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操盘策略 >> 正文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11月2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

2021/11/3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11月2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周二市场继续呈现震荡调整,盘中两市行业和题材再现分化。从盘面看,船舶、航空、半导体、食品饮料、通信设备等行业呈现活跃,煤炭、钢铁、有色、石油、供气供热、银行、化纤、化工、证券等行业出现回调;题材板块方面,人造肉、卫星导航、种业、芯片、汽车

  周二市场继续呈现震荡调整,盘中两市行业和题材再现分化。从盘面看,船舶、航空、半导体、食品饮料、通信设备等行业呈现活跃,煤炭、钢铁、有色、石油、供气供热、银行、化纤、化工、证券等行业出现回调;题材板块方面,人造肉、卫星导航、种业、芯片、汽车电子等题材呈现活跃,磷概念、草甘膦、绿色电力、天然气、黄金、碳交易、可燃冰、电商等题材呈现回落。截止收盘,沪指下跌1.10%,报收3505.63点;深成指下跌0.69%,报收14377.3点;创业板微涨0.23%,报收3339.60点。

  从两市主力资金流向来看,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出状态,两市共流出670.0876亿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出364.2857亿元,大单净流出305.8018亿,中单净流入56.4251亿,小单净流入613.6625亿元。

  从两市行业板块资金流向来看,食品饮料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0.98亿,船舶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9.64亿,航天航空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9.58亿,仪器仪表板块主力净流入3.44亿,农牧饲渔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38亿。

  从市场个股资金流向来看,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十情况如下:

  从两市个股主力资金流向来看,士兰微获主力资金净流入6.97亿,中国船舶获主力资金4.89亿净流入,长电科技获主力资金净流入3.34亿,紫光国微获主力资金净流入3.07亿,N瑞纳获主力资金净流入2.34亿,金健米业获主力2.32亿资金净流入。

  当前市场总体趋势依旧处于弱势格局,板块轮动和分化呈现常态。目前市场在半年线附近进行震荡调整,意在蓄势和寻求低位支撑。目前市场弱势格局没有改变,短期调整在于市场风格的转换以及主力资金的调仓。目前周期板块显然受到市场的抛弃,成为近期调整的主要因素,而科技、消费、金融呈现出阶段性轮动和局部走强,说明市场资金正从周期向这些行业转移,目前市场正在寻求短期结构性机会,科技股在三季报业绩提振下迎来短期走强,消费也呈现出结构性活跃,短期来看,市场调整仍存在一定反复,因此,在投资机会方面关注这些行业短期结构性机会。

  


相关文章: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10月19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10月8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9月30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8月26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8月24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8月17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8月10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8月3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7月20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7月26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7月14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7月7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7月2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6月28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6月25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6月24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6月22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6月18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6月10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6月8日大盘资金流向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11月2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双十一凑单退款与加急发货:卖家与买家
     梁汝波正式接任字节CEO 设六个业务板块
    [银行]  中小银行合并潮再起 合并后的城商行市值
     中国年轻一代储蓄率创三年来新高 月均储
    [股票]  11月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宇新股份涨10.01% 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如
    [基金]  2021年国家队持股路线曝光 国家队三季度
     10月“翻倍基”重现 重仓新能源基金前十
    [保险]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儿童买终身重疾险利弊 这些信息要知道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跌,黑色系领
     国际油价上涨 布油涨超1%
    [股评]  A股突然大跌 两市主要指数涨跌不一
     沪指收盘跌超1% 国防军工板块上涨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22% 泡泡玛特涨超
     港股内房股多数走跌 房地产股票还有投资
    [美股]  美股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 特斯拉涨8.4
     欧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 法国CAC40指数涨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070876希望发债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中签率
     754212赛伍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新债能赚多
    [黄金]  国际金价上涨 收于每盎司1795.8美元
     纽约金价27日上涨
    [理财]  北京环球影城推半年卡双日卡
     重磅︱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天津二手房交易新规12月起执行
     2021年房产税最新政策消息 房产税征收标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