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正式突破20万!哈弗大狗2年20万辆的底气是什么?

2022/10/24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金九银十”正是买车最佳时机,如果你考虑购买新车,不妨可以参考一下汽车销量,因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销量可以直接反映出用户对产品的认可程度。哈弗大狗在上市之初就凭借着个性的设计以及创新的营销理念,获得无数年轻用户的青睐,创下了上市20天订单破万、当月进入SUV热销榜前十等耀眼成绩,而在最近,上市两年的哈弗大狗销量正式突破20万辆。

“金九银十”正是买车最佳时机,如果你考虑购买新车,不妨可以参考一下汽车销量,因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销量可以直接反映出用户对产品的认可程度。哈弗大狗在上市之初就凭借着个性的设计以及创新的营销理念,获得无数年轻用户的青睐,创下了上市20天订单破万、当月进入SUV热销榜前十等耀眼成绩,而在最近,上市两年的哈弗大狗销量正式突破20万辆。


与用户共情共创火速出圈


哈弗大狗上市两周年以来,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傲人的销量,凭借的不仅是强大的产品力,更重要的是始终保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在产品研发阶段,善于倾听用户的需求,在品牌不断年轻化的同时,打造出丰富且具有独特个性的SUV品类。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24133029507.png


哈弗大狗在行业首创3/4刻度全新概念,纵观国内汽车市场,该理念目前仍处于空白阶段,因此哈弗大狗可以通过差异化,迅速在汽车市场中异军突起。所谓3/4刻度,就是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多一刻度舒适,在满足日常用车舒适度的同时,又具备一定的轻越野能力,非常符合当下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哈弗大狗善于倾听用户的心声,将“用户共创”这件事不断加码,在哈弗大狗上市之初便开启了征名活动,随后配置征集、颜色征集到车标共创,全程均由用户共创而生。这不仅打造出极具热度的话题性事件,也让所有哈弗大狗的用户及粉丝找到了归属感,加深了哈弗大狗潮流且年轻的形象,这也是哈弗大狗能够热销的最大原因。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24133029430.png


不仅如此,哈弗大狗还深入到潮流青年聚集的音乐圈当中,为潮流青年定制专属歌单,用音乐引发潮野青年共鸣,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形成情感共鸣。未来,相信在“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下,哈弗大狗将继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能力,以更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营销活动回馈用户,持续推动哈弗品牌向上,开启狗品类全新篇章。


硬核实力俘获潮野青年


创新的营销理念只是哈弗大狗取得成功的一部分,过硬的产品力更是哈弗大狗立足市场的制胜法宝。在产品层面,哈弗大狗拥有诸多亮点:独有的“2346训狗口令”及全新FOTA升级,是30万级内唯一采用承载式车身、搭载两把“锁”的SUV车型。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24133030250.png


作为一款“可城可野”的城市SUV,哈弗大狗提供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等6种驾驶模式,覆盖用户所有的出行场景。配合哈弗大狗24°接近角、22°通过角、30°离去角、200mm最小离地间隙等一系列的数据,为探索更远天地提供了充足的信心。


同时,哈弗大狗搭载的智能V3平台,为出行提供了全新一代智能座舱。全语音控制、倒车循迹、全场景融合泊车等高阶智能驾辅配置均有配备,带给用户远超同级的城市驾驶体验。不仅如此,哈弗大狗还是30万以内为数不多拥有整车远程FOTA车型,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用车的体验感。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24133030547.png


在外观方面,哈弗大狗遵从当下年轻人对汽车审美的喜好,基于3/4刻度诞生的哈弗大狗,区别于传统城市SUV与硬派车的设计风格,开创了全新的“心潮力量美学”设计理念,看起来既有硬朗的线条,又充满年轻活力的气息。让用户感受到了哈弗大狗的澎湃之力,满足年轻人对车辆外观设计的苛刻要求,激发出年轻人对探索远方的更多想象。


随着哈弗大狗在销量上取得成功,哈弗对“狗品类”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推出了哈弗大狗追猎版车型,丰富了产品矩阵,同时也为更多年轻人带来了更多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相比于普通大狗车型而言,采用心潮力量美学2.0设计语言,释放追猎气场;新增7项科技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凭借全新1.5GDIT发动机、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驾驶模式,新车训狗口令也从“2346”升级为“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即2把“锁”、智能V3平台、进阶4驱系统、8种驾驶模式,实现全领域驰骋,充分满足追求极致轻越野体验的用户需求。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10/20221024133030138.png


总结: 哈弗大狗无论在营销层面还是产品层面,全面取得了成功,并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上市两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大关,创造了辉煌的销量成绩,成为当下热销SUV车型。


为了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现在下订哈弗大狗,可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线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除此之外,哈弗全系车型更能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凭借着出众的颜值、硬核的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相信哈弗大狗一定会成为更多年轻人的心之所向。



相关文章:
家庭心动好车评选,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你为谁亮灯?
用音乐点燃年轻力量,哈弗酷狗奏响「绿」动音乐会
3/4刻度基因谁不心动?哈弗大狗9月劲销10305辆
十一自驾总结,哈弗大狗追猎版实力征服全家人
哈弗M6 PLUS十月钜惠来袭,实力战胜长安欧尚x5
十月优惠享不停,哈弗M6 PLUS多重惊喜等你来
哈弗新能源战略提速,长城汽车吹响总攻号角
继国民神车H6之后,哈弗大狗也火了,销量即将突破20万辆
两年只是开始,哈弗大狗的热销征途还将继续!
哈弗M6 PLUS VS长安欧尚X5,谁能让全家嘴角上扬
哈弗M6 PLUS和捷达VS5,谁是超值的家用SUV?
丰收喜悦也烦忧,还好有哈弗M6 PLUS伴我轻松度过丰收季
同为热销紧凑型SUV,谁才是全家出游首选“全能王”?
和哈弗M6 PLUS来一场秋天的约会
解锁5月超值优惠,哈弗M6 PLUS养宠家庭新选择
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笑傲相亲市场?
哈弗M6 PLUS,宝爸出行的正确打开方式
同台竞技,哈弗M6 PLUS与长安欧尚X5谁能乘风破浪?
带着孩子去露营,哈弗M6 PLUS给全家满满夏日幸福感
“拼命三娘”柳岩的幸福座驾——哈弗M6 PLUS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用户 突破 销量 正式 20万 20万辆 产品 理念 共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月中国出口3227.6亿美元 增长5.7%
     中国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y
    [银行]  10月LPR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4.3
     10月LPR报价出炉:1年期和5年期利率均维
    [股票]  北向资金净卖出超80亿元
     欣灵电气、华厦眼科10月24日申购指南
    [基金]  私募大佬管华雨罕见发声:9月A股已超调
     大盘见底了吗?近八成私募认为3000点是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国际油价多空博弈加剧 国内汽柴油零售价
     美国将再释放15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
    [股评]  10月24日A股午评:两市冲高回落 茅台大
     10月21日A股收评:指数全天窄幅震荡 中
    [港股]  10月21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1% 恒生
     10月19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38% 恒生
    [美股]  美股期货延续周五涨势,三大期指一度涨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两连涨,道指涨
    [外汇]  美元强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
     强势美元推动离岸人民币大跌
    [债券]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4%,创2010年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WHO:全球5亿人因缺乏体育锻炼可能患这
     谷爱凌获ANOC北京冬奥最佳女运动员表现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9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
     国家统计局: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
    [汽车]  上海:强化推广应用 2025年个人新增购置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保持强劲增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