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左银恩:6.22新手投资心得,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7/6/22 10:13: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左银恩
文章简介:

  新手投资者最常见的心态反应:买底卖顶

  

    不必奢求次次买底卖顶,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要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否则,很可能离加入买顶卖底“高手”的队伍为时不远了。

  

    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漂亮,在实际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

  

    我们作为个人贵金属交易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黄金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漂亮的交易成绩,那么发生亏损的几率要远远大于赢利。

  

    这些高手的崇拜者偶尔也许会做出一次漂亮的买底卖顶,实际所获得的也仅仅是自我虚荣的满足以及能够向同伴炫耀的资本,而丧失了贵金属投资以赢利为目的的本质。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有区区三五十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这些所谓的高手。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国际财经事件解析:

  

    油价这回真跌惨了,果然是阴沟里翻船,原本eia迎来小幅的利好消息,eia报告汽油库存及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令油价一度拉升,但是美国原油产量的增长却限制了涨幅,油价转而回落。加上产油大国沙特王储变更和欧佩克相关信息,油价一直波动,市场尤其关注汽油库存,因目前处于夏季用车高峰期,汽油需求将会增加;eia报告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下滑起初使油价上扬,但因为钻井数不断增加提振原油产量,产量更创2015年8月以来最高,油价上行受阻出现回撤。凌晨一点,原油意外跌破下方支撑,直接从43美元跌至42美元附近,这波行情也再次证明原油并没有所谓的触底反弹,底部进一步向下延伸!

  

    原油市场充斥利空消息,不过,中东国家可能存在“擦枪走火”的风险,应予以高度关注。6月19日电,沙特海军日前截获一艘伊朗船,逮捕了3名企图利用船只对沙特海上石油设施进行恐怖袭击的伊朗人。沙特指控3人为伊朗伊斯兰革命队成员,但伊朗方面予以否认。隔夜油价大跌,很大程度上是油价跌破5月低点,引发止损盘,扩大了跌幅。油价eia虽然利好但完全被库存过剩抵消,当前熊市思维,市场很可能利用反弹进行逢高做空操作,建议抢反弹应快进快出。

  

    看黄金的话跟昨天原油一比显得有些不够看,不过黄金又刷了新低1240.99,因为受到上周美联储加息余威以及昨日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和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又相继发表了的支持加息的讲话,黄金周一的时候还是继续收跌。昨日黄金亚欧盘小涨,美盘再次走低回落到日内低点之后反弹微涨,即便在美元持续走强的情况下,黄金仍暂时止跌。表示纵观近期的美联储高官发言,鹰派不足,鸽派有余,鹰鸽真实立场令人质疑,而黄金也不敢轻举妄动,后续的黄金走势需要关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了。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黄金这两天更多人在关心什么时候可以抄底,尤其在昨天日线收阳之后更多人想要抄底,当提醒这个底我们还有待考验,黄金这两日一直不破50并在1247一线承压下跌,昨天更是刷新美盘新低之后再小幅反弹,观察近两日黄金都是这个走势,那么短期内我们可以将此位置定义为黄金这轮下跌的关键支撑所在,一旦此位置有效失守下方必然进一步继续扩大跌势至1230附近,表示黄金的走势依旧走震荡下行之势,下行之势依旧没有改观。虽然市场普遍认为黄金1240的筑底反抽,但是孙老师依旧看好黄金的下行空间,每次反弹之后都是下一次的继续下跌,黄金1248-1250依旧承压,日内此位置不能上破企稳,后市依然看空。黄金反弹现在还处于弱势,没有利好消息支撑很难有大作为,所以今日操作建议黄金依旧高空思路,做空为主,下方注意40支撑破位情况。

  

    黄金交易策略:建议反弹1252附近做空,止损1255,目标看1240一线;建议1242附近做多,止损1240,目标看1252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原油的话隔夜eia再次欺骗众人眼球,小涨反弹之后的滑铁卢下跌比任何行情带来的伤害都大,下跌又是1美元空间,这回真是年内低点越来越低,43直接被破,最新低点42.05已经跌破2016年11月低点42.20,这样的走势来说,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在洗盘,机构就是在洗盘,洗出那些47美金,45美金,以及43美金抄底的人,痛彻心扉,原油价格下一个支撑位在40美元附近,这同时也是周线级别的重要支撑位。想要在现阶段做中线多单还需观察,有可能低点还要下移,目前来看,认为油价43位置由前期支撑转为顶点压制,下方支撑就是昨日低点42,趋势上原油依旧高位做空不变。

  

    原油交易策略:建议反弹43-43.20可以直接做空,止损43.50,目标看42.30-42.00,破位就看41.60出局;昨晚数据后43.80-44.10之前的空单没有出局的可以将止损移动到43.50一线,下方再尝试看41.50;

  

  你我都素不相识只因现在你在看我的文章,你我的出次见面就在此,信我的话可以找到我,我是信缘分的,现在这个市场鱼龙混杂旗下业务员也自称老师,盲目指导,导致这么多朋友的亏损。其实选择哪个平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真的选对了人。当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你的信任,我的真心。我这么做也是希望和广大投资朋友们交流,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朋友,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做人做事,我问心无愧。

   文/左银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主要官员
     巴基斯坦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系“枭龙”战机首个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这222只中国A股成功纳入MSCI 百亿美元驰援(附全
     中国成功闯关MSCI 韩国和台湾地区倒吸了一口凉气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9股(6/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冯小刚新片海报是P的?“冯女郎”发视频还原《芳
     鹿晗全新MINI专辑《I》倒计时开始 “XXVII”企划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