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置业投资 >> 正文

2022房价是不是要跌了?2022年房价会不会迎来贬值潮?

2021/11/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2022房价是不是要跌了?2022年房价会不会迎来贬值潮?国家对房价的管控主要是通过对购房贷款的限制上,将银行能够提供给个人的贷款周期延长,也会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炒房现象的乱发。此前根据相关报道,有机构预测房价将会在2022年迎来贬值潮,这些年以来楼市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对于目前出现的此种猜测和信息官方曾经给出过

2022房价是不是要跌了?2022年房价会不会迎来贬值潮?国家对房价的管控主要是通过对购房贷款的限制上,将银行能够提供给个人的贷款周期延长,也会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炒房现象的乱发。此前根据相关报道,有机构预测房价将会在2022年迎来贬值潮,这些年以来楼市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对于目前出现的此种猜测和信息官方曾经给出过答复,对于房价的一些乱象,国家也制定了很多的政策和措施来进行积极的应对。


2022房价即将下跌是真的吗


对房子的热情较低


根据调查显示,现在的人们对房子的热情似乎越来越低,就目前为止所体现的数据来看很多城市房子交易增长率的低下可以证明。而且有超过半数的人都认为房价在之后的几年并不会持续上涨。


这种现象的出现也与前几年房价的变态式上涨有关,因为房价不受控制的上涨,并且已经到达了一个难以触及的价格之后,对很多人来说购入一套自己的房子变成了天方夜谭。尤其是在北京上海等等超一线城市,很多人不吃不喝一辈子可能也买不起一套房子。而数据显示,房价收入比更是到达了1:13,也就是说很多人不吃不喝要十三年才能够买得起一套房子,所以这也使得很多人对买房敬而远之,但是又不想放弃大城市的生活,也就导致人们的购房热情越来越低。


官方介入管控房价


国家对房价的管控主要是通过对购房贷款的限制上,将银行能够提供给个人的贷款周期延长,也会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炒房现象的乱发。因为很多人都看中了房地产业的高收益率,所以将大部分的资金都投入到了房地产投资上,甚至不惜贷款也要多买几套房子,而国家对个人贷款的管控也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与此同时,还会限制房企的贷款,从而使得很多房地产企业贷款要求增高,也会对房价溢出的现象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


除此之外,国家还采取了很多方式对房价进行宏观调控。因为相对于市场自己调解,国家的宏观调控似乎更加有效,并且能够更好地解决房价过高的问题。房价问题在这些年以来已经变成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随着房价高得越来越离谱,国家也不得不出手解决这一问题。房贷收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除了从“起点”解决之外,还对房产税率做出了调整,如何征收房产税也是一个目前正在尝试调整的一方面,已经有很多城市被选为房产税首批试点区。


官方回应房价贬值潮


最近有很多主要研究财经的组织对房价的发展方向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他们几乎都认为房价将会在明年迎来一大波贬值的热潮。从目前所掌握的所有数据资料来看,今后的房价发展方向必然是下降。而且目前大部分人都拥有了自己的房子,因为出生率的下降所以房子购入率肯定也会发生变化,就连二手房的成交率也出现了很大程度的下降。正是从这些角度来看,他们都认为房价在今后的几年间肯定是处于贬值的状态。官方对于房市的走向也有关相关回复,大致上就是未来的房市会在一个平稳的趋势中发展,不会再像之前一样涨到令人绝望。


对于这些声音,官方给出了一个回应“有望保持平稳发展”,这无疑是给很多人吃了一个安心丸。有很多人都在担心房产贬值而迟迟不敢购入房子,官方给出这一项回应之后可以说是平稳了民心,也让很多人可以更加放心地买房。


2022房价要下跌了吗?2022房价要迎来贬值潮吗?国家还采取了很多方式对房价进行宏观调控。因为相对于市场自己调解,国家的宏观调控似乎更加有效。在“衣食住行”里面,住房似乎是更加重要的一个方面,因为对于一个人来说,有房住才是最基本的问题,有自己的房子才意味着稳定,所以对很多人说买房子是很多年的追求和期待。而房价的问题使得人们购房越来越困难,国家的帮助也会对房地产市场带来很大程度的清肃,使得房地产市场越来越有规律。



相关文章:
房地产税改革试点来了!对楼市有何影响?房价会降吗?权威解读
深圳一学区房降价500万还能买吗?深圳学区房价跳水的原因
中国楼市又现“限跌令” 最多只能“85折”
房地产税开征对房价有什么影响 专家这样分析
中国70城最新房价出炉:这边担心“涨”,那边担心“跌”
“限跌令”和“限涨令”同时出现 中国楼市咋了?
产权到期了?房子要怎么办?
房屋产权分别有几年的?住宅产权50年和70年有什么区别?
房价不许跌?"限跌令"来了,多地发布!房企因大幅降价被约谈
低于60平方的住宅能上学吗?怎么知道房子面积有多大?
深圳楼市现状如何?二手房价会跌到谷底吗?
二手房量价大跌最新消息:政策出台房价回复正轨
二手房量价齐跌最新消息:二手房价格下行 楼市正在重回正轨
有多少城市房价低于5千?哪个城市最低?
新房二手房价格下调 下半年房价走势怎么走?
上海二手房价格核验 上海房价会下跌吗?
多地政策频出 学区房房价下调了吗
2021年房产新政策最新 住宅迎来新标准
2021下半年苏州房价预测 下半年房价上涨还是下跌?
房子降价促销?2021年房价出人预料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房价 很多 房子 国家 2022 贬值 贷款 一个 2022年 管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警方悬赏¥20万通缉吉林监狱脱逃犯:
     岸田文雄当选日本第101任首相
    [银行]  大额存单可以转让吗?规定是什么?
     中信信用卡年费可以免掉吗?有什么相关
    [股票]  比亚迪为什么有三个股票?比亚迪销量情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11月10日)
    [基金]  首批四只A50ETF今日上市 具体是哪四只?
     四只A50ETF首日合计成交破百亿!
    [保险]  2022年医保上涨多少?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互现,午后
     国际油价显著上涨 美油涨超2%
    [股评]  今日沪指收盘走势分析 元宇宙概念上涨
     11月10日复盘:外资大举出逃A股却探底回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74% 中国奥园涨近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2% 开拓药业涨超2
    [美股]  1.3万亿市值灰飞烟灭 特斯拉这2天发生了
     特斯拉股价为什么连续下挫?是因为什么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设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首日上市破发的可
     754689皖天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签预计能赚
    [黄金]  国际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收于每盎司
     国际金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 收于每盎司
    [理财]  2021中人退休金补发了吗?补发5年养老金
     美国专家研究发现:中风风险与食用更多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2022房价是不是要跌了?2022年房价会不
     6年来新房价格下跌了!现在买房好吗?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