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今日股市直播室B股短期突破仍需要量能继续增大

2017/4/11 13:11:03  文章来源:今日股市直播室  作者:今日股市…
文章简介:

今日股市直播室B股短期突破仍需要量能继续增大。上星期三,沪深B股小长假开盘后,紧随A股出现了一波上扬行情。上证B指上星期三收盘上涨了2.34%,一举攻上了5日和10日均线,周四和周五持续在周三的头部方位拾掇。深证B指同样在上星期三和周四连着上涨,离今年以来的1157点顶部方位仅差3个点,乘机打破的可能性仍然存在。本周一沪深B股有所轰动回落。清明节后股市受利好消息影响,AB股联袂上扬,估量短期商场轰动仍会连续。

今日股市直播室个股中,近期走势出现轰动向上的有建摩B、东旭B、粤高速B、闽灿坤B、苏威孚B、中毅达B、鹏起B股、华新B股、黄山B股、伊泰B股等。

从今日股市直播室市场情况看,上星期虽然只要三个交易日,但是“一日如三秋”,出现不一样的商场抢手。上星期三开盘后,由于雄安新区的建立,全部点着了资金的做多热心,盘面上各板块不断有序轮动,使得指数工作重心得以抬升,股市创出本轮反弹新高。“河北区域+建筑建材+施工”形成了雄安概念的中心构造,而在沪深100只B股中,触及雄安概念的B股很少,几乎难以找到实在直接的概念股,因此不会像A股那样直接炒作,B股大盘被A股带领的痕迹明显。且政府对于新区的开发方式也十分严峻,不断有新的控制方式出台,这种齐飞齐涨的局势不可能持续太长时刻。上星期五,消息面上,美国对叙利亚发起军事冲击,发射60枚战斧导弹突击叙利亚机场,作为对化武突击的答复,军工概念和黄金股成为抢手。

此外,从宏观经济面查询,经济阶段性复苏的趋势得到连续,新近发布的经济先行方针PMI指数来看,3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1.8%,连续两个月坚持上行态势,意味着在供应侧变革持续推进的情况下,经济供需两端的情况得到较好的改善,经济平稳上升,无疑为股市工作发明了出色的基本面空气。跟着一季度末资金紧张局势的完毕,商场担忧心境现已得到减轻,在经济工作安稳以及限售股解禁规划降低的环境下,股市也有望在近期持续向上拓宽反弹空间。对比商场的涨跌情况发现,如今股市出现出十分典型的构造型特征,抢手切换频率较快,折射出资金更甘愿短炒的意图,虽然这种相对敏捷的轮动格式有助于抢手切换,但无形中也会加大赚钱的难度,使得沪B指在345点方位附近会有所重复。

从技术上看,放量强势打破是上星期三商场工作的“主旋律”,但周四今后,上行力度有所削弱且量能跟进程度略显缺少,可见前期高点对商场不论在技术角度仍是心思层面都还存在一定限制。上证B指在打破344点后遇到较大抛压,说明大盘打破345点之前一定还会有轰动,不会一蹴即至,短期需轰动蓄势。上星期五沪深B指没能连续前两日的强势,纷乱小幅低开,随后在开盘点位附近轰动工作。深证B指在周三拉升后,上涨动能有所弱化,短期商场存在调整恳求,一起也有必要对前期高点1160点进行蓄势预备。上证B指的短期压力在345点附近,如今股指的走势也很奇妙,20日均线成为行情强弱的分水岭,因再度进入压力区间,短期打破仍需要量能的持续增大。如今商场仍是存量资金的博弈,短期仍需要量能的参与,MACD方针闪现绿柱做空动能正在逐渐削减,短期通过盘整,有望打破如今的平行拾掇。

今日股市直播室抢手方面,上星期下半周大热的雄安概念略微有熄火的趋势,致使资金流呈现象明显,加之国际动乱的环境,黄金等避险板块虽有上涨,但仍是没有办法股动商场的人气。短期或将持续坚持轰动的态势。跟着指数高位轰动,两市再度出现出构造性分化的特征,个股强弱也益发明显。由此可见,面临当下个股强弱分化持续出色的构造性反弹行情,投资者需及时调整思路去弱换强,错开节奏寻觅商场的凹地反而会带来过量收益的机会。在短期轰动的态势下,把握进退的主动权。

关键词:   股道天丰      B股      B股指数   http://www.gudao360.com/index.php?v=show&cid=70&id=1497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太狠!网贷平台发女大学生裸照催款 5000元竟滚成
     轻轻松松10万+阅读量!想不到“做号江湖”的水这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大盘有望迎来企稳
     雄安将催生5000亿级别水处理市场 5股望爆发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0股(4/12)
     机构推荐:周三具备布局潜力金股(4/12)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月入2万的“工作狂” 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