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10.12炒黄金还在为暴涨单子被套而痛心?今日黄金还能做多吗?黄金空单咋办​

2018/10/12 10:51: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10.12炒黄金还在为暴涨单子被套而痛心?今日黄金还能做多吗?空单咋办​

金析妍:10.12炒黄金还在为暴涨单子被套而痛心?今日黄金还能做多吗?黄金空单咋办​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151.jpg



波段多单起飞,你还在为爆仓痛心?



周一行情单边下跌20美金,周四行情单边上涨35美金,也是突破了40个交易日以来的高点,前期坚持的低多思路看来很正确,昨日行情也是一举给力突破1220的阻力,破位的力度可谓之大,给了我们一个明显的方向,后市就需要一直坚持回调做多的思路对待行情来了,空单可做,需谨慎,而自周三析妍就开始强调行情要在后半周有所作为,昨日更是直说千二可破,并且幅度远非析妍预期,而我们低位一直持有的波段多单和昨日突破后再行的加仓多单已经收获了近30美金的利润,受资本市场的如期运行带来的滚滚利润。


QQ图片20181012103132.png


析妍晒出这些盈利截图并不是为了刺激谁,而是想要告诉那些昨日在1194去做空看下跌的朋友,甚至在千二上方一路补空的朋友,尤其是不带止损又重仓,在你看来现在的持仓已经变得无解,但是在析妍这里有无损在手,管他行情暴涨暴跌,爆仓又何妨,本金我还给你,我给你这个机会,只是看你敢不敢跟而已?





黄金多头王者归来,今日黄金还会涨吗?



昨日主要是受到全球股市暴跌避险外加美指回落的影响,黄金暴涨。从开盘最低的1191一直涨至最高1226,大涨了35美金。昨日黄金的上涨一骑绝尘!可以说,昨日的上涨,已经是脱离技术面的非理性暴涨,就跟昨日的A股一样,非理性的抛盘导致千股跌停,以平常心的对待即可,今日先看技术面回调修复。这次上涨由于是非理性的暴涨,所以尽管行情从技术面打破区间向上运行,但是由于是避险刺激的非理性暴涨,有效性有多强,有待观察。非理性的行情波动一般不作为技术面考量的标准,因为避险今天涨一波,后面避险消退又跌下来了,所以这个具体走势我们还得边走边看。



技术面看,周线在多次触底之后出现大阳上涨,一波直接拉开了黄金的震荡区间,单边走势非常明显,但周线大阳压制在周线布林中轨之下,不破周线布林中轨看休整震荡,破位周线压制再看大涨,因此交易上看多不追多,而日线上由于昨日黄金的大幅度上涨,目前布林带向上开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MA5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整体技术面来说被这一波上涨强行扭转了过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一众均线都还在1200-1203一线,技术指标的过低,可能会让黄金接下来就出回落。小周期上,小时线自高位触顶后走出小幅回调,K线跌至MA5和MA10均线下方,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向下,有望形成双死叉的迹象,那么日内黄金有望走出一波下跌,下方支撑看布林带中轨1213一线,所以今日的思路是先看回调,看行情进行技术面回调修正,修正之后再看上涨,更多的波段布局及操作建议关注析妍即可获取


QQ截图20181012092519.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24附近做空,止损1228,目标1220-17,下破看1212



2、回踩1215附近做多,止损1211,目标1220-26,破位看1230




黄金低位空单被套怎么解?


首先,为什么会套.单?无非就两点原因:、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二、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方向反了我们更正方向还能及时拯救回来,但是止损你不能严格的执行,那你就犯了投资的大忌,套.单只会越陷越深,最终巨亏收场,



对于1194-1198的空单,相对于1190以下情况会好很多,通过锁仓及后期合理做单,可以达到一个回本的标准,而且时间还不会很长。这个点位的朋友如若想尽早结束这种窘境,可以边做边损,利用相互消除原理,来达到一个资金的回流,这样红色的赤字会逐渐变小,最终达到保本的境地,甚至小盈利。



目前的趋势很明确,单边上涨,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和止涨,如果今天日间没有出现太大的回调动作,那么一时半会低位的空单就只能先套单,资金不足加金保仓位。



而对于在1200/1210上方的空单朋友们注意两点:1215,1205位置昨天上涨过程中的两个回撤点,后市的重点关注对象,回撤点作为支撑来看待;回调的力度在于对支撑的一个冲击情况,那么空单在这两个位置进行酌情减仓处理,不要犹豫,保住本金最重要;



那么关于解套方面,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后市行情的一个走势情况。对于今天的一个行情走势在前面已经很明确的提出,如果能认真的读到这里相信会很明确。那么这里就不过多的重复,对于具体套单点位或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和析妍聊聊。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投资核心——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10.12炒黄金还在为暴涨单子被套而痛心?今日黄金还能做多吗?空单咋办#8203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饿了么与口碑合并 饿了么CEO王磊兼新公司总裁
     中国国开行原董事长胡怀邦被指涉甘肃原省委书记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沪指跌破“熔断底” 逾千股跌停
     投资者心系A股走势 数十家公司发声“维稳”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600点 九股迎掘金良机(10/1
     1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2)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华尔街“血流成河” 道指两天狂泻逾1300点!
     “股灾”再现?美股周三惨遭血洗 全球股市接力暴
    [外汇]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国庆后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即期汇率暂时守住6.9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2018年《福布斯》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Alphabet
     崔永元自爆接到死亡威胁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前三季度中国近900宗土地流拍 行业加速降温房企
     棚改推高三四线城市房价? 中国住建部回应:这只
    [汽车]  2019款宝骏510正式上市 标准配置丰富/顶配仅需7
     马自达发布新款CX-5官图 增2.5T发动机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