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夏艾璃:10.27深夜黄金再现过山车行情,暴涨暴跌是为何?

2018/10/27 1:44: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深夜黄金再现过山车行情,暴涨暴跌是为何?


  深夜黄金再现过山车行情,暴涨暴跌是为何?


  深夜黄金再现过山车行情,暴涨暴跌是为何?


  艾璃从业多年,知道投资者来做这个投资,初衷都是为了赚钱,谁的资金都是自己的血汗钱,但市场就是如此的现实,绝不会因为谁的资金来的更辛苦一些而对谁多一份怜悯。所以艾璃作为一个分析师,就只能以个人微薄之力,来尽量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对于套单亏损的投资者来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散户、小资金投资者如果能在受挫之后客观的认识自己亏损、套单的原因,理性的去解决问题,尝试去克服技术和心态上所遇到的障碍,就能渐渐立足黄金市场,找到属于自己的投资风格和获利方法。不要急,有我在,只要你找到我,我就陪着你!

有广告4834143156696728830_副本.jpg

  热点新闻聚焦,黄金涨跌因素解读-薇欣XAL5432


  脱欧谈判的前景暗淡,欧盟在脱欧谈判中所持立场出于不可告人政治目的,那就是希望英国能在脱欧出现经济,社会和政局的混乱,以此恐吓其他有脱欧倾向的成员国。所以在几乎所有经济问题都得到解决的背景下,欧盟却盯着北爱边界这个损及英国主权问题不放。而英国政府是不可能答应欧盟方面的要求,事实上连北爱本土政党都坚决反对欧盟的荒唐政治要求。随着工纵号夏艾璃时间流逝,市场对于英国硬脱欧的结局越来越担忧,抛售英镑成为近期主流操作。除非欧盟方面有让步,否则硬脱欧的概率将加大。继续关注股市的走向,目前股市的暴跌,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市场恐慌避险情绪上升,资金涌入金市,受避险资金推动,金价继续上升。近期推动黄金上升的主要因素就是股市大跌引发的避险情绪,以及随后而至的机构拉盘!

有广告80651807577654_副本.jpg

  逆向思维黄金暴涨暴跌,把握时机点位下周提前布局!-薇欣XAL5432


  黄金在被美元压制长时间后迎来了一波春天,近几天美元一直处于探顶的同时加上震荡,不过对黄金并没有什么影响。行业中,美元和黄金对质走势,这话并没错。但是有的时候,美元上涨,黄金并不会有太大影响。这几天就证明得出,美金涨,黄金一直处于一个震荡过程。但是工纵号夏艾璃美元一旦下跌,黄金就开始暴涨。而今晚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在一度被压制后,黄金今日晚间涨至1243附近。成功突破了前两天未能突破1240点位,到达1243。随后又因为特朗普发表讲话以及美国可疑包裹案嫌疑人抓获导致避险消退,以及涨幅过激之后的空头回补黄金再度回吐晚间所有涨幅,多空拉锯战仍在上演,目前可以看到当前的技术走势全部破位,所以预计在凌晨停盘之后不会有太大行情,操作上艾璃建议根据当前点位仍以低位多单为主,看下周涨势如何!


  黄金操作建议:二次回踩1230附近多,保护1226,目标1238-40一线!高点不破可短线做空,策略具有时效性,具体进场点位可单线艾璃实盘指导!

有广告07210756342519_副本.jpg

  大道无形,重剑无锋-薇欣XAL5432


  写了这么多年分析的文章,发现这个市场越来越偏离了曾经的初衷,曾经这个市场是争奇斗艳,各路老师没有谁吹捧自己盈利百万,没有骇人听闻的标题,大家各有自己的观点,各有自己的分析,反观如今,一天不做个几万美金的模拟单都不好意思出去吹嘘这是自己的客户,打开网页全是一模一样的文章,换汤不换药,或许工纵号夏艾璃我是一个怀旧的人,也是一个固执的人,市场的节奏已经越来越快,越来越夸张,而我仍在做着重复的一件事,分析行情,写自己的观点思路,我不想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艾璃老师始终相信这个市场仍旧会有一群不为诱惑所动,始终坚持稳步按照分析去做交易,前路虽然漫漫坎坷,却有一道光指引,我给不了各位翻仓的辉煌,百万的盈利,唯有安全感与希望,每一天我都站在市场的前沿,每一天我都希望我的分析能够带给大家真的有所收获,不管其他人如何看我疯癫看我固执,我夏艾璃就站在这里,期待与你的相遇。


  责任编辑:夏艾璃  公众号:夏艾璃


  官微编号:XAL5432 艾璃σ-σ实时在线:248862978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电商法》实施在即 代购要消失了?
     重庆幼儿园案目击证人:逞凶妇女大喊不公,幼儿
    [银行]  银联卡中国境外发行量破亿 在这些国家成居民工资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股票]  李书福称“吉利黑公关”为小人陷害 直指某品牌水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最新讲话,这个行业迎来政策大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10/29)
    [港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美股]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美股暴跌:纳指刷出7年最大单日跌幅 道指标普回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发挥债券信贷股票等多渠道融资功能 改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演员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至今仍未履行义务
     马云重返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榜首 过半上榜者财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社科院:一线城市房价微降 三四线城市接近停
     中国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权威部门:不属实
    [汽车]  燃油系统缺陷 福特将在美召回130万辆Focus汽车
     东风本田等6车企召回汽车9.6万辆 德系“三驾马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