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ad:tech回归中国,开启为期两天的数字营销未来之旅

2014-2-27 8:16:1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告技术和数字营销会展、中国数字营销市场奠基者ad:tech将于6月26日至27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2014年的展会将重新定义市场营销人士眼中的“数字化”令你置身于数字营销的未来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告技术和数字营销会展、中国数字营销市场奠基者ad:tech将于62627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2014年的展会将重新定义市场营销人士眼中的“数字化”令你置身于数字营销的未来。

“离ad:tech在中国的召开只剩150天,很高兴看到今年活动与往届的不同”贝博礼 Paul Beckley,dmg::events亚太区副总裁表示:“今年ad:tech中国将联合十年来最有活力的行业。汇聚数字营销,技术领域最优秀的思想领袖,专家学者,分享卓越超前的理念,同时带来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彰显行业领导力。ad:tech中国将吹响行业“集结号”,汇集品牌,广告,媒体出版,技术的专业人士, 为其提供独一无二的市场平台,分享经验,交流学习,社交互动,创造商业机会。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整个行业的标准规范正经历着颠覆性的转型。我们正在进入日趋成熟的数字营销时代。数字化将继续发展,远离传统。越来越多的品牌已经意识到,数字营销不再只是简单的技术问题。巨大的行为转变迫使思维方式更加一体化。这是从宏观层面改变品牌,需要前所未有的透明度和可信度。当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互动的壁垒被不断蚕食,那些不能与时俱进的品牌就会逐渐淡出市场。品牌在数字时代,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中国市场在全球范畴内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通过蓬勃发展的国内网络渠道进军中国市场从而深入中国庞大艰巨的客户群体正成为直接适用于这个星球上大多数产品和服务最有效实际的方式。数字世界每天都在变化。新技术每周都在涌现,品牌和广告主也在不断地尝试不同的技术方案。热点话题也在不断的变换。从移动战略到社交媒体到近期火热的“大数据”,“全渠道营销”,“响应式设计”和NFC等等。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如何面对这些热门的新技术呢?

今年,ad:tech中国不仅仅是一个活动,而是一次和数字营销的未来创造者结伴的为期2天的曼妙之旅。途中你将在两天的数字营销峰会中,倾听全球业界领袖和中国本土最佳广告公司,品牌广告主和思想领袖带来的热点行业话题,内容覆盖技术革新,数据和洞察驱动营销,跨屏多渠道营销等,并参与小组讨论,交换意见从而获得最理想的解决方案。体验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交活动,如交流午餐会,互动茶歇,鸡尾酒会,欢迎晚宴等。参观走访ad:tech展区,领略全球数字营销领域内最尖端的技术,软件和服务,置身数字营销的未来。

今年ad:tech中国专家顾问团成员兼大会主席,中国市场研究集团,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肖恩雷表示:“ad:tech是全亚洲数字营销领域最棒的会议,是中国以及全球行业领导者沟通交流的绝佳平台。在学习交流数字营销实践的同时,同样十分有趣。很激动这次ad:tech回归中国,并看到了与往届相比,在形式和内容方面的创新变革,期待加入新一轮的专家顾问委员会,希望ad:tech成为本年度的行业性盛事。”

为期两天的ad:tech峰会将汇集行业的意见领袖,就市场营销人士感兴趣的众多话题进行演讲。峰会议程由以下八大部分组成,包括主旨演讲,专题演讲以及互动讨论。峰会议题重点探讨技术;内容;设计;大数据;跨渠道;SOLOMO;多频互动;RTB程序化购买。覆盖数字营销的方方面面。

往届与会企业包括:友邦保险,亚航,百度,巴斯夫,拜耳,博世,宝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思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星展银行,戴尔,dentus, DHL ,雅诗兰黛,佰草集,福特,福克斯,谷歌, IBM,京东 JD.COM ,强生,联想,万事达卡,奔驰,雀巢,宝洁,贝宝,彪马,红牛,劳斯莱斯,三星电子,西门子,腾讯,迪士尼,银联,联合利华,大众汽车,还有更多。

展会详情,请登陆:http://www.adtechchina.com/

 

媒体联络:

孙婧Cady Sun

电话: +86 21 5466 7338分机:12

传真:+86 21 5466 7330

邮箱:cadysun@dmgevents.com

关于ad:tech

ad:tech是为数字营销,广告技术专业人士量身定制的全球领先的广告技术和数字营销系列展会。举办地包括纽约,旧金山,伦敦,新德里,上海,新加坡,悉尼,九州,东京。www.ad-tech.com

关于dmg::events:

作为一家国际展览和发行公司,dmg::events每年承办 300 多场市场领先的贸易展览、出版 45 种相关的杂志、报纸、目录和市场报告。分支机构遍及全球,在美国、新加坡、加拿大、英国、阿拉伯酋长国、中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设有 30 多家办事处。dmg环球媒体有限公司是英国最大、最成功的媒体公司之一 Daily Mail and General Trust PLC (DMGT) 的全资子公司。详情请浏览:http://www.dmgevents.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