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波师胜筹:6.9黄金、原油今日晚间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2017/6/9 17:27: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波师胜筹
文章简介: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晚间财富机会:
        
  贵金属、原油消息面解读:

  ①黄金市场:国际金价周五(6月9日)亚盘时段低位震荡,市场目前正静待英国大选最终结果出炉。初步结果显示此次大选没有明确赢家,导致英国在退欧谈判前可能陷入新一轮政治动荡。金价上日下挫0.6%,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任局长科米在国会的证词没有重大意外。

  ②波师胜筹个人观点: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本人波师胜筹认为尽管金价出现了短线走低,但预计英国大选等不确定性因素长期来看仍将支撑金价。当前黄金抹平之前部分涨幅是可以理解的,因为目前市场的普遍投资情绪是“逢低买入”。黄金走势从技术层面来讲,黄金近期经历了“自对称三角形或锲形的教科书式爆发”,这是十分乐观的迹象。此外,黄金的50日移动均线突破了200日移动均线,这也通常被视作动能加速的信号。

  ③原油市场:周五(6月9日)亚市早盘,油价微幅震荡。WTI原油7月期货交投于45.62美元/桶附近,跌幅约为0.04%;布伦特原油8月期货交投于47.85美元/桶附近,跌幅约为0.02%。EIA的利空影响仍在持续,且近期油市利空因素不断,市场短期的情绪已经恶化。此外,英国大选或令油市面临的情况更加复杂,在尘埃落定之前,市场交投情绪趋于谨慎。

  ④波师胜筹个人观点:从昨天截止到目前EIA的利空影响仍在持续,且近期油市利空因素不断,市场短期的情绪已经恶化。与此同时,油价在跌破了周三触及的低点后,油市的抛盘加剧。本人波师胜筹认为对油市而言,美国库存数据高企,“盖过任何产量温和下降”的影响。北京时间周六(01:00)将公布美国截至6月9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总数,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本人波师胜筹认为美国原油产量和石油钻井数存在着明显的正相关关系。若美国石油钻井总数持续增加,那么,这将意味着美国原油产量将持续不断地攀升。

  ⑤对投资(原油、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波师胜筹WeiXin号:652697400,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连阴形态已经凸显市场走出了预期走势,而且高点恰巧位于前高1295美元附近,金价冲击千三关口再一次遭遇失败,若今日再度收阴的话,则双顶形态将彻底成立,黄金也将正式迈入中期调整,为下周美联储加息走出一波预期;周线支撑位于多根均线粘合位置1262-1263一线,预计是日内下跌的低点,日线在连阴之后已经跌破短期均线MA10,一旦破掉昨日低点1271美元的话,则下方将向BOLL中轨一带靠拢,而恰好中轨支撑也是1262-1263美元;短周期4小时在1295美元再一次见顶之后呈现出极强的回撤欲望,同时期间大阴下跌,小阳反抽的节奏也异常明显,目前短期均线下穿长期均线,但由于长期均线依然强势,所以在短期内还有一定的调整周期,早间起跌点1281-1282显然是日内分水岭,下方则是1271-1272的支撑位,如若欧盘时段价格持续位于1275下方运行的话,跌破1270的概率将大大增加,但行情的关键时间点还是美盘,小时线在连续收阴之后有反抽迹象,就看欧盘能否延续,毕竟MACD有一定的底背离嫌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上方不破12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75-1273附近

  策略二:建议下方不破127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76-1284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白盘阶段,一直处于一个震荡状态,在46美元附近来回波动,但在晚间原油紧跟黄金步伐,开始跳水,到了美盘更是跌至五月五日以来的新低45.2,然后受到下方45美元整数关口的支撑强势反弹,再次上冲突破46美元,随后回调至45.7美元附近开始整理。目前原油市场的情绪仍然受美国原油产量回升的影响,OPEC虽然决定延长减产协议,但未能缓解短期市场看空情绪,而且在美油产量持续回升的压制下,原油仍然处在短期弱势之中,小时级别来看,震荡走弱,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继续向下压制,那么今日晚间短线笔者波师胜筹建议继续以反弹空为主,上方看46.0-46.2附近。日线级别中,昨天以上下引线的小阴柱收尾,是继续看空的信号,也算是对前个交易日大跌后的调整,短线继续看回落,那么下方还是以45.2为支撑点位。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不上破46.2一线空单进场,止损带0.4个点,目标看45.0破位

  策略二:建议不下破45.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带0.4个点,目标看46.2破位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本文由波师胜筹(V信:LCGY0001)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活久见!纹身师纹错字,直接把对的、错的全纹满
     科学家说时间旅行有可能实现 有人已“穿越”过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0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今日两市主力重点关注的50只个股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1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5年后,你的车还值多少钱?《 2017中国汽车保值
     2017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权威发布 究竟哪些车值得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