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开盘下跌 GDP及失业金数据靓丽

2014-3-28 7:53:1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3月27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开盘下跌,美国政府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经修正后的GDP增长速度为年率增长2.6%,高于此前公布的初值2.4%。美国劳工部也公布,截至3月22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有所减少,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开盘下跌,美国政府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经修正后的GDP增长速度为年率增长2.6%,高于此前公布的初值2.4%。美国劳工部也公布,截至3月22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有所减少,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两家投资公司下调了花旗集团的股票评级。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44点,跌幅0.02%,至16266.55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4.80点,跌幅为0.11%,至4168.7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4点,跌幅为0.13%,至1850.12点。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桑德拉·皮亚纳托称,没有什么单一的数据点将可决定美联储能在多长时间里把短期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

皮亚纳托在今天发表讲话时表示:“我们将关注就业市场状况、通胀压力和通胀预期指标、以及有关金融形势发展的读数,这将是件很复杂的事情。”

皮亚纳托预测称,今年美国经济状况与去年相比将略微增强,GDP增长速度将会达到3%左右。她还预测称,到今年年底时,美国失业率将会下降至6.2%;通胀率应该会朝着美联储所设定的2%目标水平的方向发展,但这种发展的速度将是比较缓慢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于周四早上宣布为乌克兰提供140亿到180亿美元的救助,这笔资金将引领乌克兰经济进入一个新时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派往乌克兰的谈判代表尼古拉-格奥尔季耶夫称,救助将以“备用信贷协议”形式进行。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30分发表演讲。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政府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经修正后的GDP增长速度为年率增长2.6%,高于此前公布的初值2.4%,主要由于医疗保健相关支出增长。报告显示,医疗保健相关支出的增长推动第四季度消费者支出增长速度被向上修正至3.3%,创下三年以来的最高增幅,此前公布的初值为增长2.6%。

美国劳工部公布,截至3月22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有所减少,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少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该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万人,至31万人。财经网站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周经季节调整后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2万人。

公司消息方面,两家投资公司在周四下调了花旗集团的股票评级,此前美联储在昨日宣布否决该集团提交的资本计划,原因是其在银行业压力测试中表现不佳。投资公司KBW分析师将花旗集团的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Outperform)下调至“与大盘持平”(Market Perform),同时将其目标股价从58美元下调至52美元,指出“在我们看来,很明显面向投资者的资本返还计划不会像我们预期得那么快发生”,并认为缺少资本回报计划将令该集团实现此前声称的回报目标的能力受损。

美国财政部当地时间3月27日宣布,批准Allly Financial公司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本次共计抛售9500万股普通股,总计约26.6亿美元。Allly Financial公司的正式名称为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是美国通用汽车的内部融资机构,在本次金融危机中,财政部共计拨款172亿美元挽救通用。

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西式快餐品牌肯德基计划对菜单内容进行重新设计和内容更新,此外其还将启动大规模的市场营销活动。有分析人士指出,面对竞争对手推出更加本土化的产品吸引中国消费者,肯德基也计划推出一系列措施提振士气并试图摆脱2012年爆发的食品安全阴影。

前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肯尼斯·刘易斯(Kenneth D. Lewis)曾经成功使美国银行成为全美最大银行,但是随后又因为巨额的抵押贷款而使该行遭受巨额损失。现在刘易斯已经解决了指控其在收购美林的交意中欺骗投资者的诉讼。

奢侈品一网打尽 标签: 美股
  • 复制链接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证券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更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