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新闻 >> 正文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拜登万亿美元刺激法案将至

2021/4/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疫情担忧加剧及奈飞财报疲软为市场带来压力,但拜登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即将公布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逾300点;激光雷达及新能源车概念普涨,维视图像涨超20%,Luminar涨超15%,蔚来汽车涨逾5%,小鹏汽车涨逾4%,特斯拉涨近4%。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308.61点,涨幅0.91%报34129.91点;标普500指数上涨37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疫情担忧加剧及奈飞财报疲软为市场带来压力,但拜登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即将公布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逾300点;激光雷达及新能源车概念普涨,维视图像涨超20%,Luminar涨超15%,蔚来汽车涨逾5%,小鹏汽车涨逾4%,特斯拉涨近4%。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308.61点,涨幅0.91%报34129.91点;标普500指数上涨37.56点,涨幅0.91%报4172.5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9.66点,涨幅1.16%报13945.93点。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新能源车普涨,中概互联网指数ETF涨2.02%,德银嘉实沪深300指数ETF涨1.63%,中国科技指数ETF涨1.27%,XtrackersHarvest中证500指数ETF涨0.85%。新能源汽车股中,图森未来涨近13%,蔚来汽车涨超5%,小鹏汽车涨超4%,理想汽车涨超3%。唯品会涨近9%,雾芯科技、名创优品涨超8%,爱奇艺涨超7%,跟谁学、腾讯音乐涨超6%,网易有道涨超5%。知乎、老虎证券涨超4%,哔哩哔哩、百度涨超3%,拼多多、网易涨超2%,京东、腾讯ADR、斗鱼涨超1%。


欧股反弹,斯托克600指数涨0.65%,财报季成市场关注焦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01点,日经225跌2.03%,韩国KOSPI指数跌1.5%。


美国WIT期货价格下跌2.1%,报收于每桶61.35美元;国际布伦特油价下跌1.9%,报收于每桶65.32美元,均创4月13日以来收盘新低,因印度疫情继续加深,且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上升。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8%,报收于每盎司1793.10美元,录得二连涨,逼近1800美元关口,因美债收益率和美元汇率继续呈现出下跌走势,且印度疫情新一波的爆发加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鲍威尔:美联储大多数成员认为要到2024年才可能加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致函美国国会参议院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称:鉴于劳动力渗透性低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预计美国失业率低估了就业缺口问题。美联储当前购买债券的力度与联邦政府财政赤字规模无关。而美联储大多数官员认为,“FOMC可能要到2024年才会加息”。


“我们并不预计美国通胀将会上扬,但若果真出现通胀,美联储准备应对类似20世纪70年代那样的通胀压力。”鲍威尔写道。另有分析指出,美债收益率下滑,表明全球范围内存在对稳定而流动的投资标的的需求。与此同时,美国的新冠肺炎病例增加,这让人感到忧心忡忡,但疫苗接种让人有理由乐观地预计全美形势将在2021年稍晚恢复至更加正常的状态。


耶伦概述气候议程 并呼吁到2035年实现净零排放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三呼吁,从污染排放企业到大型金融机构,整个美国经济都应采取雄心勃勃的行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耶伦在进一步阐述对气候问题时,列举了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共同努力以减少排放并使世界走向更绿色的未来的重要性。


耶伦在对国际金融研究所发表的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说:“拜登总统提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战略,旨在向美国的净零排放过渡,并动员了整个政府来实现这一目标。在财政部,我们的目标是采取这种‘整个政府’的方式,并将其转变为‘整个经济’的方式。”


拜登宣布接种2亿剂新冠疫苗的任务已经完成


美国总统拜登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接种2亿剂新冠疫苗的目标已经达成,具体数据和相关报告将在明天发布。拜登还表示,截至目前全美超过半数成年人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同时,65岁以上老人中有80%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


拜登计划宣布2030年碳排放量减半


美国《华盛顿邮报》4月20日援引匿名白宫官员的话称,美国总统拜登计划承诺到2030年末减少至少50%的温室气体排放。美联社报道称,拜登政府计划在4月22日举办的40国领导人气候峰会上宣布这一决定。


拜登此前公布的2万亿美元基建计划中披露了不少和应对气候变化相关的投资,包括拨出1740亿美元用于向电动汽车转型,350亿美元用于减排和气候适应技术的研究,在联邦采购中拨出460亿美元推动创新和清洁能源生产,建立270亿美元的“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加速器”等。


美国SEC拟审查基金公司信批制度


据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官员们们正考虑向投资公司提出更加严苛的信息披露要求,以化解Hwang家族理财室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爆仓事件和游戏驿站(GME)交易风波所引发的监管问题。


SEC官员们正探索如何提高Archegos在衍生品投资类型方面的透明度,与此同时,美国国会山还要求SEC更多地关注GME等上市公司被哪些投资机构沽空。在Gary Gensler上周刚刚接任SEC主席之际,SEC的这两方面的评估工作还处于早期阶段。


当前,SEC的监管侧重点在于众所周知的对冲基金行业13F和13D报告,其中,13F报告的监管对象为持股市值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的基金公司,而13D报告则针对那些对单个公司持股比例超过5%的基金公司。而Archegos似乎从未递交过13F或13D报告,而是通过互换等衍生品工具来偷偷摸摸地积聚庞大的头寸。


加拿大央行大幅削减购债规模 并预计加息时间可能提前


面对强于预期的经济反弹势头,加拿大央行周三立场转向鹰派,称将把资产购买规模缩减四分之一,预期加息时间可能提前。


根据周三发布的声明,央行将把每周国债购买规模从目前的40亿加元下调至30亿加元(24亿美元)。行长Tiff Macklem及其他货币政策委员表示,经济将比预期更早完全摆脱疫情影响,这一转变可能促使他们最早于明年提高关键基准利率,而非此前所说的2023年之前不采取任何行动。


加拿大央行和的这份声明比预期鹰派得多,表明该行渴望迅速启动可能需要数年才能完成的政策正常化进程。其也是发达国家中在退出刺激政策方面迈步最大的央行之一。


上一页12下一页


Tags:道琼斯指数


.



相关文章: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疫情加剧引发复苏担忧美股两日连跌
美股提交IPO申请后多久上市?发行审核多久?
美股买多久分红?美股分红规则是什么?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经济数据及财报提振美股收涨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15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经济数据及强劲财报提振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债收益率飙升及鲍威尔放风减少购债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13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国3月财政赤字达6600亿 飙升至历史第三高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7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股最新行情走势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非农提振美股全线收涨
道指、标普创历史新高 就业反弹强劲鼓舞华尔街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4月2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1日美股三大指数实时行情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拜登基建计划成市场“强心剂”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4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标普500指数突破盘中历史新高 科技股强势反弹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债收益率升势暂缓美股涨跌互现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拜登 道琼斯指数 美国 指数 汽车 万亿美元 实时 行情 法案 气候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暴跌近20% 比特币下跌这么厉害什
     2021年五一放假安排 2021年五一高速免费
    [银行]  今年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
     今年工商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一览(20
    [股票]  2021年五一股市休市时间 五一股市何时开
     2021年五一股市休假安排 五一股市哪天休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基金亏损了怎么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俄因制裁继续僵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不足40股涨停 医美
    [港股]  2021年五一港股休市吗?港股五一后几号
     港股恒指跌幅扩大至2% 港股汽车板块跌幅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拜登万亿美元刺激法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疫情加剧引发复苏担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地方债发行 一季度发行地方债895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今日黄金走势最新消息 美国通胀率略微上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元回落保持跌势
    [理财]  2021住房公积金提取新规 公积金迎来“新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的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广州新政:人才购房需缴满1年社保 楼市调
     中国103个县房价过万 广东仅1个县过万
    [汽车]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特斯拉向车主致歉:已成立处理小组 特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