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何论金融】原油临近高潮摇摆不定,白银非农抄底?

2016/11/29 17:15: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论金融
文章简介:


  虽然在沙特表示不参加周一与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之间的磋商会议后,OPEC直接取消了这一会谈,但周一(11月28日)OPEC还是在维也纳举行了另一场高级别委员会会议,各成员国部长以下级别官员试图解决内部分歧,为周三的石油部长会议扫清障碍。不过最终仍未能就具体的减产配合达成一致,也没有明确指出周三石油部长会议上将达成何种规模的减产计划。在超过9小时的漫长会谈后,伊朗和伊拉克依然坚持继续增产的立场。与此同时,阿尔及尔和委内瑞拉两国油长已经启程去莫斯科,计划与俄罗斯方面进行周三会议前的最后一次会谈,希望届时能获得俄罗斯方面的减产配合。不过俄罗斯近期已经重申,不会考虑减产,只愿意冻结产量。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周日讲话称,即使没有产油国的干预,油市也将在2017年重归均衡。俄罗斯的财政收入和沙特一样非常依赖原油出口,该国周一表示愿意配合OPEC行动,但并未明确指出是否愿意实施减产。今日市场对OPEC能否落实减产幅度的担忧一度令油价重挫近2%,但随着伊拉克油长对周三会谈流露出乐观态度,油价收复日内全部失地后重启涨势。尽管如此,包括摩根士丹利和麦格理集团在内的部分分析师指出,若OPEC最终无法落实协议,油价恐进一步下挫至35美元/桶一档。

  

  在OPEC周一会议结束之后,一名之前表示将落实协议的代表称:“我也不太确定了。”而另一名代表在被问及协议前景时表示:“目前没人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伊拉克石油部长卢艾比(Ali al-Luaibi)今日抵达维也纳时表示:“我们希望能最终达成协议。我们也将在对全体成员公平的前提下配合协议。”但他并为透露伊拉克是否会削减产量。另一方面,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预计最早也将在周二晚间才会抵达维也纳,这令传统的石油部长会议前磋商会谈时间变得十分有限。

  

  何论金融分析认为,目前各产油国所面临的就是关于减产数量份额问题以及产油国之间的经济利益,历史地缘纠纷。而伊拉克立场的转变符合欧佩克提振油价的计划,至于一直高调的俄罗斯却表态只支持冻产,这也是OPEC会议的最大阻碍。伊朗虽说拒绝任何减产协议,但面对特朗普新政府的打压,随时都会有妥协的可能。而此时最关键的还是属于沙特,沙特一句拒绝出席技术性会议令油价空头毫无回头之路。

  

  原油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原油,完全受制于消息面的影响,技术分析在消息面前显得不堪一击,加上原油近期消息面频发,关于减产的消息始终不绝于耳,明天将召开的欧佩克油长会议是市场关注的重中之重,继上周五大幅下跌之后,昨日再次暴力拉升。涨跌无序,方向不明朗,完全是日线级别的洗盘走势,对于大趋势来看,我认为仍然是上升趋势,但日线及周线级别维持52-41区域的震荡洗盘时间过长,没人能把握到油价上升的时间点。原油昨日出现大涨涨幅逾2%。基本面上,现在欧佩克产油国之间开始出现问题,俄罗斯、委内瑞拉以及伊拉克均表示乐观态度 不过阿塞拜疆油长表示取消这周的维也纳行程,伊朗与伊拉克的原油产量分歧依旧没有得到解决,这对油价的上行构成一定的压力 ,关于OPEC即将在本周三召开会议落实过去8年来的首个一致性原油减产协议的具体条款。不过这一路过来,随着会议日子的临近, 各大产油国的幺蛾子也是层出不穷,给减产细则的落实增添了大量变数。于此同时明晚还将迎来本周原油EIA库存数据的公布,在即将来临的重大数 据面前原油昨日的表现也是异常抢眼!原油昨日最低47.65,最低45.14,整日涨幅高达2.5美元,再次也说明了原油技术层面多头做多的意愿依然强烈

  

  昨日油价整体波幅区间不大,至少空间是有限的,但是日线分界在46.3压力位,而上方最高47.5支撑45.4,只要把支撑和压力位都标出来,就知道该如何下手。从周一日线出现了大阴,按照技术面来看应该继续布局放空操作的,但是晚盘最终发现,白盘已经走探底修复45.3了一次,后势难以有大的空间,于是到了晚间,多头开始发力,小时图双触底形态出现在45.3后,再空危险,只能逆市布多为主。但是出手后位置还是有点欠佳,原油上了46.2才下手多,前期跌得凶不敢乱动,但是后期出现了明显大阳之后,下方日线上涨动力呈现,直接多46.2,美盘过后油价触及高点47.65,再次获利100多点的利润空间,这就是等待和坚定的结果,期间无数次有空头再来的情形发生,我们没有动摇手中的布局。而现在,周线支撑价格,加上限产协议一直在进行,所以操作上面需灵活多变,顺应形势随之。

  

  美原油:今日行情回踩46.1多,止损45.75上方目标看47.7和48.3;反弹47.3可空,止损47.8,目标46!

  

  白银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由于希拉里再次计划对美国总统大选重新计票,导致金银市场出现了像日本福岛地震一样的拉升,而不同的消息却造就了一样的事实,那就是金价在亚盘的上升均于欧盘没有延续,而是走了一波拉升后的回落,午后的不强势已经暴露了美盘延续欧盘的继续。记得,上一次开盘上升是在日本地震的时候,借助了这样的避险性买盘导致金价拉升,而这一次却是因为特朗普宝坐不稳,其实这个消息是技术面的必然,看一看上周五,是不是走了早盘急跌欧破顶的行情,美盘就差一个回撤之后的继续拉升,周一早间只是对这样的走势一个延续罢了。

  

  美元指数的强劲大涨无疑让金银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以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当选让避险情绪烟消云散,同时扩大财政刺激的政策提振了美元以及美债收益,由此对金银产生的背离现象一度呈恐慌性蔓延。打压的理由是多重的,下跌的势能是急速的,疯狂过后就是理性的回归,恐慌之下必是机遇的诞生。临近十二月的美联储加息预期得到前所未有的高涨,让原本处于跌势中的金银更加弱势不堪。表象的背后就是本质的发生,跌势不会一直蔓延下去,涨势不会一去不复返,特朗普的当选本身就给市场带来了诸多的不确定性,没有理应就认为风险已消除。

  

  关于白银近两天走势略占上风,上攻力度也有所增强,昨天最高16.86,最低16.46,整日波幅达0.4美金,并且一举突破上方趋势线的压制,晚盘美元止损大幅拉升,金银都同时承压下行,从走势上发现白银回踩上方趋势线后开始企稳,但是反弹力度还是相对较弱,四小时周期中短期均线开始走平,白银走势将比黄金更加反弹有力,16.5是昨日多空分界,上破可攻,压制住震荡,所以避免空单利润回流,做出了见好就收的动作,现在空仓已经在手,后面可能会布局一波短中线低多。而现思路只等就等经典点位再考虑。从日线现在出现了2连阳看,上方昨日收出了长的上影阳线定针形态,多空陷入两难的境地,低多还得找最合适位置下手。 昨日白银市场区间波动,行情早盘低开在16.43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6.842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行情最低给到了16.458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57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已经先拉升,操作上今日有高点依旧需要空。另外白银之前的多单继续持有即可,不要轻易离场,因为上周已经出现了加速下跌,现在处于下跌鱼尾阶段,多头的机会来了,可能我如此看好多头很多人不理解,但这不要紧,最后行情会告诉你这处于谁的时代,空单前面我已经做了很多很多,现在多空转换,大家一定转变思路,将抄底进行到底,我也不知道哪一天就迎来了多头爆发,但只要坚持做多,在现阶段来说绝对有机会四两拨千斤!

  

  白银:前期18.7的空单止损跟进在17.4持有,今日的行情回踩16.8空,止损17下方目标看16.4和16.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白银,走势操作分析建议,阻力支撑位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网贷备案指引曝光 平台需提交经营情况、产品
     传P2P实行备案制 是鸡肋还是全新的寄托?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沪指剧烈波动暗藏玄机 市场期待重磅利好兑现
     周三股市三大猜想:沪指再次挑战3300点整数关口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3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30)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盘点中国10大白手起家女富豪
     为什么说年轻人光靠储蓄无法实现财务自由?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驻济南各大银行一律暂停房贷 公积金贷款照常
     沪津再度调整楼市政策 一套首付二套标准双提高
    [汽车]  全新国产奥迪Q5将2018年上市 还将适当加长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