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刘海霖: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贸易赤字升高!

2016/12/7 14:01:53  文章来源:www.vgold178.com  作者:英皇VG17…
文章简介:昨日现货金价1171.00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175.2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166.50美元,全日波幅达8.90美元,收盘于1168.50美元,全日下跌2.50美元。昨日现货银16.72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6.89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6.68美元,全日波幅

昨日回顾  

昨日现货金价1171.00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175.2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166.50美元,全日波幅达8.90美元,收盘于1168.50美元,全日下跌2.50美元。  

   

昨日现货银16.72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6.89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6.68美元,全日波幅达0.21美元,收盘于16.71美元,全日下跌0.01美元。  

   

基本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周三(127)亚市早盘维持低位震荡交投,周初金价惨遭抛售刷新十个月新低1157美元,主要受意大利避险情绪消散及美联储加息预期打压,同时欧美主要股指全线收涨,市场风险偏好显著回暖,进一步削弱避险黄金的投资魅力。油价收低,为约一周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同意减产以来首见,因数据显示多数产油大国的产量均创新高,对OPEC是否能减产的疑虑不断加重。自1130OPEC会议以来的四日内,油价猛升超过15%,布兰特原油期货收低1.01美元或1.8%,结算价报每桶53.93美元,美国原油期货0.86美元或1.7%,报50.93美元。OPEC的减产决定同沙地的意愿相悖,沙地在过去两年一直透过降价增加出口来保持市场份额,而不是提振油价。OPEC上周同意减产的额度可能在1月会「保持得不错」,但可能在2月或3月就开始作弊。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又指出,美国商务部周二(126)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贸易赤字升高,因大豆和其他商品出口下降,暗示贸易可能拖累美国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援引的彭博数据显示,美国10月贸易赤字为426亿美元,创4个月高位,高于预期值420亿美元,前值从364亿美元修正为362亿美元。扣除物价上涨因素,美国10月贸易赤字从9月份的542亿美元升至603亿美元。美国10月出口为1663.6亿美元,前值从1897.7亿美元修正为1892.0亿美元;美国10月进口为2289.6亿美元,创20158月来高位,前值从2259.4亿美元修正为2256.4亿美元。  

   

美国对欧盟出口下降了1.1%,对英国出口下降了12.2%,但对中国出口上升了32.8%,创201312月来高位。化工商品进口创一年高位,反映出油价升高。从中国的进口上升了4.2%,创一年高位。美中贸易赤字下降4.2%311亿美元。虽然大豆装运量的下降表明贸易可能拖累第四季度美国GDP增速,但消费者支出和企稳的住房市场预计将继续支撑经济。另外,天然气和石油钻探活动的上升也可能提振第四季度经济增速。路透点评美国10月贸易帐称,美国10月贸易赤字扩大,刷新4个月以来新高,主要因大豆等其他出口的下跌,意味着贸易将在第四季度成为美国经济的抑制因素;预计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将由消费者支出以及稳健的房市驱动。   

   

据公布后到下周四议息前的这段相对平静期,无论是欧洲还是日本和澳洲的议息似乎无法撼动市场的波动,直到美联储公布12月份加息的决议为止。目前国际金价走势从当前波动特点看,很明显进入了一个筑底的过程,只要是这个过程,即使有下周美指因加息带来的施压下跌,但是幅度都是很有限的调整。反之,如果继续确认这一线的位置,则上行的调整会随时受到资金面的驱动。国际金价近期不受风险事件的触动而发挥避险支持上升,这在常规的市场影响之中实属罕见,这样的悖论不会成为常态,在一轮全面宽松和扩大基础设施的特朗普上台后的政策背景下,金银的下滑将是极其有限的。自年中到年底波动过程中的最末端的调整走势中,今年黑天鹅还有一只就是美联储12月份的议息了,不过在市场吵吵嚷嚷一年之际这样的消息未必没有提前消化。  

   

下周美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本周二没有美联储官员讲话。从周二开始,美联储进入货币政策会议前的缄默期,意味着在1213-14日货币政策会议之前不会有任何一位央行成员公开讲话。第一标准金融公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下周的挑战将来自美联储。加息因素已在股价中得到体现,我认为市场应该担心的是美联储声明立场可能极为鹰派,暗示美联储明年可能激进加息。”周二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好坏参半。其中工厂订单和耐用品订单数据好于预期,但贸易帐数据却表现不及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2.7%,创20156月份以来最大增幅,预期2.6%,前值0.3%修正为0.6%  

   

两名知情消息人士透露,意大利当局准备斥资20亿欧元取得意大利西雅那银行(Banca MPS)控股权。政府持有该行4%股权,已然为单一最大股东;但当局打算买进意大利民众持有的次级债,财政部可能以面额价格收购约4万名散户投资者持有的债券,将持股拉高至四成。政府将由此成为该行最大的股东,意味着财政部对这家意大利第三大银行及其股东会议将拥有掌控权。西雅那银行必须最晚在本月底筹资50亿欧元去避免遭清盘的命运,但由于Renzi在周日公投失利后宣布将辞职,民间投资者便不愿注资入西雅那银行,摩根大通及Mediobanca牵头的投行实际上已将交易搁置。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承认,这就是一次事实上的国营化,政府的大力参与可吸引其他投资者去令交易得以完成。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又指出,在今晚十一时正,加拿大央行会议结果已可料定是0.5厘利率不变之局,但会后声明措辞可能趋向更为强硬,应可利好加元而值得注视。上周三加拿大统计局公布,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年率为3.5%,增速创下了2014年第二季以来的最快水平,亦超过了加拿大央行预测的3.2%并扭转了第二季的萎缩局面。自加拿大经济去年因油价重挫而陷入短暂衰退以来,一直在努力恢复稳定的增长势头。加拿大央行去年两度减息去应对油价暴跌冲击,去到10月时仍承认曾考虑再次减息。但因能源产品从第二季度因北部埃布尔达省森林大火导致的疲弱态势中有所恢复,第三季度出口增长支撑了经济。服务及消费性产品出口实现增长,家庭消费及库存的增长则促进了更广泛的经济增长。  

   

此后央行行长Poloz1128日发表评论显出乐观启示性,指出在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冲击国内经济之际,服务业不断扩张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预计服务业增长将在加拿大经济复苏中起到更大作用。表示服务业及服务出口带来了更多新的就业机会,而且该行业创办新公司的数量超过经济中的其他领域。他说加拿大拥有受教育程度较高的劳动力,而且加元汇率较低,因此在信息技术及旅游等诸多领域具有比较优势。而近几年来加元贬值增强了加拿大的相对优势,鉴于经济受到冲击,对全球化及国际贸易的益处产生怀疑是可以理解的。虽然Poloz承认让经济回到正轨的速度一直比央行期望的缓慢,但他重申预期加拿大将在2018年中期左右可弥合产出缺口。  

   

入市策略:  

本日波幅目标预测:  

现货金:11651185美元。  

现货银:16.5017.50美元。  

   

现货黄金  

计划一:在1165(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185(美元),止损设在1155(美元)  

   

计划二:在1185(美元)做空,止赚设在1165(美元),止损设在1195(美元)  

   

现货白银  

计划一:16.5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7.50(美元),止损设在15.90(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成都三甲医院医生晒出万元羽绒服惹争议 回应:每
     2016年西门子科学奖获奖名单揭晓 7名华生获团体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周三股市三大猜想:大盘企稳或尚需时日
     港股通概念股活跃提升 天成国际大涨17.89%
    [基金]  一文读懂“私募一哥”徐翔沉浮录:家境拮据 17岁
     基金:关注影响市场的三大隐忧 险资举牌催化大盘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7)
     前海人寿回应监管重拳 新隐患遭曝光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单眼皮+厚唇 这位吉林姑娘被赞“万年一遇的东方
     2016年行业高薪榜出炉!你入对行了吗?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链家和我爱我家等十大房地产中介被约谈
     25城楼市下跌预警 这是最全面的一次了!
    [汽车]  猎豹CS10增1.5T车型 13日上市/售价下调
     12万买大溜背SUV 启辰T90或12月25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