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赵子羽:4.7黄金原油趁非农之火洗劫市场,亏损的除了你还有谁?

2017/4/7 22:06:3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赵子羽
文章简介:废话就不多说了,美国和叙利亚那点事,各大财经媒体分析的比我们透彻的,开门见山直接说说晚间的非农市场对贵金属的走势影响和布局规划

    文/赵子羽撰

  废话就不多说了,美国和叙利亚那点事,各大财经媒体分析的比我们透彻的,开门见山直接说说晚间的非农市场对贵金属的走势影响和布局规划:

  1:公布值高于前值23.5万,将打压黄金下跌,但技术面1260的强阻力已经破位,所以即便是利空,预计下跌的空间也是有限的!

  2:公布值低于预期的18万,将推动避险推升黄金白银,直接上涨,这一点按照目前的走势大家都希望这样,因为大部分投资者都在1260-63区域做多了,那么这时候我们就需要考虑到止损的问题了,早盘冲高后回撤的低点在1259位置,如果此位跌破,损在那里区别不大!

  3:公布值在23.5-18万之间,黄金走探底回升,如果1259失守了,接下来能多的位置在1256-53区域,止损1249即可!

  所以晚间的布局非常清晰,有2次安排做多的计划,第一就是1260-63区域的多,第二就是1253-56区域的多!其他位置选择观望!

  原油跌破了亚欧盘的低点52.2,所以多单暂时不建议参与了,同时原油也不是非农的主角,所以建议观望!

  我不休息,并不是我不累,只是因为加我的人太多,要么是投资做的不理想,要么就是单子深套。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心里又何曾好受呢?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因为什么原因而套,因为zzy加9371是危伈什么而频频不理想,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与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的时候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这之前就遇到你,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了我。

  1、老师这行我已经看透了,我不想再做了!

  首先,你确定你看透了吗?只看到了沙漠不证明这么世界是没有绿洲的,这个道理我想大家都是很清楚的。我承认,现在分析师确实很多,可谓是泛滥,你能找到吗?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你放弃了你所坚持的是你失败的最终原因,也许下一个转角就是你胜利的曙光。

  还有赵子羽要提醒各位投资者,不要盲目入市,不然很容易吃亏。大家都不容易,血汗钱就不要拿出来探底了。

  如有需要可以到子羽这边来开一个免费的模拟实盘,简单的操作下可以练练手。

  2、老师我做这个已经一年多了,可是没赚到什么钱

  本人一直强调一个原则就是不能带顾客赚钱的分析师不是一个好分析师,一个好的分析师最终目标就是让顾客盈利,并为此目标不断奋斗着,从而实现人生价值。这是赵子羽的个人看法,子羽zzy加9371是危伈不单单是为钱而奋斗,更是为了实现人生价值而卖命,努力的充实自己。一个分析师在一个自己没把握的时候让你做单,那么我们可以说他不负责任,一个分析师在自己有把握的时候让你没赚到钱,那么他就是一个无能的分析师。

  稳健操作才是王道!

  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更新你的理财观念: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3、老师我是一个新手,能在你这边学习吗?

  学习?当然可以,不管是否是新手,本人同样对待,我对我的顾客从来都是对自己的朋友一样,每个人都是学习的对象,我和朋友之间只有探讨,每个顾客都是我的朋友,都是我的老师,我会的东西我会倾囊相授,对行情有什么见解我也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没有拘束,没有猜忌,没有试探,真诚对待每一朋友。

  4、老师我套单了,怎么办?

  既然你相信我,我也不会辜负你的期望,我会在最稳健,想出最佳方案给你解套。下面可以给大家讲下我上一个解套的客户,她套单了,然后加了很多分析师,我也是其中一个,我跟她说到了点位我就叫她,最后套单盈利了,我让她出,结果她说她早出了,亏损出的。这是实事,我不是想装饰自己,赵子羽是认为信任是相互的,如果不相信本人,不用找我,我时间也很宝贵。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赵子羽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迷茫,是把自已看高了,纠结,是把自已看精了,过去无论你是否抓住利润让自己逆袭一把,子羽不想知道,而未来,你能否撑握,我更忧心,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你赚没赚钱只有你清楚。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在货币市场,你要么是别人的楷模,要么就是别人的借鉴,一切其实都很简单,换个思路,你会发现原来这里到处是金条,只是带你挖的人能否让你找准地方。

    文/赵子羽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原油 非农 趁火打劫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0后女孩KTV内生下男婴 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析报告: 中国对美贸易顺差获益被夸大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155股机构首次关注 扬农化工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0)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4/10)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