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投资评级 >> 正文

券商评级:回抽调整待爆发 13股成反弹急先锋

2014-12-11 20:17:58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按照新能源汽车2015 年30 倍PE 估值测算,短期新增价值约9.8 亿元,对应目前35 亿市值仍有20%以上提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我们维持14年盈利预测不变,上调15、16年公司EPS 至0.47、0.68元,对应最新股价的PE 分别是35和24倍,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劲嘉股份公告:与深圳和而泰公司签署《智能电子烟、智能健康产品研发、生产与云平台管理的合作框架协议》评论.

  布局研发智能电子烟,涉足健康领域:此次合作,双方计划将传统电子烟、健康产品与智能控制器结合,结合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通过移动终端APP 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互动和控制服务,打造功能完善的健康管理和控制服务平台。和而泰是国内电子智能控制领域龙头企业,将提供相应产品在线监控服务及基于网络平台和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专项增值服务。智能电子烟具有健康吸烟、烟雾量控制、吸烟历史记忆、电量显示及管理、烟油检测及保密等基础功能,及健康管理、医疗保健、智能控制及通话等创新功能。智能电子烟将助力公司在电子烟领域取得核心技术优势,并以智能健康概念促进产品推广及普及。

  电子烟海外有所回暖,国内仍需等待政策明朗化:今年海外电子烟市场经历了政策、降库存、价格下滑、产品结构剧烈变化等一系列冲击,市场波动较大。从去年近2 倍增长,到今年上半年大幅下滑。下半年随着烟草巨头进入市场,海外电子烟有所回暖。9 月份美国电子烟销售额增长14%,销量增长44%。市场格局方面,雷诺烟草VUSE电子烟已跃升至行业首位,销售额占比28.8%;罗瑞拉德的BLU 品牌下滑至第二,销售额占比25.4%;LOGIC 位列第三,销售额占比19.3%;奥驰亚的MARKTEN 经历一段时间的红火后,市场份额回落至第四,约占10.1%。

  电子烟具有更健康、更环保的特性,与传统烟草能达到较高仿生度,其前景仍值得关注。国内烟草总局已成立新型烟草领导小组,目前各大烟草正积极研发电子烟产品,但何时实质性推进,进行市场化生产仍需等待政策明朗化。

  11 月24 日《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送审,国内拟在大部分公共场所全面禁止吸烟,国内电子烟有望获得良好的推广机会。

  传统卷烟仍保持适度增长,控烟政策暂影响不大:今年1-8 月份,内销卷烟生产3453 万箱,同比增长1.3%;实现卷烟销量3515 万箱,同比增长0.2%。其中一、二类卷烟销量增幅分别为16.6%、17.1%,一类烟销量占行业总销量比重达到20.7%,同比提高了2.9 个百分点。一至三类卷烟销量比重占行业总销量的76.0%,同比提高了2.5 个百分点。传统卷烟今年陆续经历了官员公共场合禁烟、部分城市公共场合禁烟等政策,后续全国公共场合禁烟政策也可能出台,但由于烟草消费粘性较强,短期对烟草消费的冲击暂不明显。公司作为烟标行业龙头企业,拥有优质客户资源,与客户保持较好合作关系,依靠原材料一体化战略提升盈利能力,我们预计公司主业仍将保持稳健增长。

  聚焦高毛利大包装,积极布局新兴产业,催化剂有望陆续落地:公司以“做大做好烟标主业、强力推进产品/产业转型”为战略目标,聚焦高毛利包装,有望复制国际大型包装企业成长之路。未来公司将采取内生+外延双轮驱动模式,继续巩固传统烟标业务,积极参与烟标“三产”整合;同时可能通过外延方式拓展酒标、电子产品等非烟标领域,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而在新兴产业包括电子烟等,公司也将积极布局。公司拥有较好的现金流,考虑到公司股权激励的动力(目前股价接近高管成本),公司后续外延前景值得期待,催化剂有望陆续落地。

  投资建议.

  我们维持公司业绩预测,预计公司14-16 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6.09 亿元、7.68 亿元、9.29 亿元,增长27.7%、26.1%、20.9%,实现EPS 分别为0.95 元、1.2 元、1.45 元,建议买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