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投资有道】周二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11.02)

2015/11/2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编者按:11月2日消息,今天是11月第一个交易日,早盘受徐翔被抓消息影响,题材股开盘下跌,沪深两市低开,沪指跌1.33%。本周一,深沪主板收出较为难看的缩量长上影阴线,显示市场阶段性技术修复性行情面临终结的可能。

  编者按:11月2日消息,今天是11月第一个交易日,早盘受徐翔被抓消息影响,题材股开盘下跌,沪深两市低开,沪指跌1.33%。开盘后,两市震荡上行,次新股暴涨,电商概念、现代农业概念活跃。两市盘中均翻红,沪指高见3391点,创业板最多涨超1%。午盘,股指又上演跳水行情,题材股全面萎靡,充电桩、智能电网跌幅居前。盘面上,充电桩、智能电网、军工股跌幅居前,次新股、农林牧渔、电商概念涨幅居前。两市共37股涨停,562股上涨。截至收盘,沪指跌1.7%,跌57.48点,报3325.09点;深成指跌2.09%,跌241.17点,报11304.88点;创业板跌1.87%,报46.24点,报2432.04点。

  ==今日市场==

  众妖携泽熙概念集体死亡(本页)

  多空激烈对抗 终盘阴线回落

  ==明日大盘与操作建议==

  沪指预计会在3300-3450点做区间整理

  缩量回调积蓄能量 轻仓上阵做好波段

  众妖携泽熙概念集体死亡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早盘沪指一度翻红,不过3400点大关仍难翻越,市场在午后开启震荡下探走势。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幅超1.5%,创业板跌幅近2%。

  盘面上多数题材走势羸弱,少数概念呈强势,次新股早盘全面爆发,指数大涨逾5%后虽有回落,但盘面上仍有中飞股份、东方新星、科迪乳业等多股涨停。受双十一即将来临影响,跨境电商较为强势,快乐购早盘一度封涨停板,物流板块中音飞储存较为涨幅居前。另外今日猪肉养殖业、白酒、新材料等板块较为抗跌。而反观跌停个股中,除了前期暴涨的妖股外,徐翔概念股也成为空头砸盘的主要标的。

  消息面:

  中国央行10月对11家金融机构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共1055亿元,期限为6个月,利率3.35%,期末中期借贷便利余额5955亿元人民币。10月未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期末常备借贷便利余额为0。10月向三家银行提供抵押补充贷款共705.37亿元人民币,期末抵押补充贷款余额为10294.37亿元人民币。

  10月全国期货市场交易规模环比进一步下降,以单边计算,当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为2.14亿手,成交额为10.88万亿元,同比分别下降4.20%和49.81%,环比分别下降22.66%和22.84%。1-10月全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量为29.16亿手,累计成交额为523.13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2.21%和155.41%。

  2日讯,经过7年的设计研发,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今天正式下线。C919基本型混合级布局158座,全经济舱布局168座、高密度布局174座,标准航程4075公里,增大航程5555公里。目前,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数量为21家,总订单数达517架。

  总体策略:

  指数频繁振荡的一个要素也是给予资金调仓的空间与时间,近期个股大面积分化,有的个股在指数调整过程中连创新高,有的则频频调整,甚至跌回到了3250点下方时对应的价格。近期风险股主要是大跌的板块如前期大涨的品种,如妖股特力A在周初连续跌停,并引发了类似洛阳玻璃、潜能恒信等个股的走弱;还有类似中国宝安、福达股份、华谊嘉信、科达洁能、宏磊股份等业绩差,技术破位等个股遭遇到资金持续的派发。分析认为尽管指数拉锯,但热点还是很突出的,如政策受益类个股活跃频繁,如二胎概念股,市场反复炒作,不过对股民来说继续挖掘的空间反而不大了,追涨风险要注意。

  同花顺

  ==推荐阅读==

  收评:倒V预示调整未完 重要规律指明11月行情

  周二或有利好出现 13股可大胆买入(11.02)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