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新股提示 >> 正文

新股盛美上海688082中签号公布一览

2021/11/12  文章来源:忙果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新股盛美上海688082中签号公布一览,根据《发行公告》,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 2021 年 11 月 9 日(T+1 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东方路 778 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主持了盛美上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摇号中签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过程及结果已

  根据《发行公告》,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 2021 年 11 月 9 日(T+1 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东方路 778 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主持了盛美上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摇号中签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过程及结果已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中签结果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4”位数 5835, 0835, 5767

  末“5”位数 91426, 71426, 51426, 31426, 11426

  末“6”位数 582408, 707408, 832408, 957408, 457408, 332408, 207408, 082408, 362048

  末“7”位数 6870288, 8120288, 9370288, 5620288, 4370288, 3120288, 1870288, 0620288

  末“8”位数 36917837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盛美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A 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 21,005 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 500 股盛美上海 A 股股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新股盛美上海688082中签号公布一览 新股盛美上海688082中签号公布一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下半年华为新品发布会 具体是什么时
     中国电影十四五规划:人民院线覆盖所有
    [银行]  银行周末也会营业吗?都是哪些银行周末
     银行网点消失了3000多家吗?银行现在存
    [股票]  11月1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2022春节股市休市吗?休市几天?
    [基金]  新能源基金还是保留比较好吗?基金最近
     首批四只A50ETF今日上市 具体是哪四只?
    [保险]  2022年医保上涨多少?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期货]  商品期货收盘热卷主力合约涨停 纯碱上涨
     煤炭有没有补贴?一吨政府补贴多少钱20
    [股评]  收评沪指涨1.15%收复3500点 元宇宙继续
     沪指今日收盘涨超1% 房地产板块大涨
    [港股]  今年小米双十一战绩是多少?2021小米手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1.01% 中国恒大涨近
    [美股]  美股感恩节休市几天?感恩节具体是几月
     2021黑色星期五是什么时候?具体是几月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2021年11月国债利率是多少?期限是多久
     设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首日上市破发的可
    [黄金]  国际金价上涨近1% 创6月份以来收盘新高
     国际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收于每盎司
    [理财]  冬奥纪念币来了吗?冬奥纪念币现在可以
     高龄老人除了养老金 还有没有其他补贴?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10月房贷利率下降 会不会影响第四季度走
     2022房价是不是要跌了?2022年房价会不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