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从容应对复杂市场环境 华安产业优选正在发行

2023/5/16  文章来源:rwjzy.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资料显示,蒋璆拥有15年证券从业经历,超7年基金投资经验。在进入金融行业之前,曾在韩国浦项制铁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拥有产业经验,此后担任多年行业研究员,期间重点覆盖制造业,形成了“产业+金融”复合视角,能力圈覆盖“科技成长+高端制造+周期”。

资料显示,蒋璆拥有15年证券从业经历,超7年基金投资经验。在进入金融行业之前,曾在韩国浦项制铁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拥有产业经验,此后担任多年行业研究员,期间重点覆盖制造业,形成了“产业+金融”复合视角,能力圈覆盖“科技成长+高端制造+周期”。在投资中,蒋璆秉持价值型成长投资(GARP投资)投资理念,采用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一方面,结合经济环境和政策导向,精选高景气的行业及领域,另一方面,综合竞争壁垒和估值水平,精选优质标的。在构建组合方面,蒋璆并不押注单一赛道或者单一风格,他认为企业的成长有两类,一是身处成长型行业,行业自身有巨大增量,二是身处成熟型行业,注重寻找存量行业中的进取型公司。


基于丰富的投研经验和成熟的投资框架,蒋璆长期投资回报优秀。以其管理时间超过3年的两只基金——华安动态灵活配置、华安制造先锋为例,长期回报均高居同类产品前2%。根据Wind和海通证券数据,截至2023年4月21日,自2015年6月16日市场高点接管华安动态灵活配置以来,最近7年回报率233.48%,相对业绩比较基准超额收益率201.29%,在同类灵活配置型中排名14/908,高居前2%;自前一轮低点2018年12月25日管理华安制造先锋以来,总回报226.74%,相对业绩比较基准超额收益率202.38%,在同类偏股混合型中排名11/620,同样高居前2%。蒋璆于两种截然不同的市场环境下开始管理两只产品,均能取得丰厚的超额收益和靠前的业绩排名,体现出其极强的市场适应能力和长期超额收益把握能力。


从当下市场环境来看,Wind数据显示,截止4月23日,万得全A指数估值为1.68倍PB,处于历史上30%左右分位数,仍具备足够安全边际。蒋璆认为,预期今年资本市场政策呵护,市场或从全面反弹转向结构分化,在机构配置趋于均衡后,博弈成分或减少,景气度和估值性价比的重要性将逐步凸显,维持复苏、安全和创新是今年三大投资主线的判断。在此背景下,正在发行的华安产业优选将坚持长期视角,恪守估值边界,顺应政策导向,紧跟景气趋势,把握成长股的确定性机会,力求在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把握长期超额收益。



相关文章:
行业优选大师李彦再出“基” 华夏行业甄选混合型基金正式发行
A股站上3300,如何更好地捕捉投资良机?
任职年化回报超32% 揭开华夏基金李彦的行业轮动投资之道
资深私募论道投资,股票策略守正出新,在跌宕起伏中突破自我
践行传播行业文化,培育成熟市场参与者才是私募大赛的应有之义
蓝筹价值投资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经济复苏下蓝筹资产迎布局良机
近7年业绩同类TOP1,华安基金蒋璆有何“通关秘籍”?
“均衡成长”选手胡宜斌管理 华安媒体互联网A七年总回报164%
业绩优异、风控过硬 华安基金“债券投资专家”李振宇新基正在发行中
华安基金:立足当下,看好创业板50的四大理由
兼顾灵活交易与超额收益 华安沪深300增强ETF正在发行
17座权威大奖实力认证 邹维娜团队再发固收新品
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晖:做指数投资界的主动选择者
公募大厂助力品质养老 华安养老2045五年FOF适时发行
养老产品矩阵再添新力量 华安养老2045五年FOF值得关注
在医药赛道上做投资,华安基金刘潇不一样在哪?
首只上市国开债ETF来袭 华安基金打造场内固收投资新工具
医药投资守正出奇 刘潇管理华安医疗创新锋芒渐露
股债投资能力皆优 华安基金“沣”系列再上新
近2年业绩位居同类前1/8,华安基金孔涛是如何做投资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华安 市场 环境 蒋璆 产业 投资 行业 估值 长期 超额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当前中国经济未出现通缩 不存在长
     脱口秀演员玩梗引争议 笑果文化被立案调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央行: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人民
    [股票]  5月1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2023年出炉 2023年端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四周下跌 最新纽约油价油价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股评]  5月15日A股收评:沪指V形反转涨超1% “
     5月12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跌超1% 近380
    [港股]  5月15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75% 科网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纽约市出现两例高度传染性、耐药性的癣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武汉“光谷”最新发布:三孩最高补贴¥
     中国不再向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报到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上海北京两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跌
     10城现金补贴多孩家庭购房 浙江上虞一次
    [汽车]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