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昊然金进:6.9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7/6/9 18:21: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昊然金进
文章简介:
  交易如果不能果断执行,再好的策略又有什么用呢?早盘直接在1280一线做空,凌晨的反抽并不是回调就此到位的理由,这种走势实在见得太多,以至于条件反射第一想法就是做空。当然交易不能仅凭经验就能解决,技术分析还是必不可少,遇阻高点回落,短线看回调的思路决定了我们高空为主的操作。虽然昨晚我在1272抄底做多,但这并不影响第二天早盘反手做空的决定,短期方向非常明确,1280做空止损可以放到1284之上,下方距离1271低点还有可观的利润空间,那么没有理由不去博弈。

  没有哪一次操作的胜算是百分之百,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我们只能是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这次交易是否合理。耐心等待进场点位固然没有错,但同时也必须视实时走势而定。早盘一波下跌走完行情持续低位盘整,小时线连阴单阳基本没有反抽,无疑早盘是绝佳的空单进场机会,错过只会陷入被动,要么直接做空,要么只能放弃这局。虽然暂时没有跌破1271一线多空分水岭,但做空还是必须的,存在争议的只是进场点位的问题。

  日线中阴收线,虽然凌晨反弹幅度不小,但周尾的行情基本不可能反水,最差的情况无非是震荡收尾。所以干空还是必须的,而且等不了太高的位置,否则就只能是看戏,注意留好仓位反弹继续加仓做空即可。前面一直在纠结等待1277一线做空点位,因为这样可以把止损放到日内高点1282,现在看来不太现实,需要调整做空位置,空仓现价1275一线直接空,止损放到1280即可。日内走势关键在于能否跌破1271低点,破位下行将看空至1267、59支撑。

  原油接下来为什么看空?

  减产协议或许是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延长减产协议时,如果说不延长,那么油价短期应该是触底跌落40美元下方,因为减产延长力度是没有改变的,这样子是对付不了美国持续增长的钻井数及库存的。所以延长基本目的是维持油价不让暴跌,或许这就是欧佩克延长这次减产协议的目的。但是美国的钻井数增加没有丝毫减少的意思,并且中东还有一些意外因素,容易造成油价疯狂增产。所以原油后市还是不要看多,操作上我们依旧按照反弹空为主。

  原油,最近原油行情还不错,而且趋势始终向下展开调整,上周从50.2开始下跌,一直到这周初有所反弹,但这种日线级别的反弹一日游,被周三EIA数据完爆,昨天和今天属于周三大跌之后的延续行情,特别是昨天,完全的横盘震荡修正后续跌,小时线在美盘45.2有所反弹,但最终没有突破昨天高点,所以只能算测试阻力,毕竟昨天白天是横盘下跌,美盘反弹二次测试也可以理解,然后今天日线的阻力已经变成了46.1位置,那么在这之下继续看空,前期低点43.7,当时下探后回升,现在价格距离前低不远,今天破位的可能性不大,预计是震荡偏弱,然后低位收线,周线一旦又是收阴,并且反弹力度不强,那么下周就有机会出新低了,原油现在彻底成了震荡下行走势,前面反弹到52这一波还有一定的争议,现在趋势已经成型,那么在没有出新低之前,反弹顺势做空就可以了。

  从日线上看,昨日原油收了一根近似于纺锤型的阴柱,布林带张口,K线位于下轨正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分别在上方47美元和48美元处存在阻力位,下轨在45美元附近提供支撑,其他均线也均位于K线上方呈空头排列,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张口,K线位于下轨上方,5日均线在46美元处展开压制,10日均线在46.3美元附近提供阻力位,中轨及20日均线在47美元也存在阻力位,下方下轨在45美元提供强力支撑,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综合来看,原油近几日还是继续看空,操作上琦霖建议空单为主,顺势而为。

  原油操作建议:稳健者45.7进场空单,止损位46.1,45.7先进场避免踏空,上方补仓,看至44.8;激进者直接现价空,到达目标点位及时获利出局

  金融市场本来就不太平,分析师更难做,大家的信任就是最关键的!当然,对陌生人,大家都有防备心里,所以,你加我,就事先了解我,不然加我有何意义!老师微信ecri6605,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活久见!纹身师纹错字,直接把对的、错的全纹满
     科学家说时间旅行有可能实现 有人已“穿越”过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0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今日两市主力重点关注的50只个股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1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5年后,你的车还值多少钱?《 2017中国汽车保值
     2017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权威发布 究竟哪些车值得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