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夏钧姗:什么是现货投资?新手如何操作才能稳健收益?

2016/11/26 20:22:34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夏钧姗
文章简介:现货投资是一种新的投资渠道,在国家鼓励发展虚拟经济的背景下将会有很大很稳定的发展前景。

夏钧姗:什么是现货投资?新手如何操作才能稳健收益?


什么是现货投资?


现货投资是一种新的投资渠道,在国家鼓励发展虚拟经济的背景下将会有很大很稳定的发展前景。

 

现货交易和期货交易的操作方法非常相似,交易都是T+0,而且有做空机制,交易很灵活,不象股票只能做多。它跟期货的区别在于:期货是做远期合约,没有实在产品,可以放大交易,所以风险很大;现货交易是有真实的产品在那,而且是一般20%的保证金,交易风险小;当然,风险小,收益相对期货也较小。


在这两年股市将会低迷,现货投资将会在各种投资产品中脱颖而出。


二、现货电子交易市场的主要特征


(一)电子交易合同的标准化:电子交易合同的标准化指的是除价格外,合同的所有其他条款都是预先规定好的,具有标准化的特点。这种标准化的电子交易合同一经注册,便成为仓单。


(二)双向交易:指的是投资者可以通过对仓单的低价位买入,高价位卖出获利;也可以高价位卖出,低价位买入获利。交易方式更加灵活,增加交易机会。


(三)对冲机制:对冲机制指的是对电子化合同采取反方向的操作,达到解除履约责任的目的。


(四)当日结算制度:每日对投资者账户进行核算,避免债务纠纷,达到控制风险的目的。


(五)保证金制度:保证金制度是指对交易双方冻结适当的保证金,以达到保证合同履行的目的,同时起到资金的杠杆作用,充分利用资金。


(六)T+0交易制度:就是当天就可以对订立的合约进行转让处理,当日获利,当日就可以对冲平仓,充分利用资金,同时减轻长期持仓带来的风险,操作机动灵活。


那么很多投资朋友知道了现货投资是什么,关注笔者V信xjs776,那么其实各位投资朋友,你们应该先好好想想:你投资到底为的是什么?无非就是以赚钱为目的去找理想的负责任有实力的老师。想从市场上得到什么?无非就是操作建议,能让你做对单,赚到钱。


但是你们不想想,分析师和你非亲非故,你指望看着他们每天发的操作建议那样的一个区间去操作,平台不一样,点位不同,操作习惯不了解,还指望赚钱这很搞笑不是吗。像我每天也会发操作建议,但那只是职业习惯罢了,我的实仓客户每天都会根据实时行情给出相应的分析建议,目的简单明了:赚钱!稳健收益。

人生三大遗憾,不会选择,不坚持选择,不断的选择。很多人抱着梦想进入市场,却经历着严酷的现实,久经亏损,开始了人生的选择,四处拜访名师。也许你是企业的老总,也许你是局里的领导,也许你是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习惯了指挥别人的你,是无法接受别人的指挥,当然合作的开始,你只想要华丽的结果,中途美景自然不会欣赏,当然你也不会欣赏我们分析操作的手法,追求结果阻挡了判断对错的能力,但结果总会超出你的预期,是你无法坚持选择。而这样的开始,起初只是不会选择。每每因一两次的失误而放弃最初的选择,走上不断选择的道路。


结果,不是在选择的路上,就是在继续选择的路上,日子在重复,时间在流逝,资本却逐渐在减少,最后只能归罪于行业是个骗子。好事变成了坏事。试问有哪一个行业,是在你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能保持长久的获利?运气好一时,不会好一世,现实只要来临,光脚走路,需要一定时间的磨皮才能适应环境,但这个过程的捷径只需要一双靴子而已。


艺不压身,学无止境,今日的形态,不会在明日完全重合,但却在不断演变,有人说:鱼和鱼竿的另一版故事:聪明的人卖掉了鱼,选择了用卖鱼的钱去雇人钓鱼,结果有了许许多多的鱼。而另外一版故事,聪明的人选择了竿,从此自己钓鱼,而另一个人选择了吃掉鱼,最后自然明了。


许多人,属于第一种,会去卖掉鱼而雇人钓鱼,在投资市场中,尤为常见,如果习惯了一个人免费指导,是不愿意去花一分钱追求更多的东西,而是去别处悄悄的付费对比,恰恰聪明反被聪明误。


市场那么多分析师,平台,博客,论坛。我们能遇见吗?好难,真的好难。但是我一直在坚持,我的坚持不是找不到客户,我客户也很多,我也很忙碌,我的时间都少,因为还要帮其他客户去解决问题。看到我的客户一个个问题解决,安慰他们,其实我也很开心。我做事很犟,心里搁不下一点问题,必须解决完,我才会舒服。不然总感觉心里有疙瘩。我也比较好胜,自信。想为客户做点什么。才能证明我自己不是白学的专业,实力可以来验证。我希望我带过的客户都和我一起双赢,那样我觉得我很自豪,很自信。钱其实都是身外之物,我爱这个职业,所以我很负责,我的责任就是以我摸爬滚打的经验,来指导你操作单子,让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这是我个人带客户的风格,你们可以看一下。


1、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能及时进场,会在给予你指示),多少仓位,止损止盈点,我都会给出;(前提,别听别人建议而为之动摇,在投资这块必须要的就是果断,不然左右摇摆必出问题。因为这事情在我手上出现很多,客户就是我给他建议,他自己有时候单独操盘,结果亏了。他跟我说不怪我,是他自己不够果断。但是我作为老师,就必须要带领你,我来指挥,不然你找我干什么呢?)


2、区间震荡行情:以短线操作为主;分析团队适时中长线布局


3、面临亏损: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一定不要总是想着每单都能赚钱,我们只能以稳、准、快方式取胜;(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但是我有能力把您的亏损值降为最低。)


4、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会盈利;(这个就是我说的果断,千万不能犹豫。)


5、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老师及时提醒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还是果断,我是金牛座,人比较啰嗦,但是这也是好事,负责的象征。一但行情不配合,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具体关注夏钧姗V信xjs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具体行情方面,总体来说,现货原油、白银黄金做单重点把握以下三点:


第一点、大跌中的反弹,并不是说明抄底就要进行。日线的四连阴,就算出现上涨,也只是说明大跌后的反弹,并没有出现方向转变,目前来看仍旧不是我们去抄底的时机。除非有现在大幅度上涨和利多的消息面存在,我们才去考虑。


第二点、关于中线布局的问题,大家可以从日线的走势来看,本轮的下跌最大的时候也将近达到了500个点,这就意味着中线布局空单的机会又要到了,所以要重点关注下周的走势,一旦信号出现就是我们开始布局的好时机。


第三点、关注上方压力,下方有效支撑阻力。


人生,得不到的永远会花大力气谋取,轻易得到的,总是不会珍惜。我希望不会是那种很容易得到而不去珍惜的人。当然,也有很多人会默默的选择跟随,没有精彩的操作建议,我们却有精彩的实战解析,没有更多华丽的词语,但有长达6年的实盘经验,虽然选择竿没有商人的头脑,但有自食的能力。生活就像一道菜,别人做的总是有意见,自己做的不管如何都满意。投资也是如此,山有山的秀丽,水有水的唯美。今日的精彩会引来别人的吐糟,但总不能因为别人的吐槽而放弃自己的唯美。


最近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现货行情怎么分析,怎么看,或者是单子套了。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本人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喜欢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本文作者:夏钧姗


作者赠言:理财要靠谱,收益才幸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活跃在QQ群 有相同“攻略
     美联储纪要暗示十二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收评:下周有大行情 创业板望成市场新领涨龙头
     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8)
     11月25日收评:空头最大底牌揭晓 全力做多时刻来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