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阿娟理财】:有技术,知识,专业,解决,套单,锁仓!

2017/4/10 9:57: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阿娟理财
文章简介:有技术,知识,专业,解决,套单,锁仓!

 

如果说成功是彼岸,所有航行的人其实都看不到,能看到的一定是小河沟。成功,其实薄如一张纸,穿过了你才会知道,但是,在没有抵达之前,它是那么遥远!许多人都是在九十步之后倒下的。九十步之后,每一步都比之前所有的步履更艰难。对于一个追求成功的人来说,最大的阻力,其实不是自身的条件不济,不是准备不够,而是在成功之前,越往前走,黑暗越浓。这黑暗不在眼前,而是在心里。我为你拨开黑暗的浓雾重现光明。


 


  所有的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所有的谜语都有揭晓的答案,就像所有的做单思路都有严谨的思路。我们投资追求的是稳健的操作!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格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格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格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做单前:


  1、是否和目前趋势相符;


  2、是否有k线形态支撑;


  3、是否分析了无敌趋势和乖离率日线指标;


  4、是否分析了周线及月线的形态和无敌趋势指标;


  5、计划做单量是否过大;


  6、是否设置了止损的价位;


  7、是否计划了加仓的价位(在有浮赢的情况下);


  8、是否设置了止赢的价位;


  9、下单。


  做单后:


  1.到了止损位,严格执行止损价位,不管以后看这张单是否平得错或对


  2.亏单平仓后,绝不反手,调整好心态后再分析入市;


  3.浮赢加仓失败后,严格遵守“赚一万元不走,到赚最后一分时必走”的补救原则;


  4.当平仓有了巨大利润后,杜绝马上入市做单,平息喜悦心态后再作分析入市。


  盈利理念:


  1.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真诚合作!


  2.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用我们的技术帮每一位投资者获取最大的利润,


  3.每天教你看支撑位,阻力位,判断区间走势,MACDRSI和均线的分析。


  4.如果今天你套了空单,锁了天地锁,亏损有点严重或者需要学习技术分析的,金武愿意帮助你!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黄金白银、原油投资在线精准指导,盘中解析,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没有时机,这是弱者最好的供词。你有抛弃我的权力,我就有让你后悔的实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0后女孩KTV内生下男婴 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析报告: 中国对美贸易顺差获益被夸大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155股机构首次关注 扬农化工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0)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4/10)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