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短线妖王:跟上节奏 6.19黄金原油周初反弹空

2017/6/18 19:46: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短线妖王
文章简介:
跳舞在于节奏的把握,而行情却在于方向的拿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子,乱了步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永远不要因为你想让市场如何走,就怎么做,而是市场怎么做,你将怎么样,这里不需要改变或者幻想,谁破坏了规矩谁就要受到惩罚!
  境界决定世界,利益是执行的源动力,面对趋势,不是你有多少好点子,而是你的好点子做了多少,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利润不是运气,而是选择;获利不止是假设,最重要是去做,盈亏不是名词,而是动词,行情不是放弃,而是掌握。失败的投资人往往把故事变成事故,成功的交易者却把事故变成故事,观望着永远是没有故事也不会有事故,而参与者永远既有故事也有事故!

黄金分析:
提醒大家注意近几年的一个事实,那就是上半年一般以上升为主,下半年一般是调整,现在刚好是六月,也就是说下半年刚刚开始,那么这种时间循环的规律,我们尤其要注意,不然很容易盲目看多,或者被套在高位,对于操作来说两者都是致命的,现在来看,也许你会认为我说的多余,但再过几个月真要是走下跌,到时候哭都来不及了,话说交易本来就是大胆预测小心求证的过程,所以怎么小心都不过分,另外从白银这两个月的走势也是有目共睹的,从18.6见顶开始弱势下跌,这轮反弹从16开始到17.7又是弱势跌,很难说下半年不会跌破15.6低点,上次下跌到16反弹,距离15.6今年低点就不远,如果行情继续走调整,是很容易刷新今年低点的,那么金银同步,你对黄金还能有多少期待?反正按照金银联动的惯性来说,我对下半年多头的担忧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所以提醒各位慎之!
关于大周期可能说得有点多,但这是关乎账户整体存活的问题,然后才是短线的博弈,前面半个月已经走完了消息面影响的行情,现在技术面回归,从1295双顶来看,第一轮下跌到1259,然后反弹到1280回落,如果接下来是这种震荡下行走势,那么周初小跌之后短线还会有反复,行情肯定是下跌趋势,空间方面第一是1246-48前期震荡区域的起点支撑,其次是1180-1195-1214低点连线支撑,现在位置1230一带,貌似不大跌的话1230还是有点远,但顺势操作不考虑空间,只看空头力度,所以周初下跌要看空头强弱,来决定黄金是否直接弱势下跌到底,这一点我们放到盘中来观察,而操作上周五低位震荡收尾,那么周初直接看构筑下跌平台后续跌,所以操作必须是激进直接空;操作上妖王(cjpx666)建议1255直接空,止损1260,目标1246!
原油分析:
 
震荡下行节奏没有变,无论大周期还是小周期都是一副震荡下跌的形态,大周期方面,从55开始,后面反弹高点分别是53.7和52,低点也在不断刷新,而这一轮下跌从52开始,第一波好像是延长冻产协议大跌,后面陆续震荡下行,再到这两周每次EIA数据都来一波断崖式下跌,现在原油基本没有翻身的机会,只能是在小时线的基础上不断做空,然后看破前低43.7,而且这个下跌有迹可循,就是EAI大跌之后都会震荡一段时间,然后走续跌,由于周初交割,所以周一行情应该还是低位震荡,但不影响操作,短线交易即可,因为交割需要全部平仓,关注阻力45.2,这是前一波下跌的低点位置,根据顶底转换,这里就是横盘震荡的阻力点,周初反弹短线做空,然后等交割后继续空,看破前期低点43.7;操作上妖王(cjpx666)建议45空,止损45.5,目标44.3!
白银分析:
黄金的表现相对抗跌,但白银从18.6今年高点回落到16,基本上就破坏了今年的上升形态,所以现在再从16上升到17.7位置,我那会说到了比较关键的时候,果然,白银这次再度调整,而且经过加息冲高17.35回落,整个形态重新走下跌,未来可能会有较大的下跌空间,短期白银继续做空,弱势下跌白银应该不会太大幅度的反弹;操作上妖王(cjpx666)建议16.8空,止损17,目标16.5!

黄金策略:1255直接空,止损1260,目标1246!
原油策略:45空,止损45.5,目标44.3!
白银策略:16.8空,止损17,目标16.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失联北大女硕士父母已获签证,将于17日飞抵芝加
     中国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正式启用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A股冲关MSCI倒计时新方案能否经受住考验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 央行并无意顺势加息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9)
     多家机构看好A股被纳入MSCI 蓝筹股仍有机会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鹿晗王力宏京腔儿唱情歌 求婚场面惹乔欣感动落泪
     电扇吹脸一夜面瘫:面瘫有哪些症状?如何预防?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