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大盘综述 >> 正文

尚诚论金4.10原油白银天然气今日走势

2017/4/10 8:26: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尚诚论金
文章简介:
                         尚诚论金4.10原油白银天然气今日走势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有梦想就勇敢去追,想做什么就大胆去做,没有谁天生就注定平凡。听听笔者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原油:   

原油10.png

  从日线图来看,受周四天然气EIA和周五叙利亚战事影响,在继上周四收出光脚大阳后周五再以ma60均线为依托收出一根长上影大阳柱,长上影线有试探压力嫌疑,压力为53美元,随后回落52.30附近,这是上涨趋势的良性试探,而表现在技术指标上来看可以明显看出macd慢性指标金叉放量上行,是比较良好的上涨趋势,而快性指标kdj则表现为下行尝试死叉走势,表明第一次上探压力后的技术回落,但并没有交出死叉走势,因此趋势上大体仍然看强多为主,周初或许有小幅回落,但属正常趋势,下方支撑看向52美元,下破看51.70美元。稳健的投友建议可观望kdj此次死叉能否成功交出,若不能可在低位多单进场,激进的朋友可观望周一是否收出阴柱,若是不能则可大胆做多,上方目标短线可看53美元,长线看向54美元。            


 白银

<a白银10.png src="http://toutiao.roboo.com/upload/image/20170410/1491781279323027095.png" data-ke-src="http://toutiao.roboo.com/upload/image/20170410/1491781279323027095.png" _xhe_src="http://toutiao.roboo.com/upload/image/20170410/1491781279323027095.png">

  日线图显示,上周五非农数据爆冷不及预期,虽然失业率和非农就业人口均刷新新低,虽然市场认为此次非农爆冷原因在于天气,但美国认为实现充分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下挫金银拉升,但是行情并美元持续太久便回落至日内均线附近震荡,直至周六凌晨美联储官员杜德利及相关联储人士关于加息与缩表讲话,表现鹰派,加息预期升温,再加上美对叙军事行动的强势态度,市场资金纷纷从避险市场流入风险市场,金银一度暴跌近1.84%。从技术面上看,周五白银无疑收出大阴柱,收于18美元附近,慢性技术指标macd有缩量迹象,快性指标kdj更是有死叉闭合状态,综合诸多有利或不利消息面来看,近期白银市场或将飘忽不定,投资者需密切留意消息动态,指标上关注kdj死叉能否形成,周初先观察18美元能否坚守,若不幸失守将下看17.60-70美元,最低支撑在17.30美元附近。操作上建议高空操作。                     


 天然气:

天然气10.png

  上周四虽然天然气录得利多,但是库存仍然录得增加,虽然较少但是也对天然气的走势造成一定的压制,再配合技术指标上看,k线受上方3.35美元压制,形成三针探顶形态,且慢性指标macd红柱走平无法放出量能,快慢线也随之走平并有下行趋势,说明上方压制较为强烈,多头不得存进。而快性指标kdj更是形成死叉走势,久攻不上必有回调,本周天然气先先回调,下方支撑看向3.1美元,可在高位3.35美元压力附近清仓做空,等回调趋势明显确立3.35美元压力附近清仓做空,等回调趋势明显确立后再进行加仓操作,本周天然气EIA需重点关注。若3.35美元大关告破调整方向追上,天然气操作切记逆势,操作手法不能太过死板,顺势而为即可。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指导或者咨询的朋友可添加本人交流,V芯:sclj168     

  希望笔者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笔者简介:                     

本人尚诚论金:是金融投资分析师对,天然气,原油,白银,铜等分析多年,特别关注国际动态、关注时事新闻,了解行情变动。                                               

  金融市场犹如战场,吾愿与君陪同,为君披荆斩棘,携君叱咤风云,笑傲现货市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潜规则!买VR眼镜竟送1000G淫秽视频 硬盘U盘也沦
     女生持棍打女同学视频引网络热议 被打女生竟是先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装载机突袭办公楼! 山水水泥股权争斗上演全武行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1)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4股(4/11)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