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香港金融管理局与60多名主讲汇聚香港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

2014-2-27 8:16:24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支付、认证及流动技术领导展览2014年3月19至20日举行第五届展会移师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47家公司,60多名主讲将于下月集合在香港的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讨论亚洲的创意商贸、移动支付技术、网

支付、认证及流动技术领导展览2014年3月19至20日举行第五届展会移师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47家公司,60多名主讲将于下月集合在香港的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讨论亚洲的创意商贸、移动支付技术、网络保安、近距通讯、智能应用程序、网上诈骗与身份认证及生物识别技术与电子政府等议题。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包括:澳洲、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印度、伊朗、以色列、韩国、荷兰、新加坡、瑞典、突尼西亚、英国及美国﹚将在3月19及20日汇聚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在生产智能卡、进阶支付与电子货币包和安全认证上的机遇与挑战,进行简报和分享亲身经验。除了一系列会议,来自18个国家,超过100名参展商将展示和推出最新的智能科技产品。此外,嘉许亚太区最佳科技和创新产品的亚洲芝麻奖也将于第五届的展会内举行。

会议主讲来自不同公司及组织,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Genkey ﹙荷兰﹚、Hologram Industries ﹙法国﹚、Infineon ﹙德国﹚、 NXP Semiconductors ﹙中国﹚、PCI Security Standards Council ﹙美国﹚、Public Health Ministry of Public Health Ministry of Tunisia﹙突尼西亚﹚、Tendyron ﹙中国﹚、Thales e-Security ﹙英国﹚ 和 Tradelink Electronic Commerce ﹙香港﹚。

移动商贸这个特别在亚洲日趋流行及引人入胜的主题更是会议中重要的环节之一。在智能卡生态系统所欠缺的新组件日渐变得先进:安全元素、服务后端及移动装置,,配以增加安全性及折衷方案的科技。会议环节将让出席人士对流动商贸的重要议题和哪些业务需要让复杂的生态系统有足够的安全。

会议的第二天,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助理总裁﹙金融基建﹚李建英先生将为亚洲创意商贸的会议环节揭幕,在香港金融管理机构在支持零售支付上的角色进行演讲。

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展会总监阿尔法诺﹙Isabelle Alfano﹚女士表示:“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是一个绝佳的平台;让智能卡生产商、流动支付及安全认证业者,向现有或新客户展示最新应用程序;让业内人士在现行科技分享观点及响应。”

展会总监阿尔法诺﹙Isabelle Alfano﹚女士补充:“展会每年吸引约3,000多名来自亚太区,莅临展会的人士。亚洲智能卡展即将举行,我们期待欢迎出席人士来到展会的全新场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参与展会。”

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的主办方是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自1985年起在巴黎举办现已成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智能技术展会,2010年起举办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2012年起举办美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CARTES智能卡展网络近30年得到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家公司的信任。他们不间断地参与CARTES智能卡展,吸引了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多名专业人士,前往在欧洲、亚洲及美洲举办的三个不同的CARTES展览会。

2014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 (CARTES Asia Secure Connexions) 相关信息

日期:2014年3月19 - 20日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F, G展厅(湾仔) ﹙全新場地﹚
届数:第五届
主办单位: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
网址:www.cartes-asia.com/Contents/Chinese

请保持联系!

LinkedIn

 

加入CARTES Events group

Twitter

 

在#cartesasia分享你的见解

Facebook

 

赞好CARTES Asia专页并保持联系

Youtube

 

在CARTES 频道观看我们的视频

Weibo

 

请添加亚洲智能卡展微博帐户亞洲智能卡展微博帳戶,关注我们

We Chat

 

请添加Cartes-Asia公众平台订阅号,关注我们

 

CONTACT:

香港联系:
Otis KUNG – 客户经理 (中文媒体)
CRED Communications – 香港
电邮:otis@credcommunications.com - 电话: +852 9684 3926
Robin SMITH – 高级客户主任 (英文媒体)
CRED Communications – 香港
电邮:robin@credcommunications.com - 电话: +852 5967 4764
Kay KWOK – 市场推广经理
MP International – 香港
电邮:kay.kwok@mphk.com - 电话: +852 2660 442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