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缪华理财:贸易战是否空头趋势?7.9黄金操作策略

2018/7/9 11:13:30  文章来源:个人  作者:缪华
文章简介: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当你刚加入黄金投资行列,并一开始就有所斩获,你就会很快喜欢上这个行当。你的交易次数开始增加,你会用侥幸心理来随意下单,你会满仓操作,开始用很高的杠杆,甚至会忘掉设置止损。交易变得随意而没有任何策略,此时一个随时可能引爆的炸弹就悄悄埋在了你的脚下。在这个危机四伏的黄金市场,没有严格的纪律性是无法生存的,如果只是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虽然黄金投资市场风险巨大,但只要我们采取严格的风险控制方法,就可以将其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而计划是最先要去制定并严格实施的。在黄金交易中你必须牢记“无计划,不交易”。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线上,黄金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星线,下方低点未破前期低点1235,上方又受制于5周均线压力,但这至少缓和了持续了三周的阴线下跌,预期本周或将会有上涨延续,不过上涨动能未必会很大,如果回升空间着实不大,一直持续受压于10周线1280下方的话,那么就不排除未来2-3周内再出现一次下探确认支撑的动作。本周上方重点关注5周均线1260压力争夺,下方关注1245-40一带支撑回踩。
  
  日线上,上周初黄金下探1237一线后因技术支撑以及底部背离需要出现回升反弹,不过反弹的势头并不强劲,上方受阻1260一线,1260作为首个主要的回升目标,行情至此承压修正亦在合理范围内。缪华从目前黄金日线图状态来看,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并未能引导行情方向,那么短线走势或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借助行情目前站在5、10日线之上,短线横盘震荡演变为上涨中继的话,那么本周初有延续震荡回升的可能,但上方先要过1260这关,一旦突破则将进一步测压20日线1265-67一带;而如果周初一直承压于1260,那么就不排除再度跌回到5、10日线下,再度回踩1245-40一带支撑进行确认的可能。不过这也并非什么坏事,目前无乱日线还是周线,黄金都处在阶段性的超跌区域,所以但凡能再有低点出现,无疑可视为有利的再进场入多的机会。
  
  日内预期黄金会有延续性的偏强震荡回升,依旧要对1260进行争夺,具体盘中依据1260得失情况再做细化调整。
  
  操作建议:
  
  1.上周五1255附近的多单,可先继续持有,上方1258-60一带按计划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则继续看1265附近,1270附近分批减仓离场。此外上周低位1240附近遗留的多单可继续带好保本止损持有,目标同前。
  
  2、日内若承压1260再度出现回修,待缪华盘中具体再做安排。
  
  3、周内如果再度回撤至1250下方,亦等待缪华盘中再做安排多单的操作计划。
  
  
  
  ------如何避免多空单扫损的情况?
  
  在跟很多朋友聊天的过程中,缪华发现很多朋友在做单的时候,不在意止盈止损,结果导致获利回吐,甚至出现套单的问题。缪华认为这些也是投资经验与心里状况不成熟造成的,单子错误这是避免不了的,没有百分百的单子,但是怎么把利润最大化,避免获利回吐,怎么把错误单子的亏损降到最小。这些有的朋友只知道大概的理论操作方法,但是实际结合行情来操作就不知从何下手了。
  
  如果你正在为套单、锁单而烦恼,最快速得到解决方法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当下的这波上涨趋势中,一旦做错就要及时控制风险。不要等到市场进入新一轮的上涨时,又再次被深套。
  
  这是做错趋势之后最为忌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间,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自己成长起来,也许两年三年你长不大,但是总有一天你一定能长成参天大树。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遥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给人一片绿色,一片阴凉,你能帮助别人。即使别人离开了你,回头一看,你依然是地平线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树活着是美丽的风景,死了依然是栋梁之才,活着死了都有用,这就是我们每一个投资市场的朋友做人和做交易的标准嵬歆mhlc8686。
  
  文/缪华理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前国脚吐槽世界杯半决赛对决太无聊引发网民
     路透社快讯:泰国重启少足队救援行动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股指有望继续反弹
     恒生电子跌停 两高管被公安机关刑事传唤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0)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54股(7/10)
    [港股]  小米IPO散户认购倍数为9.5倍 IPO价格定在每股17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经济学人调查:房价比已达14倍 严重泡沫是不争事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汽车]  售7.18—7.78万 2.8T骐铃T100柴油皮卡上市
     3分钟闪换电池 北汽新能源首款换电车型售价7.9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