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石白赢:6.13节后原油沥青将持续回落,以空单为主

2016/6/13 9:14:39  文章来源:石白赢qq:3283707918  作者:石白赢
文章简介:本周市场动态也是足够给了多头的希望,届时也将是考验油价多空走势,故此本周开始将注意力集中到基本面上。
  石白赢:6.13节后原油沥青将持续回落,以空单为主
  
  石白赢寄语:当努力工作的时候,你会发现时间根本不够用,会辛苦一阵子,不会辛苦一辈子,人最害怕在奋斗的过程中忘了初衷,丧失了原有的激情,不断的磨灭斗志,自我劝降,人们总是习惯幻想成功后的喜悦,却很少为此付出该有的代价,一时的激情是无用的,持续的激情才是有用的,要么影响他人,要么被人影响。
  
  【行情回顾】
  
  周五(6月10日)随着英国退欧公投的逐渐临近,市场情绪变得焦虑起来,加之下周美联储决议被市场普遍认为不会加息,所以当最新民调显示支持退欧领先之时,市场的焦点就全都转向英国退欧忧虑,避险情绪促使投资者抛售欧元资产,购入美元,美元也升至一周高位。原油方面,股市大跌、美元走强以及钻井平台再度增加使得原油再度被市场抛售,最终油价大幅收跌3%,延续了自上周四以来的回补行情。
  
  【消息解读】
  
  本周美联储(FED)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而本周经济日历上缺乏重大的经济数据作为参考。市场对6月加息已基本不抱希望,外界普遍认为9月加息最为可能,周二耶伦的讲话也不出意料地表达了对劳动市场改善的谨慎态度和对长期通胀担忧,更坚定了投资者拥抱黄金的决心。此外,距英国6月23日脱欧公投仅仅不到2周时间,可以预见此风险事件前后汇市波动会剧增,这在之前的多次民调中已经得到验证,由此引发的强烈风险厌恶也是利空原油的一剂猛药。
  
  国际油价突破50美金上方,以页岩油为代表的美国高成本原油得以复苏,美国部分原油商开始恢复页岩油的生产,同时,以伊朗、伊拉克和沙特为代表的中东产油国为了打压页岩油,抢占市场份额,毫无顾忌的提高产量,一度打破了尼日利亚等国原油供应中断带来的平衡状态。
  
  【个人观点】
  
  后市油价的走势,在石白赢看来短线有回补缺口后仍将继续下探的需求,空头二次放量,若价格想再当下走势触底反弹,需要一定的基本面去支撑,但从技术层面来看是没有任何理由去认为油价会再次站上50美元上方,而本周市场动态也是足够给了多头的希望,届时也将是考验油价多空走势,故此本周开始将注意力集中到基本面上。
  
  【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周四、周五连续大幅度的回落,后期关注2350整数的支撑,布林带缩口运行,在中轨位置受到短暂的支撑油价跌破10日均线的支撑,将会带动MA5、10日均线向下交死叉压制油价,周五收于日线2450的支撑位置,MACD双线初步交死叉,绿色动能开始放量,从技术指标上看,油价近日将会进一步回落。4小时布林带开口运行,油价沿下轨向下突破,短周期MA5、MA10日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且跌破了60了均线的支撑,后期预计将继续回落,附图MACD双线交死叉运行到零轴下方,绿色动能放量不完全,石白赢看好后期将继续回落。
  
  【操作建议】
  
  美原油:
  
  1、49.5-49.2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到48.50-47.75美元
  
  2、多单建议保留
  
  有色沥青:
  
  1、2380直接做空止损2400目标看到2300-2280
  
  2、2320做多严格带好止损止损2300目标看到2380-2400
  
  3、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石白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盘点:1977至2015年高考作文题看中国39年变迁
     舰艇女兵生活细节 女神原来是这样的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一挖掘8只黑马股(6/13)
     5大券商周一看好6板块41股(6/13)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3)
     节后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13)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云、王健林、李嘉诚、刘强东的保镖!王思聪的
     福布斯全球权势女性榜发布 默克尔6次蝉联榜首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土十条”出台:到2020年治理修复污染耕地1000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汽车]  SUV之王特斯拉Mode X在华全面接受预订和选配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即将量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