行情的一个把握吧!

——昨晚原油暴涨以及今日凌晨白银暴涨原因,后续走势解析


  今日凌晨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讲话备受关注,其讲话也一如既往地保持鸽派观点,布雷纳德在讲话中表示,美国经济持续进步,但联储继续保持宽松政策将是明智之举。明显的鸽派倾向使得市场对9月加息预期下降,导致美指跳水,白银暴涨。9月决议前已经无法靠经济数据回暖来支持加息,而美联储内部对9月加息也存在矛盾,这种情况下,美联储想在9月加息可谓是困难重重,而且目前市场对9月加息的预期非常低,如果美联储在9月决议中宣布加息,可以说又是一个黑天鹅事件,虽然几率小但是不得不防。原油方面,昨日OPEC月报显示,8月OPEC总产量小幅下降,下降的产能则主要来自沙特,受其影响油价自44.7一线快速拉升,今日将公布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我们需要重点关注。


  关造极总结:不管是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鸽派讲话导致的白银的暴跌,还是欧佩克(opec)月度原油报告导致小幅利多导致油价的上涨都只是市场上产一个过激反应罢了,过激过后必会有回调,日内造极白银原油沥青都是看好高空的。


【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昨晚油价从44.7做多秒涨46.5,早间小幅低开低走,小时线震荡上升节奏成型,欧佩克月度原油报告,小幅利多,暴涨只是市场过激反应,加上前期空头强势,目前来看造极认为后续油价走势是震荡下行的,上方关键位置在46.5美元一线,下方看短期支撑46.0和45.5一线的破位情况,目前油价在大三角区域震荡,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都是可以的,关造极建议日内高空为主。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46.5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46.0附近,破位看45.5;


  2、不破45.5轻仓多单,止损0.3,目标看46.0。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446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4400附近,破位看4350;


  2、不破4350轻仓多单,止损30个点,目标看4400。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还是要根据实时走势来判断,认可我的判断或想交流学习


  后天是中秋节,先祝大家节日快乐,中秋节现货市场是可以正常操作的,你的老师肯定是会休息的,节假日期间想做单赚钱的朋友可以联系我,造极多年的经验,为你指路。和造极一样单身在外的朋友也可以来聊聊天。


【白银操作建议】


  白银下跌到位的情况下去走反弹合情合理,因为从上周20.13高点调整到昨天的18.68,幅度已经够大,而且白银已经吞没前面的涨幅,要求白银一口气跌破18.35低点那是无理取闹嘛,所以在昨天亚欧盘两次下跌后,美盘开始反弹是合理走势,日线十字转阳,但与黄金一样,我不看好白银的上升,短线反弹之后还是空,从18.35上涨到20.13,再到昨天下跌18.68,如果这算一个完整的浪型,那么现在从18.68昨天开始的上升就是B浪反弹,后面必然还有C浪调整,C浪一定跌破18.68,现在反弹一样关注上周五的阻力点19.5附近,今天反弹到这里做空;日内走势,白银19.5空,止损19.7,目标18.5!


  白银操作建议:


  1、19.5做空,止损0.3,目标看18.5附近。


  宁贵白银操作建议


  1、600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5830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还是要根据实时走势来判断,认可我的判断或想交流学习


  后天是中秋节,先祝大家节日快乐,中秋节现货市场是可以正常操作的,你的老师肯定是会休息的,节假日期间想做单赚钱的朋友可以联系我,造极多年的经验,为你指路。和造极一样单身在外的朋友也可以来聊聊天。


——昨日操作思路


  昨天一天造极对行情的把握堪称完美,早间亚盘考虑到昨天低开低走延续上周五行情走势,给出的建议是高空亚盘果然是震荡下行;考虑的晚间会欧佩克原油月度报告,欧盘给出的建议是先跌后涨;晚间美盘造极给出的建议是低多为主,在油价突破45.5美元一线的时候果断让客户加仓追多,赶上一波大行情大赚一波。周一完美预测,为本周赢得了个好彩头。

​【白银原油沥青套单解套】


  1.短期趋势偏空的可能性较大,如果套了空单的投资者,建议空单的投资者建议短线变成中线操作;耐心持有;观望。如果套了多单的投资者可以分为2种情形,1.资金小的建议在隔夜后高位单子在周五的高位附近损掉。2.资金大的仓位又很轻的先观望等下方补仓或者不补仓等待回调保本出局。


  不要觉得上面的解套是废话,如果我只告诉你出入场点位,非常便利,也为我节省很多时间,但如果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做,让你以后尽可能避免被套,你是不是更赚了。造极一直在不断坚持观点解析,每一次操作的价值,都会附带理由,对于一个单子的喊出,不仅是需要结合技术面,还要看消息面的影响,要让单子喊的有理有据,要让做单的朋友拿得安心,这就是为什么我这边都会培养客户自己的能力,能让客户看懂我喊的单子,能让客户懂得如何防止反复被套,做到操作上都是有理有据的,而更多的是培养能力。

  做现货投资想要不失误那是不可能的,毕竟人无完人。我们只能做到尽量少的去失误,不去犯一些低级的失误。这就需要我们有好的心态,过硬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如果你还不具备这些,那么你就记住:投资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有问题可以咨询造极,我愿与你一路同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支付宝宣布10月12日起对提现收费 超2万后按照金
     这六个国家给奥运冠军的奖金最高 达到75万美元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9.12)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观望资金或进场抄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3)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9/13)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美股大跌全遭殃 3000点是防火墙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未来商业模式的20个大胆思考
     “996”成互联网行业潜规则 大多数没有“加班费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杭州二手房市场开启“跳价”模式 一夜跳涨10万元
     十大最贵的小城房价曝光 有你家乡吗(名单)
    [汽车]  北京现代新款胜达上市 售22.48-28.98万
     奇瑞全新中级SUV瑞虎7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