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彬阅碎金:11.30早评原油白银分析,人就这么一生拼搏了才无悔

2016/11/30 9:45: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彬阅碎金
文章简介:

人就这么一生,我们应快乐地度过这辈子。只要我们不丧失对生活的信心,对理想的追求,只要您虔诚地去努力,乐观地去对待,事业上有好的机遇,就快速反应,抓住机遇,果断决策,应有超人的智慧去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因为人生短暂,时光如剑,让我们人生的每个季节都光辉灿烂。投资也是一样的,我们要学会抓紧机遇,果断决策,那样才能做好投资做到你想要的的效果。

  消息面:

  欧佩克会议临近负面情绪发酵原油暴跌!沙特或希望正式召开欧佩克大会前先达成协议,以便在大会提交欧佩克减产加上俄罗斯冻产的联合提议,但伊朗将所有决议留待大会来拖延时间,同时俄罗斯也不用承诺任何行动,最终对其有利。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没有计划在11月30日到访维也纳,但在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之后,俄罗斯将与其进行磋商。欧佩克官员称,欧佩克专家组会议并未就原油产量协议的细节达成一致。欧佩克代表补充称,伊朗和伊拉克仍在减产一事上有所保留。欧佩克会议到目前为止尚未达成协议,伊朗和伊拉克在会谈中的立场并未发生大的改变。此外,欧佩克消息人士称,欧佩克专家尚未解决有关伊朗和伊拉克的原油产量分歧。

 

  事实上就是,仅有沙特,或许还有阿联酋和科威特表面来看有减产的意愿,而且还没有打算减很多、减很长;两伊充其量也只会同意冻产,昨晚伊朗方面的言辞极大催化了市场对于原油市场的不安!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目前行情受欧佩克减产会议影响,上下波动比较大,目前来看,减产会议并不是太看好,原油在会议结果未公布之前,整体预计会以上下震荡,所以近期操作上高空低多即可,晚间受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不计划出席周三(11月30日)的欧佩克会议影响,原油持续下行,操作上我个人建议关注下45一线支撑,上方46.5一线压力。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45.30附近做多,目标46.00附近,止损0.4; 

  2、建议46.30附近做空,目标45.50附近,止损0.4;

 

  白银行情分析:  

  周二日内白银走出冲高回落行情,白银高开后快速上行至日内最高点16.8美元,四小时中布林带上轨阻力位置行情开始震荡下行,宫中好冯宝权至日内最低点16.4美元。从四小时上看,布林带张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上方受到16.9美元附近的压力位,目前来说银价依旧是在低位盘整形态,我个人认为依旧是围绕区间震荡,破位止损顺势而为。此前受特朗普当选影响,美国大选带来的避险情绪有所消退,但近期落选者的不安分对于美国当局带来不确定性再次提振白银,趋势或许将会得到改变;白银上周虽已跌至6个月以来新低,但是目前市场上加息预期越来越浓烈,是否筑底成功还要等待进一步突破,切勿盲目追单。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以区间操作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6.5-16.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16.9-17.0美元。  

  2、建议16.9-17.0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16.4-16.3美元。

  

  人就这么一生,我们不能白来这一遭。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像我们做投资也是一样的,不要因为一两次的失败就放弃了,我们要把失败当成前进的动力,那么我们才能在失败中寻找原因,从而变得更加完美。来使自己成功。  

  文:彬阅碎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彭蕾美国发信道歉:支付宝所有打擦边球的“圈子
     哥伦比亚空难 巴西球队童话悲情告终 全国哀悼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沪指剧烈波动暗藏玄机 市场期待重磅利好兑现
     周三股市三大猜想:沪指再次挑战3300点整数关口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3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30)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盘点中国10大白手起家女富豪
     为什么说年轻人光靠储蓄无法实现财务自由?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驻济南各大银行一律暂停房贷 公积金贷款照常
     沪津再度调整楼市政策 一套首付二套标准双提高
    [汽车]  全新国产奥迪Q5将2018年上市 还将适当加长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