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穆迪分析在亚洲风险技术排名中荣获三个类别大奖

2017/9/29 20:44:38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穆迪分析在《亚洲风险》(AsiaRisk)杂志2017年度技术排名中夺得三大类别排名第一的奖项。这是穆迪分析连续第二次在这个权威年度排名中荣获三个类别奖项。今年,公司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IFRS9)、监管资本计量和管理、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穆迪分析在《亚洲风险》(Asia Risk)杂志2017年度技术排名中夺得三大类别排名第一的奖项。这是穆迪分析连续第二次在这个权威年度排名中荣获三个类别奖项。今年,公司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IFRS 9)、监管资本计量和管理、以及资产负债管理(ALM)三个类别赢得桂冠。

亚洲风险技术排名由银行、对冲基金、养老基金和企业财务领域的风险管理专家投票决出。

穆迪分析董事总经理罗柏力(Noah Berliner)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再次被《亚洲风险》杂志读者评选为风险和资本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亚太区客户一直在使用穆迪分析解决方案来改进整体风险管理战略。今年我们在帮助客户满足IFRS 9需求方面赢得了广泛认可,对此我尤为自豪。”

《亚洲风险》杂志今年推出了首个IFRS 9专项排名,而穆迪分析被读者们评定为该领域领先供应商。这种认可体现了穆迪分析在帮助客户应对新会计准则方面的能力。无论企业是否需要更优质的数据模型、新的前瞻性信用风险模型、经济情景预测、端到端减值测算软件、咨询服务或综合所有这些要素,穆迪分析都能为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满足其特有业务需求。

RiskAuthority™软件为穆迪分析赢得了监管资本计量和管理类别的桂冠。银行可使用RiskAuthority软件计算、合并和报告信用、市场、操作、集中度及流动性风险。此外,银行还能借助RiskAuthority来快速准确地按照巴塞尔协议指令和国家监管要求来计算资本、杠杆和流动性比率。

《亚洲风险》杂志读者还将穆迪分析评选为资产负债管理类别第一名,对穆迪分析RiskConfidence™解决方案的能力予以认可。RiskConfidence ALM系统为银行提供一体化企业资产负债表管理,帮助其管理利率和流动性风险并进行现金流分析。银行还可使用该软件套件确定IFRS 9下的金融资产减值。

Risk.net驻香港副总编Blake Evans-Pritchard称:“管理风险并对组合进行准确的前瞻性评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显重要。我们十分高兴对穆迪分析在《亚洲风险》技术排名中的优异表现予以认可。”

这些奖项进一步扩展了穆迪分析所获行业奖项的清单。查阅穆迪分析网站上的完整清单。

点击此处了解2017年度《亚洲风险》技术排名详情。

关于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致力于协助全球资本市场和风险管理专业人士自信应对不断演化的市场。凭借在信用分析、经济研究和财务风险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公司为市场提供各种独特工具和风险计量与管理方面的最佳实务。穆迪分析不仅提供尖端软件、咨询服务和研究产品(包括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的专属分析),还可针对特定业务挑战整合和定制产品与服务。穆迪分析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纽约证交所代码:MCO)旗下子公司,穆迪公司2016年财报收入36亿美元,在全球41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员工约11,500人。更多信息请访问moodysanalytics.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70928005865/zh-CN/

 

CONTACT:

Moody’s Analytics
NEW YORK
Justin Bursztein, +1.212.553.1163
Senior Communications Strategist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justin.bursztein@moodys.com

SYDNEY
Hector Lim, +61.292.708.141
Senior Vice President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hector.lim@moodys.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复兴号"上藏黑科技:往返一趟京沪省电5000度
     北京新总规发布,一图看懂20年后北京什么样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9月十大牛股扎堆三大主题 安凯客车飙升八成领衔
     9月以来超六成个股跑输大盘 新能源板块脱颖而出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10/9)
     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9)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留学生在美遇害细节:遭尖锐武器打击致死
     《唐人街探案2》王宝强刘昊然纽约惹大事,千人“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消费贷购房成社会乱象 银行直感叹“难管”
     8地宣布楼市限售 中国地产大亨1天损失82亿美元(
    [汽车]  我国对乘用车企业进行“双积分”管理
     北汽幻速S7预售9.68-10.68万 订车享7年20万公里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