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黄金,原油,白银

2017/6/18 18:46: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指点觅金
文章简介:6.18父亲节,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解读
指点觅金:6.18感恩父亲节,黄金下周走势分析及多单觧套策略

大家好,想必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没错今天就是“父亲节”,父亲,是每一个男人最温柔的名字,他那并不高大的身躯为我们挡下了多少风雨,他的爱从来都是沉默而又令人动容。我们可曾主动拥抱下爸爸对他说一声,爸爸、我爱你呢?父亲节悄然来临,让我们在这个感恩父爱的节日里,为父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勇敢地跟父亲说:“爸爸,我爱你!”吧!接下来指点觅金分析一下对于下周行情的看法。
下周黄金市场解析: 
随着美联储6月大戏散去,焦点重新转移至政治风险,而悲惨的黄金也将迎来他的转机,特朗普一直可谓是黄金的救命稻草,只要其一出现,金价总会迎来一片曙光,据指点觅金了解,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涉嫌妨碍司法,正在接受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穆勒最新的举动令紧张局势升温。三位知情人士称,他准备询问两位美国最高级情报官员,问他们特朗普是否曾寻求他们帮助,让联邦调查局放弃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调查。这表明,穆勒正在审查总统本人的行为,其中可能包括特朗普是否曾试图妨碍司法。此外,据称穆勒正在扩大涉俄调查的范围。不论调查结果如何,穆勒检视妨碍司法可能性一事如阴魂般纠缠,俨然令特朗普再受打击。特朗普上任后的前五个月,一直垄罩在联邦调查局与国会通俄调查的阴霾当中。这样下来,不知川普大叔还能做多久
 
展望下周,下周英国启动退欧谈判无疑是重中之重,在特蕾莎梅大选意外后,市场聚焦英国“软”脱欧,而这一过程如何进行,英镑后市将如何发展,届时将会给出明朗答案。此外,诸位美联储高官将在下周接连讲话,他们对缩表的态度及加息的态度将是美元走势的重要动力。数据面方面,下周将有欧美多国以及日本的PMI数据,可从中一窥全球经济形势。指点觅金指出值得注意点是,下周6月21日A股又将迎来MSCI(明晟)新兴市场指数大考。自2014年开始备战,今年已经是A股第四次闯关MSCI,届时将揭晓答案。
 
指点觅金总结:下周将亮相的官员包括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他们均将于周一发表讲话。副主席费希尔和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将于周二发表讲话。眼下,市场将相信美联储前景,黄金将承压,指点觅金认为,在市场意识到衰退担忧未离去时,黄金将获得动能,不过如果多位美联储官员讲的言论重申耶伦的鹰派基调,其可能会给黄金带来进一步风险
 
黄金走势分析:
从当前黄金走势上看,日线图中黄金并没有因为加息的落地而止跌,反而因为利空频传而进一步扩大跌幅,目前行情已经跌破了布林带中轨,正在考验1250美元支撑,然而指点觅金认为,该点位在目前的空头大军的轰炸下,恐怕很难抵挡住黄金的跌势,主要还是在于金价在跌破1260这一关键点位之后,1260立刻变为压力位,同时行情跌破中轨也使得进入中下轨的空头区域,后市可能还会进一步破位下跌。
 
不过也不用过度绝望,虽然目前金价持续下跌,但结合之前的跌幅,我们可以发现此轮黄金价格下跌的起点是在1295美元附近,如今跌幅已经超过40美元,推测很快市场就会获利离场,使得行情触底反弹,那么如果1250无法支撑此轮跌势,指点觅金认为,1240是最合适的反弹点位,一方面这是前期的一个较强的支撑位,另一方面,观察行情我们能发现,行情在拐头下跌的时候,布林带三轨呈一个向上收口的趋势,此时金价在持续下跌,而下轨在不断上行,综合来看,金价很可能在1240处触及下轨。所以下周初操作上指点觅金建议继续以高空为主,但同时也不能过分的看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56-125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60上方,目标看到1250附近,破位下看1245一线;
 
2、建议下方不破125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247,目标看到1257上方;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目前黄金多单解套只能看反弹,本周黄金上涨之后又下跌,短短几天时间来回一波,想必不少朋友已经经历过来回被损的尴尬局面,投资市场瞬息万变,可能你就是在眼间就突然发现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你被套单了,风险投资,连风险都没有丝毫意识,谈何投资,何谈收益?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谈一谈套了单的朋友应该如何应对。
 
1、1260-1266被套的朋友,认为黄金后市反弹到1260附近还是有可能的,只要抓住这波回调趁机小损出掉即可!
 
2、1266-1270多单被套的朋友,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行,那么指点觅金建议有反弹就减仓;无反弹就当断则断,止损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1270上方重度套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再加上短线趋势回调幅度不大,所以指点觅金建议逢高减仓,目前还是空头暂居主导地位,多单不要久拿,以免有爆仓的风险,具体操作建议添加1402302578.
 
面对市场的涨跌,指点觅金认为规划自己的交易策略比波动本身重要,频繁的多空都想通吃,最后越做越累,反而很少持续赚钱,看那些资金翻倍或者赚钱稳定性比较高的人,往往不是不断开仓、平仓,而是计划好自己的交易,无论对错,坚持并且严格执行的人,他们很少有暴赚、暴亏的经历,却有着极高稳定性的赚钱,帐面呈朝阳式的上涨,乱了步子的舞会影响舞伴,乱了思路的交易会影响心情。指点觅金个人认为别把挫折当失败:每个人的一生,难免都会遭受挫折和失败。所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使每次都能够深深打击他取胜的勇气;指点觅金认为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还没有成功。”一个暂时失利的人,如果继续努力,打算赢回来,那么他今天的失利,就不是真正的失败。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
指点觅金温馨提示:【以上建议所属个人观点,亏盈自负,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失联北大女硕士父母已获签证,将于17日飞抵芝加
     中国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正式启用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A股冲关MSCI倒计时新方案能否经受住考验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 央行并无意顺势加息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9)
     多家机构看好A股被纳入MSCI 蓝筹股仍有机会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鹿晗王力宏京腔儿唱情歌 求婚场面惹乔欣感动落泪
     电扇吹脸一夜面瘫:面瘫有哪些症状?如何预防?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