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杨路源:8.22黄金后市行情分析,8.22日内黄金多头能否崛起?附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8/8/22 7:41: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杨路源
文章简介:杨路源:8.22黄金后市行情分析,8.22日内黄金多头能否崛起?附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最近有一位投资朋友找到路源,说是最近亏的很严重。刚接触一个新的老师,刚开始操作还能小获利。接下来每天都在锁单解锁,套单解套,做了一个空单,行情涨一点就进多单,自己连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一周下来好像每天都在重复这些和盈利无关的操作。每天单子拿到凌晨2-3点甚至停盘,身体累不说,结果并未看到利润,资金反而在缩水,一周5天的交易,有3天单子都是持仓过夜的。听到这,路源明白这是市场的常情。同时也为这位朋友目前的交易状态悲哀。为市场上遍地开花的所谓的分析师感到悲哀。大家来市场投资,说直白些就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可每天总有很多朋友在进行麻木的交易,已经忘了投资的初衷。
  
  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都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何不主动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目前金融市场整体经济数据较为清淡,但金融市场却并不平静。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一度跳水三十余点,非美资产也乘机反弹。美元跳水归功于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而黄金则延续反弹走势,目前收复了1190关口,短线仍有机会小幅上探,但也需要提防空头卷土重来。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从日线图上看,昨日黄金继续上攻试探10日均线在1194附近形成的阻力位后遇阻回落,日内可以适度关注此位置的阻力,我们预测成功突破10日均线的可能性较大,另外还是以前说过的,日线级20均线作为黄金的多空分水岭,金价突破并站上20日均线我们未来则逐渐看涨,否则只能当做震荡对待。
  
  从四小时图上看,金价自在1159.9触底反弹以来,反弹幅度已有30美金以上了,很有彻底反转的势头,但目前还不是看反转的时候,越是这种时候越要保持冷静。四小时附图指标上呈现出短线多头信号,显示目前多头反弹的良好展开,金价在突破日线级10均线后,预计会在四小时60倍均线1196附近处遇阻,若能继续强势突破,日内有望上1200。
  
 综合来看,目前多头趋势明显,日内路源团队的操作思路还是以低多布局为主,在没有出现大阴柱破位下跌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认为下跌是上涨中的正常回调。另外提醒朋友们一点,在意识上要警惕空头突然的降临,因为自四月黄金份下跌以来,这种在强势反弹中,突然空头反转暴跌的情况已有多次发生。具体做法就是做好风险把控,正常操作中一定要带好止损。具体策略路源维莘YLY1440会在实盘中实时布局更新!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回落1190-1188附近做多,止损1186,目标看1198-1200一线;
  
  空单策略:建议反弹1200-1198附近做空,止损1204,目标看1190-1188一线。
  
  杨路源在线教学:投资黄金什么是最佳入场点?
  
  从总体上讲,黄金市场操作最好是以顺势操作为佳,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买进,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抛出。如果想做反转势那就必须是原走势从形态、比例和周期这三方面同时到达一个关键的反转点上,并以设好止损为前提的情况下,方可入市操作。那么最好入场点的五个特点:
  
  1、必须是趋势价格,确定了一段走势的延续性;
  
  2、在入场之后会有非常好的防守位置,即止损位置;
  
  3、这个止损位置的止损幅度不是很大,但却是十分有效的;
  
  4、止损和盈利的空间能够形成有效的比例关系;
  
  5、如果是短线操作,那么好的入场点位会满足投资者在尽可能少的持仓时间中,获得更多更大的盈利。
  
 路源致各位投资朋友:
  
  交易应该是自然且轻松的,不要强行交易,也不要和市场或者你自己作对。完美的交易就像我们呼吸一样,你吸气和呼气,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交易机会。
  
  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目前的你是否此时很焦灼,不知道如何是好,为什么了?手上的多空单不知如何是好,如果有迷茫的投资朋友也可以找路源聊聊投资规划,
  
  文|杨路源  官微:YLY144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史无前例!俄国防部:下月将举行自苏联解体以来
     中国央行副行长: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绝不搞“大
    [银行]  银行员工又爆集资诈骗案!85后女经理骗了30人43
     酒鬼酒存款失踪案:一审判决农行赔5933.67万
    [股票]  史上最大盗窃数据案背后竟是家新三板公司 30亿条
     乐视控股与乐视网达成40亿偿债方案 乐视网封涨停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22)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在美被起诉 涉嫌非法存储
     全球股息3.9万亿破顶 贸易战添变数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进击的影视明星商人:游刃在娱乐圈与资本圈之间
     万达董事会大调:王健林之妻退出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住建部约谈房价上涨城市 调控强化地方房价问责制
     7月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最低十大城市出炉 北上
    [汽车]  哈弗F7最新消息曝光 将于8月28日亮相
     东风风光ix5动力信息曝光 预计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