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机构观点 >> 正文

荣桀:反弹趋势未破,黄金有望二度上行

2016/8/11 16:01:45  文章来源:qq2832589478  作者:荣桀
文章简介:受到美国非农生产力在第二季度意外下滑影响,昨日现货黄金大幅飙升,早间开盘1340一线后直接展开上扬

  
  受到美国非农生产力在第二季度意外下滑影响,昨日现货黄金大幅飙升,早间开盘1340一线后直接展开上扬,欧盘时段破位站稳第一抛压位置1352一线,美盘时段惯性上冲最高测试1357一线,拉幅达到十七美金,但随后转势回落,向下下破1350最低至1343一线,回吐日内大部分涨幅。经历了非农的大跌之后,昨日的反弹显然还不足以扭转整个利空局面,而多空的一来一回,今日大概率走震荡行情,日内盘中关注1352压力压制,进一步则是1361,下方关注1338-40支撑,多头虽遭到空头快速打压,但反弹趋势没有打破,日内依然有向上回补上影线的可能,但若失守则将再次下探1330寻求支撑;昨日EIA数据大幅利空,造成油价冲高测试43.3-43.5压力之后开启下跌走势,两轮跌势将油价拉低到41.4一线,空单再次完美止盈,42作为昨日数据前多头支撑在下破后构成压力,42.7作为数据后二次起跌点,在这两道压力之下多头难有作为,后续还有进一步破低下行,操作上保持高空思路。
  
  市场跌的让你恐惧时就要涨,市场涨的让你大笑时就要跌,这是市场所有品种运行之规律,黄金上涨,机构要说目标到达1500,黄金开跌,名家要说探到1100,总之各有各的理,这对于实际的交易没有任何意义可言,更无实际参考价值。趋势交易选择的是方向,双向操作把握的是概率,认清自我,摆正立场,坚持己见,这才是交易之根本。昨日金价走势反覆,亚欧盘时段因美元全线走弱,金价大幅拉升,美盘时段开盘先冲击日内高位,其后又再转头跳水式下跌。美元走弱笔者荣桀认为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虽然就业数据连续造好,但其他经济数据却表现不一,特别是周二的第二季度生产率连续第三季度下滑,势必会影响未来经济增长,而市场需求不大,企业或许并不需要大量员工,长期来看就业市场极大可能增长放缓。其次,汇市中澳元,纽约等商品货币均强过美元,市场近期追捧商品资产。最后,在第二季度GDP公布前,美国净多头头寸高达136.6亿美元,虽然非农后已有所减持,但净多头头寸水平仍企高位,在美国经济数据不稳定情况下,更多投资者或许倾向于提前获利了结或者平仓观望,大规模的仓位调整令美元昨日跌势加剧,这也是金价急升的主因。
  
  黄金技术面:
  
  日线收一根长上影阳柱,给予短期留出较大多空争夺的悬念,价格依然承压于短期均线下方,但好在短周期指标势能放缓,继续下探无空间,日线看空不做空。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微微向上开口,但价格连续走阴回落,K线报收4连阴,带动短周期MA5均线拐头下行,随机指标以及MACD指标多头上攻能量不足,下方唯一且有效的支撑位于上行趋势线的1338一带,此处支撑尤为重要,随着大周期多头持续发酵,短期支撑不破更加看好二次上行。昨日的冲高回落将多头打回原型,连续性被打断,短期行情显然算不上强势范畴,但至少也算不上弱势,这样的形势之下越要保持理性头脑,加之1340一带本身具有一定支撑,那么我认为今日盘在多次下探不破情况下,先行在1340一带做多,临近周尾收官之作,今明两日偏向震荡,目前处在中性位置,操作上卡好区间上下轨。
  
  原油技术面:
  
  日线收一根中阴柱,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油价的上冲均折戟43.5一线压力,目前这里已经构成奔波反弹最强压力,反弹暂告一段落,再次向上突破才能打开上行空间,目前价格回撤失守短周期MA10均线,奠定短期趋势重新回归下跌,各周期均线维持空头排列发展,MACD金叉动能消耗殆尽,随机指标高位拐头下探,今日有望惯性收阴,4小时上双阴下挫后带动均线系统拐头,布林上轨与上行趋势线是压制多头发展的有效阻力,当前价运行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形成进一步下探之势,4小时整体表现弱势。EIA库存数据增加施压油价,而此前市场炒作的冻产预期也并不被市场看好,加之OPEC报告显示沙特七月份产量触及纪录高位,使得全球供应过剩忧虑重新来袭,油价的格局较明朗,操作上继续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338-1340做多,止损1335下方,目标1348-1353
  
  2,1355-1357做空,止损1361上方,目标1348-1345
  
  原油操作建议:
  
  1,42.3-42.5做空,止损42.8上方,目标41.5-41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4080-4100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4000-395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利益与体制的博弈!媒体曝宁泽涛与体育总局游泳
     误判都是“黑”中国?中青报刊文:未必客观 应有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股指上行空间有限(8/12)
     6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5股(8/12)
    [基金]  QFII新进股曝光 布局偏爱三大板块(附股)
     8月私募整体悲观仅两成看涨 投资偏爱大蓝筹板块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8/12)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5股(8/12)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福布斯全球科技富豪榜出炉 马云、马化腾跻身前十
     养生警惕:盘点办公室里的10大“夺命杀手”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苏州将成首个重启限购:外地人买二套房要交1年社
     合肥出台史上最严限贷政策 名下无房也可能被拒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