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7.6今日黄金能否变盘调整及今日黄金原油多空市场布局策略

2021/7/6 12:34: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陈召锡7.6今日黄金能否变盘调整及今日黄金原油多空市场布局策略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陈召锡不敢说我的技术保证单单赚钱,但是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盈利最重要的前提是相信,有相信才有配合,你相信我,就来找我,不相信,千万别来,陈召锡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另外就是若你现在存在情况可找我本人,你讲清楚你的进场点位风险率我才能帮你制定属于你的方案,若老师真能帮助到你你觉得跟着我能赚钱我们再考虑合作的事情,合作是彼此的,互利才能共赢。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周一(7月5日)小幅走高,因美元走软和美债收益率下降,美国就业数据喜忧参半,缓解了投资者对政策加快收紧的担忧,扶助金价再次升向1800美元水准。美市盘中,现货金上涨0.2%,现交投于1791美元一线,上周五触及6月18日以来的最高点1794.86美元。美国大部分股市周一因独立日假期休市。上周五(7月2日)金价连续第三天上涨,非农数据创10个月最大涨幅,不过失业率及平均时薪涨幅差于预期,这给金价带来支撑。另外,疫情也是重要的支撑因素。不过,股市的强劲以及戴利偏鹰的表态限制了金价的上涨。美元周五从稍早触及的三个月高位回落,因分析师认为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喜忧参半,该报告显示整体数据强劲,但其中一些部分疲弱。关注工纵好“陈召锡”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走势从上周探底后反弹,价格还是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下方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周五收中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还有礼物反弹现象。相对于6月的暴跌行情来讲,这一波上涨从1750到1795,有45美金的大涨空间,包括在7月非农数据利空的影响下,也没有出现下跌空间,可以看见,这一波黄金多头表现非常强势,7月黄金的整体思路依旧是看涨不看空。非农结束后,本周重点关注依旧是周三的美联储会议,不过在此之前市场按技术指向运行的概率较大,若无意外突发事件发生,那么金价还是会维持上升态势为主。

  从时间上来说今天是修正日,辅助指标MACD也第一次低位金叉,从收线情况来看,今日还将继续维持反弹修正,而且日内的反弹依旧非常迅猛,现在比较明显的支撑是低点1784一线,所以晚间操作回踩1885-1884附近直接多,上方短线压力还是1795位置,此位置是此前盘整一直遇阻的地方,可谓是多头梦魇区域,包括周五也是反弹此位置后遇阻回调,今日突破则继续看涨到1808-1820!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陈召锡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00-180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74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读:周二(7月6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76.31附近,油价周一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产油国部长周一叫停了石油产量磋商,这意味着产油国尚未就增产达成一致,布伦特原油自2018年以来首次突破77美元/桶。日内重点关注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

  陈召锡个人观点分析,周一美股休市,交易清淡,但OPEC+取消会议,突显内部分歧严峻,构成油价短期上涨的主要因素。从现实的角度来看,这也可能预示着更广泛的协议的结束,以及成员开始增加产量的风险,油价走势关注OPEC+是否在近期再次召开会议的相关消息。

  原油整体多头趋势无疑,回落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下方关注MA/10日均线73.7/74.3支撑,若回落至此,预计还会继续冲高!原油4小时冲高后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收盘不算太强,日内短线可能会转换成震荡修正走法,配合二次探高不破高,再适当回踩修正。当然趋势暂未改变。但短线增加了反复的可能性,接下来短线操作可能也会适当高位短空博弈回调。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召锡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7.0-7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5.0-73.5一线支撑。

  我们都知道长线是利润最丰厚的交易途径,但为什么绝大多数人都拿不了长线呢?那是因为第一,长线对人性的考验太大,我曾经说过,强行扭曲人性的做法是不得长久的,聪明人应该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式。第二则是长线要有强大的心理支撑,这个心理支撑来自于哪里?不可能靠意念的。

  我们知道,交易都是需要理由的,要不就是技术的理由,要不就是基本面的理由。如果没有基本面作为后盾,仅仅靠技术是不足够成为一个职业交易员去做抗长线大波动这个动作的心理支撑的。所以,那些拿不住单子的人并不需要为拿不住单子而懊恼,你只需要拿住在你心里承受范围之内的单子就可以了。

  很多人获利出场之后,行情并没有反向,而是继续前行,他们就会非常郁闷,觉得赚少了。正因为这样的沮丧心态,促使他们会再一次追涨杀跌,甚至摸顶抄底。这种人的思维方式就不是赢家的方式。

  本文由陈召锡

相关文章:
佰嘉理财: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今日短线布局操作建议 高空低多实时指导
何勤:7.6黄金价格上涨已触及1800关口,今日黄金白银亚欧盘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7.5美原油维持涨势,晚间交易策略
价格控盘7.5黄金还会继续上涨吗?黄金原油走势及操作策略
何勤:非农数据或限制金价反弹空间,晚间美盘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何勤:黄金在剧烈波动中上涨,今日现货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及操作建议
信烁良金:9.9国际黄金暴涨暴跌,周一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及盘中操作策略
万胜道金9.6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建议,晚间非农决定多空走向
信烁良金:9.6国际黄金暴跌迎非农,9月非农盘中操作建议
信烁良金:9.5黄金V型反弹站上1550关口,金价将迎来“爆炸式”上涨
胡金楚:9.4黄金区间震荡走下跌段,原油继续看反弹
王渊哲: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美盘行情分析如何布局?
信烁良金:9.4美盘黄金坚定空,后市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信烁良金:9.2黄金强势洗盘迎非农,非农周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信烁良金:8.29黄金关注1537,后市黄金原油价格走势解析
董明彦:8.25黄金周一策略怎么看?私我现价指导助你回本!
信烁良金:8.26重磅消息后,黄金风暴行情开启周一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信烁良金:8.21黄金1500多如期到位1508,1510空不变
信烁良金:8.19周一国际黄金关注美联储会议,大扫荡行情操作建议
【金市展望】8.17下周鲍威尔携两大央行来袭,黄金价格潜力无限或上破154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外汇投资 炒外汇 黄金 原油 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价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鼓励各地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
     滴滴副总裁辟谣:绝无可能把国内用户数
    [银行]  2021年各类银行存款利率均值 各类银行存
     2021年六大国有银行存款利率均值表 六大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7月6日)
     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155%
    [基金]  买多少只基金最合适?一般持几只基金合
     新手第一次买基金会亏是为什么?一文解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涨跌不一
     纽约油价2日下跌
    [股评]  7月6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11% 网约
     7月6日上证指数收盘消息:沪指跌0.11% 
    [港股]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
     7月1日港股为什么休市?2021年7月1日港
    [美股]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美股休市时间安
     7月2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涨0.44%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国债逆回购1万块收益有多少?国债逆回购
     惠城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
    [黄金]  7月6日金至尊黄金金价多少?金至尊今日
     7月6日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老庙黄
    [理财]  2021年安徽养老金上调了吗? 安徽养老金
     2021年浙江养老金调整方案 倾斜调整对伤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产新政策最新 住宅迎来新标准
     杭州二套房贷利率时隔三年重回6% 银行房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