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OT和Ficosa在2014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面向俄罗斯汽车市场的紧急呼叫系统

2014-2-27 8:16:13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法国COLOMBES--(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移动数字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OberthurTechnologies与汽车零件和系统供应商Ficosa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4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演示面向俄罗斯汽车市场推出的全套紧急呼叫系统(ERAGLONASS

法国COLOMBES--(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移动数字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Oberthur Technologies与汽车零件和系统供应商Ficosa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4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演示面向俄罗斯汽车市场推出的全套紧急呼叫系统 (ERA GLONASS¹)。

 

ERA GLONASS系统是俄罗斯版的欧洲eCall系统。俄罗斯计划从2015年1月起开始实施ERA GLONASS规定。

 

根据俄罗斯国家导航机构(NISS)的研究,此项规定最多能把急救服务的抵达时间缩短30%,每年可多拯救4,000条生命。

 

车载应急系统包含一个远程信息通信单元(iVTU,位于车载远程信息通信单元内),该单元集成了一张特殊的SIM卡(DIM® ERA GLONASS)和一个用户接口模块(HMI)。

 

凭借安装在FICOSA制造的远程信息通信模块内的DIM® ERA GLONASS,该系统允许为紧急呼叫设定一个GLONASS配置文件,同时为远程信息通信服务设定一个商用配置文件。配置文件的交换可根据当地法规在几秒钟内完成。

 

汽车业顶级供应商FICOSA和移动领域数字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Oberthur Technologies将展示这项配有DIM® ERA GLONASS的CLARA平台(HMI和远程信息通信系统)创新。

 

FICOSA高级通信部门总监Josep Maria Forcadell先生表示:“安全系统和紧急服务是在道路上拯救生命的基础。作为汽车组件供应商,所有帮助推动该领域发展的技术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政府拥有实施ERA GLONASS或eCALL系统的最终决定权。我们的工作就是期待相关规定的实施,为制定规定的机构提供支持,并积极参与解决方案的配置。CLARA不仅是对该系统进行界定的结果,也是对其功能的展示。此项工作之所以能成为可能,是因为FICOSA在M2M(机器到机器)市场拥有良好的优势,拥有技术专利,并与Oberthur Technologies等其他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开展了合作。”

 

OT的M2M业务总监Edward Simonet表示:“汽车远程信息通信服务和应急系统将为全球特别是俄罗斯市场的驾车人带来巨大的益处。OT提供与全球规定相配套的创新成果。DIM® ERA GLONASS是专门为帮助实施移动网络运营商、汽车制造商和远程信息通信服务提供商的此类创新服务而设计的。DIM®ERA GLONASS与Ficosa的CLARA平台相结合,将帮助整个行业不断向前。”

 

ERA GLONASS¹:采用GLONASS技术、可提升交通安全的俄罗斯政府事故应急响应系统

 

关于OBERTHUR TECHNOLOGIES

 

OT是移动数字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OT始终处于移动领域的最前沿,从第一张智能卡到数以百万计智能手机上配备的最新免触支付技术。OT在支付、电信和身份市场开展业务,为智能交易、移动金融服务、机器对机器通信、数字身份以及交通和门禁领域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OT在全球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包括600名研发人员。公司在5大洲设有50多家销售办事处和10处设施,国际业务网络覆盖140个国家的客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berthur.com。

 

关于FICOSA

 

西班牙工业集团FICOSA是一家研发、生产、营销汽车系统和零件的全球领先厂商。该公司成立于1949年,总部位于巴塞罗那(西班牙),在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19个国家拥有近8,500名员工以及制造工厂、技术中心和办事处。该公司将其收益的4%用于研发投入,在西班牙运营一处顶级的技术开发中心,应对汽车、电子、能源和通信产业的需求。FICOSA的未来定位是成为电子系统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在全球拥有更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和更高附加值的产品系列。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Oberthur Technologies
Audrey Besnardeau,电话:+33 1 78 14 76 75
a.besnardeau@oberthur.com

Ficosa
David Guerrero,电话:93 700 82 00
david.guerrero@ficosa.com

FTI Consulting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Yannick Duvergék,电话:+33 1 47 03 68 65 / +33 6 74 91 48 05
yannick.duverge@fticonsulting.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