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李多颖:2.18晚间EIA如何做单布局?晚间沥青操作建议

2016/2/18 19:38: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多颖
文章简介:李多颖:2.18晚间EIA如何做单布局?晚间沥青操作建议
李多颖:2.18晚间EIA如何做单布局?晚间沥青操作建议

标签:API EIA原油库存 做单布局 李多颖 原油沥青

【一】李多颖:API大幅利多,预测晚间EIA数据利多

美国石油协会(API)于今日北京时间05:30公布了美国截止2月12日当周的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当周库存意外下滑,远不及预期的增加300万桶,同时精炼油和库欣地区的库存也下降,但汽油库存连续第14周录得增加。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而汽油库存录得增加,精炼油库存大幅减少,数据公布后油价继续走高。昨日伊朗表态支持多哈冻产协议,市场相信这是达成更广泛协议的第一步,多头信心回升引发了油价的报复性反弹。

在API与EIA的“100%同向区间”中,在统计范围内以API为基准,当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180万桶以上(大于180万桶),或录得减少230万桶以下(小于-230万桶)时,当周的EIA有100%的概率与之同向(呈同增或同减)。此次API数据录得326万桶的减少,属于“100%同向区间”,所以此次数据多颖预测利多,但是数据利多行情相反的情况数次出现,所以在数据出来后,多颖提醒不要盲目进场,等行情明确了之后再进场,谨慎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二】李多颖:短线操作,盈利技巧

1、把握进场点 :要在整数位附近上方进场,距离看好的空间底部越近越好(做多时);分析上下方波动空间,寻找相对低位。须保证进场点要尽量远离未来可能的盘整区间,须保证技术上盈利空间大于亏损空间;先替进场位找到相配的止损位置再进场;盘整时李多颖(伟信ldyo66)若有突破,即可顺其突破方向进场。做当天的短线操作,一定避免追涨追跌!假设当天看涨,现在又是空间相对较低的位置,那么就进多;如果现在位置不够理想,那么就等更好的位置或者挂单等待。而不要等行情上涨了再盲目追进,那样很容易被回调套住。

2、把握平仓点: 设置保盈位,整数位附近的下方(做多时);多指中长线操作时。达到预期目标附近即平仓出场;多指短线操作时;预期目标不可过高或过低,应在合理位置;达到目标附近加速冲击阻力位时,可以平仓出场;坚决不可盈转亏,最低保盈位也要在进场价上方1美元以上。

3、把握止损点: 止损点设置必须在下单时考虑好,进场位和止损位关系密切,止损空间不可大于盈利空间。止损要设置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设置止损后,必须严格遵守止损执行!宁可止损,也不被套。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三】李多颖:现货原油沥青2月18日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保商沥青:现货原油沥青隔夜盘中暴涨,突破1600一线的阻力,最高触及1620上方,今日早间API数据意外下滑,沥青价格继续拉升最高触及1652一线,目前交投于1620附近;

技术面上,日线级别,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平行运行;短周期均线交金叉上扬,运行于k线下方形成强力支撑,上方1700一线形成强势阻力;附图指标MACD双线位于0轴下方想上发散运行,红色动能放量中性;1小时线上,各周期均线向上发散运行于k线下方,支撑强劲;日线上沥青偏多头趋势,日内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操作时多颖提醒严格止损止盈,谨慎操作。



EIA数据前操作建议:今日晨间API利多,行情高开,但是上方1660-70压力明显,技术面上会回补缺口,空单入场获利!回补缺口之后,日内(数据前)多单为主。

保商沥青具体操作多颖建议:

阻力位:1700/1737  支撑位:1650/1700

1、回调1630-1610附近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1700附近;

2、反弹1700附近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1630-1600;

(温馨提示: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同平台之间存在点差,以上策略为保利交易平台点位为准;此策略不具备及时性,建议采用挂单交易策略。更多策略请联系本人即可获取)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