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金梦夕:7.12原油短线不改回调多,黄金依托1217多单跟进

2017/7/12 22:55: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北京时间周四(7月12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7月7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756.4万桶,预期为减少285万桶,前值为减少629.9万桶。EIA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上扬。

  

  同样的V形反转,不同的强势破位,昨日的原油操作,可以说是完美了。早盘,还是延续了前两日的平开之后,小幅上涨的走势。所以,欧盘的回落,同周一也是如出一辙。随后,行情在靠近周一高点的同样位置,展开回落。不过第一波的下跌行情,我并没有跟随,因为小时线的并没有止跌信号,而是选择了在44.4的位置,抓了一波短线的小反抽。我知道,昨日的市场,许多人还是继续去看空原油,但梦夕终究还是选择了独善其身,做一个有思想的智者。策略中并没有给空单建议,而是给了一个更加稳健,更有前瞻性地44.1多,各种原因,只有真正跟随的人才会懂得。市场从来不缺分析,更不缺投资者,但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


  昨天的分析,我特意跟大家提到了欧佩克减产,也就是对于原油的宏观展望这块儿,目的是想告诉大家,对于这些宏观经济你可以不必懂,但是一定要会看,有自己的思想,这是投资的基本宏观把控。只有在宏观角度上,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后,对于行情走势的变动,才不会显得过于惊慌。如果说上周二的日线十字星是信号,那么周三的日线大阴收尾就是导火线,引发一轮新的看空思潮,加之利空消息的不断,最终导致了原油的急跌。但是,就像金梦夕昨天分析强调的那样,原油日线在三连阴之后,并没有继续下挫,转而以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收尾,这同样是信号,至少可以确认的是,下方43.7,也是四小时下轨的支撑力度有效,否则,行情不可能在看空情绪弥漫的前提下,日线以阴转阳收尾。所以,昨天我没有继续一直强调的顺势,而是给了原油44.1美元的多单,或许,只有你资金的增长,才能告诉你,这单多有灵性。

​  如今,原油又到了46的关口,但是这里并不是阻力。昨天行情在欧盘的回撤,和美盘的反弹之后,短线在45.3,也就是我昨日策略给出的压力位有所回落,但是小时线的强势大阳收尾,已经足够支撑反弹趋势的形成,所以昨天美盘在44多单止盈出局之后,44.8的位置,我依旧敢于二次跟进多,自信是建立在实力之上的。凌晨由于API库存大减大幅利多行情,帮助原油直接强势破位上涨。昨天下午,我在朋友圈更新了两张原油本周走势的预测图解,不知道又多少人看了,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真的看进去了。这几天,不论是下跌还是上涨行情,我都一直在强调43.7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不仅仅是因为这是周二行情止跌回升点,更是原油在42美元反弹之势的确立点,可以说就是多头的防守阵地,如果破位也就意味着反弹的真正结束。既然我们的防守点已经找好,后面的操作就轻而易举了。今日原油操作,小回调直接多单跟进,上方关注上周四的多头回撤点46.6即可,如果强势破位,那么晚间的多头可以大有所为,算是给大家的福利了,我在实仓计划等你。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5.7多,止损45.4美元,目标47,目标46.5,破位看47.3美元;


  黄金,市场瞬息万变,交易灵活应变,没有恒定不变的单边,亦不会有一劳永逸的策略。弱势不变,下行受限,触低企稳,反弹修正,昨天盘中强调的1207的支撑,没毛病吧。昨日黄金,早盘按照策略顺势空一波,这个钱基本上是送给你的。但是,昨天的操作,不是难在什么点位空,也不是难在1215破位之后,市场才出来唱马后炮看反弹,而是难在对欧盘走势的判断上。


  周初盘市场率先下行触及1204美元,在此企稳后走出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215美元,昨日早间市场同样触及此位,但并未形成进一步上破,前后两日以及多次的触及都未能突破,技术角度上说明这个位置的压力有效,所以早盘做空黄金理所当然。但是,欧盘之后,黄金的走势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有所改变。欧盘持续的震荡走势,行情始终无法下破1209的位置,美盘之后,黄金小涨空头继续发力,但是依旧无法破位1207的防守,最终,黄金止跌开始反弹到欧盘震荡点位,但是小时线依旧还是以阴柱收尾,所以梦夕并没有急于去做反手,而是等到小时线转阳之后,在1211的位置才去跟进多单,将止损设置在下方1207,基本上可以说是万无一失了,单子最终也在凌晨的强势反弹中成功止盈1216美元。

  现在,短线可以确认的是,1204是低点,1207是支撑,即便日线还是弱势,也不能在看不到利润空间的情况下去追空,而且昨天分析强调,如果行情破位了1217美元,我们就可以去考虑做反手,现在,可以着手准备了。弱势整理,下行不破,昨日盘市场整体表现较为弱势,在美盘确立了1207的支撑后,我认为现在可以轻仓去布局多单,还记得上周五的非农之夜,给大家的分析中明确给出的点位吗,那就是你近期黄金操作的计划。黄金早盘延续昨晚的强势,加之日线连续收阳,对于周初盘低点的确立更为有效。日线上,昨日继续录得光头小阳,价格虽收在短期均线下方,但整体的势能偏向多头发展,且周期指标开始拐头上行,给了多头更多的上行空间,所以对于今天黄金的操作,金梦夕认为直接多单跟进就行,上方关注1225的破位,再决定是否做反抽。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15多,止损1211美元,目标1225,破位看1230;


  白银, 白银近期走势跟随黄金保持同步,经历了闪崩后,行情表现的偏弱,持续走低,日线级别触及15.16后再次拉回,四小时线有头肩底的形态,昨日借助事件影响,大举上攻,短线下跌力度减缓,有望延续反弹的态势,今日亚盘维持高位盘整,午盘受阻回落调整,那么欧盘关注下方15.6-15.7的一线的支撑,短线企稳梦夕仍然建议逢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6.1一线阻力。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15.85多,止损15.7,目标16.2;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梦夕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厉害了!中国“人造太阳”或可破解“核电困局”
     11名群众分享20万奖金:围追堵截姚常凤 逼得他举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223股获买入评级 22只股或涨超50%
     200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3)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8股(7/13)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楚乔传》林更新傲娇禁欲变“忠犬” 掀“盐宠”
     马伊琍一家参观兵马俑文章抱着女儿宠爱有加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国产马自达6
     6.38-8.88万元 全新小型SUV—陆风X2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