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4.10黄金弱势回测,原油走势分析

2017/4/10 9:22: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萧辰点金
文章简介:

上周黄金非农周完美落下帷幕,不过黄金走势确实值得人深思和进一步的去反思,上周五发生两件事情,美国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其次就是美国3月份的非农数据,早间美国宣布对叙利亚投放了60枚战斧导弹,黄金瞬间大涨,一度触及了2017年的新高1270一线,由于非农数据影响黄金并未延续性的拉升,在高位进行了一场多与空的较量之后,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看起来利多的数据行情却不上涨。

上周非农数据解析——

黄金非农数据好坏参半的,非农数据虽然大幅利多,但是所有人忽略了一点那就是美国就业率却在下降,这无疑是对多头的一个打击,而且在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前以及亚盘时间我就讲过了,美国投放导弹是战略打击和发生的战争是不一样的,战略目的到达了黄金就不会在涨了,战争具备连续性和战略打击不一样的,不过整个市场不这样解读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黄金将有望大幅上涨,而且将会继续创新高,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基本上已经刷屏了,有几个能冷静下来分析一下消息面和非农数据!

非农数据我预期会利空,但是数据确实出乎意料,我讲过心态比什么都重要数据走势不一定按照你心理想的发展,周五黄金在后半夜大幅下跌一度跌至了1250一线,早盘在什么位置上涨的晚间有重新回到起涨位置,那黄金在周五这样走了之后肯定市场又会转向空单,近期多空转换的频率太高不适应的人来回被市场斩杀,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市场不按规律出牌,就要时时刻刻警惕风险。在利润面前一定要学会控制风险而不是考虑利润!

周五黄金这样走也不能完全相信数据,数据有时候也是骗人的,但是总有人抱着希望说非农我一定要翻倍,结果一部小心就翻车了,我们一定研究数据背后的东西不要总是被表明现象而欺骗,因为表明现象只是隔离一个心理的想法而已,当然我相信绝大多数投资者认不清形势,总会被那些涨了就看天上跌了就看地上的分析迷惑双眼,却看懂后面的问题,这就是普通投资者和资金分析师和投资者的区别,当然每一次金融市场的陷进和机会表现都是不同,但是不管怎么样的表现都是多少都一定相同之处,那就是看多情绪浓厚的你都不敢相信,做多的风险肯定大于做空的风险。

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先看1240-1270这个区域打破的情况,日线的冲高回落会对后期上升有影响,但预期高点应该在1280-1290再回落,调整之后上升,一定要看清楚,说的1350-1380这2017年的上升,最少也是第二、三季度的结合,而并非一朝一夕,投资者不要看标题就潦草的下结论,今天以1248为防守点,先博一次反弹,记得上周凌晨急跌周一上升,而上升是凌晨上升我选择观望最后下跌,这一次下探之后没有破1249-50,建议今天可以在早间多一次。

黄金1252-53做多,止损1248,目标1260-62,预期最高1265-66的压力,如果直接开盘破了1249,那么在1247-1248多,止损放在1242即可,同样的8-10美金的目标。上方见1265-66再空即可。

黄金行情分析:

1、1250成了多空的重要分水岭,这里的得失将直接决定,下一步是再次调整还是延续多头

2、上周五早间美国对叙利亚投放导弹引起黄金瞬间暴涨,这种非常规性的数据刺激导致的行情突破前高,一度达到1270附近,但是到目前为止又回落至起涨点附近,这样的突破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破位,多头能否延续重点关注1250的支撑。

3、被套的多单务必万分警惕,特别是1260以上被套的多单,切不可抱侥幸心理。

原油市场: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四表示,他下令对叙利亚一处空军基地实施军事打击,日前叙利亚就是从这个基地发动了一次致命化学武器袭击。美国发射60枚战斧导弹,已令原油价格直线上涨逾2[%],虽然叙利亚石油产量有限,但其位于中东,并与大石油生产国是盟国,这令市场担心冲突扩大可能将导致原油运输中断。从油价前期试探47美元支撑无果上攻站稳50美元关口的时候,后续趋势就已经清晰了。短期的上涨格局已经形成,要想下跌,必须要等待价格处在关键性的空头压力区才有可能。鉴于目前周线已经站稳MA10均线,预计本周还有部分空间的上涨。主要压力区我们可以放在53-54美元这个区域。本周初价格如果选择先回落,我们可以去布局多单等待行情攀升,如果行情继续上涨,个人是不建议继续追涨的。可以等待行情出现触顶信号去布局空单。建议冷静结合消息面来看待行情才有机会去实现赢多输少的稳定的投资之路。

个人观点:原油,同样炮弹一响黑金万两,特朗普“出手”叙利亚局势,尽管叙利亚不是主要产油国,但如冲突升级,考虑到叙利亚的地理位置,以及与该地区主要产油国之间的同盟关系,市场担心石油供应会受阻。令中东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加剧,另外美国原油需求增加,也支撑了油价。回归技术面走势,一波强势拉升止步53一线,亚欧盘高位区间震荡后,最终美盘下探回升收尾。周线是如期连阳上升,一举拿下了斐波纳契61.8%阻力位置,突破52一线就代表了强势回归。价格连续支撑上行趋势线,整体震荡上涨形态,顺势看涨的同时谨防回调,那么切记不要去追高了。

个人策略:

1、原油下方至51.80-52.00继续多,止损0.4个点,目标看52.40-52.60,突破继续持有。

2、原油上方初次触及52.8-53附近进场空单,止损53上方,目标51.8;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 ,投资心态 ,资金管理 ,风险控制 ,投资策略 ,操作手法与思路,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本人专注于美原油,白银,铜,黄金等现货投资,有交流需要的朋友,欢迎添加本人V信【xcdj0668】,敬请关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0后女孩KTV内生下男婴 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析报告: 中国对美贸易顺差获益被夸大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155股机构首次关注 扬农化工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0)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4/10)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