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凌佳言:11.6炒黄金需要具备什么思维?黄金投资无损新模式彻底挽救你的亏损!

2018/11/6 11:50: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如果你想变的人见人爱,请先学习;如果你想变的事业成功,请先学习;如果你想变成投资圣手,请先学习;送你们一句话: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

  凌佳言:11.6炒黄金需要具备什么思维?黄金投资无损新模式彻底挽救你的亏损!

  

  如果你想变的人见人爱,请先学习;如果你想变的事业成功,请先学习;如果你想变成投资圣手,请先学习;送你们一句话: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当前黄金无损投资逐渐成投资界新宠.作为一种新型投资渠道,黄金自露头以来,就以低门槛、升值空间较大等"魅力"受到资者的青睐.投资黄金也逐渐进入投资者的视野.那么,成功炒黄金者应具备以下四大思维习惯:


  236434058496836536.jpg


  1.成功的交易者甘于孤独

  

  几乎所有成功的投资者都是孤独者,他们必然是孤独者!因为他们常要做和大众不同的事,高手从来不会大举追进,往往在走势的横盘位置放胆买入或者果断平仓,因为他知道横盘后的方向多数是沿着原来方向前进,而走势是不可能连续行进的,而低手往往害怕横盘后反转,总是过早出场、入场时也喜欢追进,所以经常被套。无论是低买高卖还是高买更高卖,他们都必须维持独立的思维,为了与众不同而做和大众相反的事是极其危险的,他们必须有合理的解释为何大众可能不对,同时预见采用相反思维所将引致的后果,这给他们与众不同时所需的信心,你如果随大流,则你将常常在高点入市,低点出市,你将成为失败者。

  

  2.成功的交易者绝不幻想

  

  高手不做自己看不懂的走势,从来不会勉强自己做单,没有十足的把握不会出手,因为是高手,看得懂的走势多,所以老是赚钱,而低手老是在一知半解下急于入场,甚至有点影子就急于加码以扩大盈利,最终败多胜少,一旦你把资金投入某个品种,而其没按原来的预想运动,怎么办?一般人常常想象出各种理由把这一不正常的运动"合理化",这种为避免割肉痛苦的合理化假设是极其致命的,这也是许多有一定经验的炒手最终不得不举手投降的主要原因,一位成功的投资者决不让情感左右自己,有的话程度也很小,无论割肉认错是多么痛苦,他们决不迟疑,他们明白,让这样的情况延续只会带来更大的痛苦和损失。

  

  3.成功的交易者绝不侥幸

  

  侥幸是止损的天敌,也是引发大亏损的直接原因,有一个原则投资人必须要记住:当事情有可能变坏的时候,发生的一定是最坏的结果!!这就是著名的墨菲法则,对于这个法则,比较形象的解释就是:如果桌子上有一块面包,面包的一面有奶油,当面包从桌子上跌落到名贵的地毯上的时候,一定是有奶油的那一面向下,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死不认输,不知在第一时间解决掉手中的错单,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万万要不得,亏损是投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反也一样,要及时获利了结,如果市场已经达到了你预定的目标,及时获利出局,多数情况下,市场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

  

  4.成功的交易者绝不重搏

  

  高手从来不会与市场重仓对赌,只会随着趋势的发展有计划地逐渐增加仓位,因为他知道市场走势常有出人意料之处,长久的获利才是胜算,而低手总是急于一朝暴富,重仓出击,虽偶尔有赌对时候,但久赌必输,最终一无所获;高手不贪,循规蹈矩地金字塔加码,无论走势好坏,皆有收获,而低手则急于加码扩仓,最终行情反转时,反胜为败,重仓或满仓操作虽然有可能暂时使你快速增加财富,但更有可能让你迅速暴仓,财富的积累是和时间成正比的,这是国内外期货大师的共识,靠小资金盈取大波段的利润,资金曲线的大幅度波动,其本身就是不正常的现象,只有进二退一,稳步拉升方为成功之道。


  8a8d62de-a8d3-4708-82af-d13c006ec518.jpg


  无论何时再稳健的策略也会遭遇不期而至的风险波动,亏损的风险仍然还是存在,而我们能否完全的摒弃亏损只保留高收益的投资呢,或许在很多人的心里都会觉得这是搞笑,俗话说没有付出哪来收获,没有风险那有高收益的存在呢?,但是今天凌佳言就要否定这两句话,市场的更新换代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情,今天我们就要革新这个腐朽陈旧的市场,让我们的投资者们有一个“高收益”“0风险”的投资环境,只需要拿出很少一部分的资金,购买无损理财VIP,即可让投资者这个弱势的群体拥有更加强力的保障,让“聚拢收益摒弃亏损”这句话见证成为我们当前的新时代的标杆,真诚待人,用心分析,凌佳言携手无损时代和你结伴同行!

  

  无损交易时代已经来临,你来不来:


  X0~WAJULMR[8G0769J33511.jpg


  保险并不是为生病而买,而是最后一层保障!提前做好保障,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利益!

  

  从签合同开始,你的投资就已经有了保障!

  

  1.资金的安全(银行第三方托管,出入金不限额)

  

  2.不用担心亏损(淘汰传统模式,全新零风险黄金投资)

  

  3.双赢模式(投资不担心亏损,喊每一单确保利润最大化)

  

  4.真实性和法律性(签订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益)

  

  本文作者:凌佳言【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8/11/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空中南水北调?中国“天河工程”正式启动卫星火
     上海副市长:上海自贸区新设片区相当大 将很快披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中国证监会:试点推出定向可转债 支持上市公司并
     王法铜操纵股价 遭证监会罚没13.89亿元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17股(11/06)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许家印好友张松桥认购2500万恒大美元债 年息11%
     再“打”空头 人行下周港发200亿央票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蓝洁瑛去世 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 得年55岁
     王思聪带美女到酒吧庆功 在场中国客人全部免单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0月北京、杭州 、南京等中国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
     北京“限竞房”现状:刚需房遇冷 别墅很火爆(图
    [汽车]  中国汽车销量或迎28年来首次下滑 全年或将下降1
     天津滨海两车相撞致6死6伤 出车祸私了还是保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