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特别视点 >> 正文

连续八个20%涨停 第一牛股中航电测紧急公告

2023/2/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月13日,中航电测(45.520, 0.00, 0.00%)开盘再度涨停,成交额大幅放大至25.5亿元。这已经是中航电测连续第8个交易日“20cm”涨停,累积涨幅达330.25%。自2月2日复牌以来,中航电测股价由10.58元一路飙升至45.52元,续创历史新高。中航电测也成为创业板史上首只连续8个“20cm”涨停的股票。

  2月13日,中航电测(45.520, 0.00, 0.00%)开盘再度涨停,成交额大幅放大至25.5亿元。这已经是中航电测连续第8个交易日“20cm”涨停,累积涨幅达330.25%。自2月2日复牌以来,中航电测股价由10.58元一路飙升至45.52元,续创历史新高。中航电测也成为创业板史上首只连续8个“20cm”涨停的股票。

  深交所披露,中航电测在2月2日至2月7日涨幅严重异常期间,获自然人买入7560万元,占比87.86%,其中中小投资者累计买入0元。机构投资者买入1044万元,占比12.14%。

  值得注意的是,周一,中航电测成交急剧放量,全天高达25.5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近7倍,上周五该股成交额为3.65亿元,而上周四的成交额仅7736万元。截至收盘,中航电测涨停板上仍有封单超43万手,估算对应资金近19.6亿元。

  那么,接下来的股价如何演绎,将进入新的博弈阶段!

  而周一晚间,中航电测发布了公告,内容信息量有点大,也有点吓人!

  公告显示,尽管在本次交易的筹划及实施过程中,交易双方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尽可能缩小内幕信息知情人员范围,减少内幕消息传播,但是不排除有关机构和个人利用关于本次交易的内幕信息进行内幕交易的可能,因此本次交易存在因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或异常交易可能涉嫌内幕交易而被暂停、中止或取消的风险。

  鉴于本次交易的复杂性,自本次交易协议签署至最终实施完毕存在一定的时间跨度。如交易相关方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或市场环境发生不利变化,交易各方在后续的商业谈判中产生重大分歧,或者发生其他重大突发事件或不可抗力因素等,均可能对本次交易的时间进度产生重大影响,也存在导致本次交易被暂停、中止或取消的风险。

  若本次交易因上述原因被暂停、中止或取消,而交易相关方又计划重新启动交易的,则交易方案及其他交易相关的条款、条件均可能较本预案中披露的重组方案存在重大变化,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相关文章:
中航电测连续第七个交易日20CM涨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中航电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提出做好2023年
     狼来了?ChatGPT引教育界“封杀”
    [银行]  中国31省市存款盘点:住户人均存款哪里
     居民定期存款去年飙涨13.8万亿!银行业
    [股票]  连续八个20%涨停 第一牛股中航电测紧急
     2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在上海资产1000万就是穷人家庭” 知名
     群雄角逐强者胜!第二届“招财杯”私募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美、布两油期货均涨逾2%
     猪粮比价进入过度下跌二级预警区间
    [股评]  2月13日A股收评:沪指收涨% 大消费板块
     2月13日A股午评:沪指涨0.53% 工程机械
    [港股]  2月13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32% 恒生科
     雷军:小米造车目标未来20年内跻身世界
    [美股]  抖音入局外卖市场 餐饮佣金比例仅2.5%
     雅虎宣布年底前裁员20% 或将影响1600人
    [外汇]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理财]  中国女性平均初婚年龄升至26.3岁 终身无
     中国将发布“渐进式延迟退休政策”?多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无锡首套房贷利率降至3.8% 利率破“4”
     安徽铜陵义安:房屋销售备案价下浮上限
    [汽车]  专家称2月车市将迎来真正的开门红
     蔚来开启降价促销 2022款ES6和ES8降幅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