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366环球汇,圣杯交易系统思路。

2017/7/4 22:47: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366环球汇…
文章简介:


首先,资金是你生存下来的保证,在做你的系统之前,无论你的系统有多么成功,你只能开仓小于你资金的20%,最多不超过20%,(感觉到20%就是爆舱的先兆 ;一般超过10%心理上就有一定压力.)

如果你明白了这个道理,那么请继续看下去,如果你认为一个圣杯系统能够带给你暴利,那么,你错了,所谓的圣杯系统,是一直持续不断的每天为你赚点不多不少的钱。我曾经就因为无知而贪婪,因为贪婪,爆仓了实盘的三次资金,爆来最后都开不起0.1手,希望我的经历能够让你在仓位上少走点弯路。

第一条:

在交易中,趋势第一,永远的记住,只有趋势才可能为你盈利,所以你的系统必须能够反映趋势,而不是创造趋势,趋势是随机的,有慨率的,所以,你的系统反映趋势的慨率要大于60%,至少大于60%,如果这点你做到了,那么往下看。

第二条:

突破,只有突破才能够产生趋势,没有突破的趋势,只能是盘整,你可以打开任意一个k线,看看是否先有突破,后有单边趋势,记住,趋势虽然是第一位的,但是首先有突破才会有趋势,因为均线的本质是来源于价格,反映的是当前价格的走向。所以你的系统第二条要能够客观的反映突破,这样,就能够增加第一条只有一个均线趋势系统的成功慨率。

第三条:

当第一条和第二条你能够打造出来了,那么你的系统成功率已经在75%以上了。现在我们来说每个人都觉得最重要的入场价格和出场价格。在阻力位卖出,在支撑位买入,是每个交易者做梦都会想的事情,可事实上呢,事实上当你阻力位卖出的时候趋势已经改变,当你支撑位买入的时候,趋势也或许已经改变。或许你会说,这第三条和第一条第二条冲突,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一点都不冲突,因为这第三条,是上涨中找支撑,下跌中找阻力,所以,这第三条要求你的系统能够为你客观的反映出上涨中的支撑和下跌中的阻力。如果你能够实现,那么恭喜你,你的成功率已经达到85%以上了。

第四条:

你的系统要能够反映反转的零界点,这需要你自己去领悟图形怎么才会有反转的几率,如果你能够对反转形态的图形做出60%成功的判断,那么加在上面三条,你的系统就能够成功率达到90%以上,这不是神话,这是几率的叠加!(例如在论坛一直看多美加的时候我连续叫了几次看空,结果没人理-_-,后来又都看多英镑,当时价格是在1.99附近,我回帖说这是一波下跌,我是怎么判断的,就是根据这四条判断的,因为,趋势一旦形成,短期无法扭转,这是最重要的思考方法。所以,管住你的手,不要去抄底和卖顶。

第五条:  

听天由命,放松心情面对任何一个极为好的或者极为坏的结果,前提是你的资金不能够承担太大的风险。)

第六条:

正确面对机会,爆仓的原因就是怕机会丢失,往往因为去抓住机会,而使自己伤痕累累,我曾经就是这样的心情,我想现在肯定还会有很多人也有这样的心情,如果你在面对一个系统发出的机会的时候,非常兴奋甚至流着口水想着开仓后能赚多少,即使你赚了,你的心情也受影响了,因为一旦做错一次,你会对自己没信心,甚至会来一次重仓希望你是能够战胜市场的,结果可预见的,你爆仓了。请务必要正确的面对机会,也是正确的面对市场,冷静才能够抓住机会,轻仓才不至于让你在机会里面紧张不安。

微型外汇模式:威心公众:366环球汇海外预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荣耀”还是“农药”?揭秘王者荣耀背后社交圈
     人社部发布通知:事业单位人员违纪将影响养老金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收评:蓝筹白马股现回调行情 创业板强势走高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03)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5)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5)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曹格被曝分居?妻子承认“婚姻亮过红灯”
     刘亦菲发文暗指男友骗子?这是要分手的节奏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